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末世巅峰主宰黄裳季泽磊 > 4975 上古第一凶神的真正实力!【二更】

4975 上古第一凶神的真正实力!【二更】


  轰轰轰轰轰!
伴随着一连串剧烈至极的轰鸣声响起,十一个大道之主的攻击也是转瞬即,重重的轰击在了盘古气血化身的身上,并且轰然爆开,璀璨而恐怖的能量光辉瞬间将盘古气血化身那庞大而伟岸的身躯给彻底吞没!
“好猛!”
看到这一幕,隐藏在暗处的堕落也是瞳孔微微一缩!
这十一个大道之主的实力都很强,而此刻他们联手发起的攻势更是极为猛烈,再加上有世界之力的加持,堕落扪心自问以他的盘古之躯和强横体魄也未必能在这一轮猛烈的轰击下全身而退!
轰!
然而下一刻,一道道炽烈的血光却是在恐怖的能量狂潮之中冲天而起,以狂风扫落叶之势将那能量狂潮横扫殆尽,同时盘古化身那伟岸的身躯也再度出现在了血色光辉之中。
只见此刻这盘古化身的拳头已经重重的轰击在了龟身巨兽的龟甲之上,但是却并未打破龟甲,甚至没有在龟甲上留下半分的痕迹!
看到这一幕,其他灵界强者纷纷露出喜色!
虽然盘古化身展现出的防御力超出了他们的想象,但没有盘古斧这等上古第一神兵在手,光靠区区一个盘古化身在攻击力方面却似乎不足为虑!
轰!
然而还没等那些灵界强者回过神来,发起第二轮攻击,一道道炽烈的鲜血却是陡然从那龟壳的各个缝隙之中喷涌而出,在这鲜血之中甚至还夹杂了不少肉糜和内脏的碎片,就好像龟壳里面的血肉全都已经被粉碎一样!
而那龟身巨兽的气息也是骤然暴跌,显然是受到了重创!
“嘿!”
下一刻,盘古化身咧嘴一笑,再度挥动右拳便朝着那龟身巨兽狠狠砸去。
显然,他是准备先干掉这个带头的家伙再将其他灵界强者逐一击破!
嗡嗡嗡!
然而身为被灵王任命的灵界守护者,灵界十二圣自然也有着自己的本事。只见就在盘古挥出第二拳的时候,一道炽烈的蓝光瞬间在那龟身巨兽的身上闪耀而现,而他的身躯也瞬间消失在了蓝光之中,然后出现在了远处!
不仅如此,随着他的现身,一道道七色光辉也再度笼罩在了他的身上。而在这七色光辉的笼罩下,这巨兽身上的气息也瞬间恢复如初,甚至连身上残留的血迹都消失无踪,就好像刚刚发生的一切都只是幻觉一样!
“空间之力和时间之力?”
看到这一幕,盘古化身哈哈一笑:“哈哈,总算是有点意思了!”
话音落下,他身上再度血光大作,身影也再度划破虚空,出现在了那鬼身巨兽旁。
轰!
而就在这时,世界树的虚影却是凭空而现,笼罩了那龟身巨兽的身躯,同时璀璨的蓝光也是朝着四面八方席卷而去!
“空间封锁?”
看到这一幕,隐藏在暗处,同样精通空间之力的雨柔微微皱眉:“想法不错,但是判断错了……”
他看得出此刻那鬼身巨兽是在利用世界树的力量封锁空间,想要以此来封禁盘古那种诡异的瞬移能力。这个想法很好,然而问题是这些家伙却是犯下了一个巨大的错误!
轰!
只见下一刻,盘古化身的身影竟然没有受到那空间之力丝毫的影响,而是继续挥动巨拳,重重的轰击在了龟身巨兽的身上。
随后,又是一声剧烈的轰鸣声响起,而那龟身巨兽也再度从龟壳的各个缝隙之中喷涌出大量夹杂着肉糜和内脏碎片的鲜血,气息也再度暴跌!
“盘古化身用的不是空间之力!”
与此同时,雨柔才说出了下一句话!
没错,盘古化身并非是依靠依靠空间之力进行瞬移,所以哪怕这龟身巨兽利用世界树的力量封禁了虚空,让人难以动用空间力量,可这却依旧无法阻止盘古的瞬移!
“是气血之力!”
而听到雨柔的话,黄裳却是目光灼灼的看着战场之上被盘古化身轰击得深受重创的龟身巨兽:“盘古化身是利用气血之力跟那家伙身上的气血建立了某种联系,所以才能起到如影随形一样的效果。”
