114中文网 > 末世巅峰主宰黄裳季泽磊 > 5002 围攻!【五更】

5002 围攻!【五更】


  “这家伙在干嘛?!”
看到宙斯竟是主动跟盘古拉近距离展开贴身肉搏,黄裳等人心中也是一惊。
他们曾跟宙斯联手对抗过归墟的强者,虽然当时的宙斯明显有所保留,没有动用这种彻底融合的秘法,但即便是以他现在这种状态想要跟手持盘古斧的盘古贴身肉搏也绝对不是什么明智之举!
铛!
然而就在盘古这一斧眼看就要斩在宙斯身上之际,一道青铜光辉却是突然乍现,挡在了那盘古斧的斧锋之前!
是混沌钟!
下一刻,伴随着剧烈至极的轰鸣声响起,盘古这一斧被混沌钟挡下,虽然依旧有恐怖的力量透过混沌钟冲击在了宙斯的身上,但与此同时宙斯的身上却是出现了一套全覆式的金色战甲,将他彻底保护了起来!
“诸神之盔?!”
看到这套金色铠甲,黄裳等人瞳孔微缩,而盘古的眼神也是微微一凝!
这金色铠甲乃是诸神之盔,也是奥林匹斯一脉的三大神器之一,据说拥有着惊天动地的伟力,防御惊人,仅次于混沌钟!
只是在当初卡俄斯和盘古一战中,盘古亲手劈碎了这诸神之盔以及另外两件镇界神器,所以盘古也就没有将此事放在心上,只是没有想到此刻这诸神之盔竟是再现人间!
而黄裳等人之所以认得此物,这是因为当初他们跟阴阳之主决战之时阴阳之主曾经利用梦境之力具现过这件神器!
轰!
光靠诸神之盔的力量当然无法挡住盘古的全力一击,但有混沌钟挡在前面,这件号称奥林匹斯防御第一的神器却也已经足以抵挡那透过混沌钟席卷而来的冲击力量了!
下一刻,只见伴随着一阵剧烈至极的轰鸣声响起,身穿金色铠甲的宙斯竟是直接冲到了盘古的面前,同时右手一挥,一道炽烈的雷光便出现在了他的手中,并且化为了一道闪电型的金色利刃,朝着盘古狠狠地轰击而去!
这是宙斯的神兵“雷霆”,乃是由奥林匹斯三大镇界神器之中的【诸神之剑】的碎片打造而成,虽威力有所下降但却依旧是一等一的神兵!
面对宙斯的攻击,盘古一斧劈飞混沌钟,同时一拳直接砸在了那道金色的“雷霆”之上!
下一刻,恐怖的力量轰然爆发,手握雷霆的宙斯也是直接被盘古一拳击飞,而那席卷而来的可怕冲击力更是让即便是身穿诸神之盔的宙斯也是喷出一口金色血液!
显然,哪怕是融合了奥林匹斯圣山和诸神的力量,宙斯也无法在力量的对抗中从盘古身上讨到半点便宜!
然而让盘古在意的是,他虽然一拳击飞和打伤了宙斯,但他却能明显的感觉到宙斯在受伤之后不仅气息没有任何削减,反而还变得愈发狂暴和强大了起来!
这家伙似乎拥有着某种越战越强,越伤越强的能力!
实际上盘古并没猜错,此刻融合了诸神力量的宙斯也是继承了源自于战神阿瑞斯的【死战】神通,拥有这种神通的他在战斗中受到的伤害越剧烈,所能发挥出来的战斗力也就愈强大,同时整体对于伤害的抵抗能力还有生命力也会变得更加顽强。
若是单纯以阿瑞斯的力量自然会被盘古轻易轰杀,但如今宙斯拥有了这种能力,并且还有诸神之盔护身,盘古想要杀他却也不是三招两式可以做到的事情,这样一来宙斯的实力也会在战斗中变得愈发强大!
这也是他为什么要跟盘古贴身肉搏的原因之一!
至于另外一个原因……
轰隆隆!
只见就在盘古砍飞混沌钟,轰飞宙斯的瞬间,一道道炽烈的光辉也已是划破虚空,朝着他轰击而来!
首当其冲的便是那把漆黑而诡异的【黑暗之矛】!
身为光暗之主的杀伐神器,黑暗之矛威力惊人,而且异常坚固,之前哪怕是被盘古一拳轰飞上面也看不到有任何伤痕,此刻更是直接在撒旦的全力透支之下直接飞到了盘古的面前!
面对激射而来的黑暗之矛,盘古眼神微凝,挥拳便企图将其砸飞,但与此同时璀璨的圣光闪耀,那【光明之门】再度出现,直接挡住了盘古轰出的拳头!
虽然下一刻,在一阵剧烈至极的轰鸣声中盘古直接轰飞了光明之门,甚至在其上面留下了更多的裂纹,但与此同时那黑暗之矛也终于重重的轰击在了盘古的身上,发出一阵巨响,并让盘古浑身微微一颤,一点鲜血从他胸腹处流下,然后散发出惊人的高温!
他受伤了!
这是自从盘古出手以来第一次受伤!
不仅如此,下一刻五灵元尊也是脚踏璀璨的元素之靴出现在了战场之上,随后右手一挥,厉喝出声,无尽璀璨的元素光辉瞬间凝聚,并且融入到了那元素界五大圣灵,也就是青龙、朱雀、玄武、白虎以及麒麟的体内,让他身上爆发出恐怖气息,同时身形迅速缩小,化为五道流光,以惊人的速度轰击在了盘古的身上!
这一招名为五圣祭灵,乃是五灵元尊的底牌之一。通过以强大的元素之力灌入五大圣灵体内,让其构筑出五行循环,不仅让其威能大阵,而且能让其五灵合一,爆发出五倍以上的防御力和破坏力,等闲大道之主若是被这一击给击中只怕整个世界都会彻底崩毁,身死道消!
轰隆隆!
即便是强如盘古,此刻面对这恐怖的狂轰滥炸,在猝不及防之下也是被轰击得连退数步!
看到这一幕,那些一直不敢轻易出手,担心自己会被盘古盯上从而身死道消的大道之主们也是士气大增,并终于压下了内心的恐惧,齐齐对盘古发起了进攻!
一时间,上千位大道之主齐齐出手,一场声势无比浩大,甚至可以说是亘古未有的大战也就此彻底爆发了!
轰隆隆!
为了迎战盘古,反盘古联盟的的诸多强者早已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他们心里很清楚,除了极少数像五灵元尊这样的超级强者之外,他们其他人就算实力不俗单独对上盘古也不过是如同土鸡瓦狗一般会被其摧枯拉朽一样横扫殆尽,所以他们早已暗中修行了联击之法,甚至还专门配套了各种法宝神兵,从而能够将彼此的力量尽可能的融合在一起,发挥出最大的威能!
就如此可,在上千位大道之主的联手施为之下,他们以每十位大道之主为单位,布置出十人大阵,又以每十方大阵为单位,连续布阵,最终力量层层叠叠彼此融合,无尽光辉不断交织,化为炽烈而恐怖的能量洪流,裹挟着无数强大的神兵利器朝着正在被五灵元尊等人围攻的盘古轰击而去!
ps:第五更爆发奉上,么么哒,继续码字,努力爆发!


  (https://www.114wxw.cc/book/99969531/29293077.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