说到这,黄裳将目光移到了第二人格的身上:“这就像是你利用恶念在那些魔种的身边进行瞬移是一个道理。不仅如此,他也是利用了跟那家伙体内气血的联系,从内到外重创了那个家伙,所以那家伙的龟壳没有丝毫的破损,但内部血肉却已是受到了重创!”
此刻黄裳已经并不觉得这次时间传送错误是件什么坏事了,因为哪怕仅仅只是这片刻的观战就已经让他受益无穷。在这之前他甚至难以想象气血之力居然还能如此精妙的运用,甚至还能起到如此惊人的效果!
怪不得之前阴阳之主说他们是暴殄天物!
气血之力比他们想象中更加强大!
嗡嗡嗡!
不过盘古化身虽然接二连三的重创了那龟身巨兽,但好在有世界树和永恒之木的相助,这龟身巨兽也没那么容易死。
只见下一刻,再度伴随着一道道蓝光和七色光辉的闪耀,这龟身巨兽又一次躲过了盘古的致命一击,并在时间之力的帮助下迅速回溯了自己的状态,伤势痊愈,战力也再度回到了巅峰!
只是虽然逃过一劫,但这龟身巨兽显然已是内心无比惊惧,在龟壳之中惊呼出声:“不要让这家伙碰到你们,他的攻击可以影响你们体内气血,对你们造成致命伤害!”
“掌控气血么?”
“让我来!”
就在这时,灵界十二圣之中一个身体处于半虚状态的身影突然厉喝出声,直接出现在了盘古化身的面前,随后发出一阵剧烈的尖叫!
“幽冥一族?!”
看到这道半虚化,浑身弥漫着森冷死气和阴气的身影,依旧在观战的黄裳等人也是认出了这个强者的来历!
这是多元宇宙之中极为罕见的幽冥一族,这一族的人是处于半灵魂状态和半能量体之间,浑身并没有半分血肉的存在,同时拥有着极为强大的精神力量,并精通各种可怕的诅咒之术。
此刻,这个幽冥一族强者的精神力显然极为惊人,这一声尖叫甚至让周围的空气都浮现出无尽涟漪,哪怕是在战场之外的黄裳等人也感受到了一定的精神冲击,更何况是直面这一击的盘古化身了!
“吵死了!”
然而面对如此可怕的精神冲击,盘古却仅仅只是皱眉发出一声不耐烦的怒喝,随后便是挥起右手,一巴掌朝着那道虚影扇去!
轰!
面对盘古化身挥来的巴掌,这幽冥一族的强者显然不愿硬拼,身上瞬间浮现出一道蓝色光辉便准备利用世界树的力量瞬移逃离。
可就在这时,之前那龟身巨兽被盘古化身重创所喷涌而出的大量鲜血却竟是瞬间化为一道道炽烈的血光冲天而起,直接封锁了这个幽冥强者周围的虚空,而那一道道蓝光也是直接被血光所冲散,让他原本已经要完成瞬移的虚化身影再度显现出来!
“什么?!”
这幽冥强者显然没有料到会有这样的变故,但他的反应也是极快,下一刻数件散发着强烈阴气和死气的宝物从他身上激射而出,层层叠叠的将他护卫起来,而他也是抽身后退,企图避开盘古化身这一击!
然而盘古化身的攻击来的比他想象中更快,也更猛!
轰轰轰轰轰!
下一刻,只见伴随着一阵阵炽烈血光的闪耀,盘古化身的巴掌就像是扇破一个个气泡一样直接粉碎了那一件件幽冥至宝所凝聚出来的防护罩,并且随后一巴掌直接拍在了这幽冥强者的身上。
轰!
刹那间,伴随着一阵更为剧烈的轰鸣声响起,那幽冥强者竟是被盘古那带着炽烈血光的巴掌给一巴掌直接拍碎,化为无数黑光,然后被炽烈的血光彻底吞没,泯灭当场!
仅仅只是一个回合,这么一个实力不俗的大道之主便被盘古一巴掌给扇没了!
看到这一幕,躲在暗处围观的黄裳等人也是纷纷露出了骇然和难以置信之色!
这还仅仅只是盘古一具气血化身的力量而已,这家伙不仅本体没到,甚至连盘古斧都没用,却依旧爆发出了如此恐怖的战力!
这就是上古第一凶神的真正实力么?
ps:第二更奉上,么么哒,继续码字!


  (https://www.114wxw.cc/book/99969531/29327147.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