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末世巅峰主宰黄裳季泽磊 > 4971 时间错了!【二更】

4971 时间错了!【二更】


  “卧槽!”
“要死要死要死!”
“康斯坦丁那个混蛋,他没说时空传送会这么难受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
……
坠入时空通道的时间,黄裳等人便被一股强大到让他们难以言喻,也根本不可能抗拒的恐怖力量所笼罩。
再然后,便是前所未有的天旋地转!
说实话,黄裳等人也算是经历过大场面了。无论是超远距离传送还是异次元传送都已经不知道经历了多少次,一些空间动荡和颠簸对它们而言也已是习以为常。
然而哪怕是他们以前所传送时所承受的所有颠簸和折磨跟此刻他们所承受的颠簸相比却依旧是小巫见大巫,甚至是萤火与皓月之别!
此刻,身处于漩涡之中的黄裳等人只感觉自己就像是被放进了一个超级洗衣机里面,先是不断的旋转,旋转到他们连脑子都快被甩出来了,再然后则是疯狂的震荡以及扭曲,就像是有无数只手在不断的扭曲着他们的身体,把他们拉长压短,撮圆捏扁!
可这还真是个开始!
很快,剧烈的动荡后便是空间的拉扯。
在这一刻黄裳等人只感觉自己就像是被某种东西切片成了无数段一样,身体的每个部位,每个角落都在传来截然不同的感觉。这种感觉极为痛苦,用千刀万剐碎尸万段来形容都毫不为过,更可怕的是不仅仅是他们的肉体,甚至就连他们的神魂也同样承受了这种可怕的切割!
但这还没结束!
再然后,便是时间上的扭曲和拉扯!
一瞬间,黄裳等人只感觉仿佛陷入了无尽的时间循环一样,一下子整个世界仿佛变成了慢放镜头下的画面,可下一秒却又猛地加速,同时他们仿佛置身于无数个时间段之中,见到了无数的画面,甚至看到了自己等人在末世初期所经历的一切!
轰!
终于,不知道过了多久,黄裳等人只感觉到一股强烈到了极致的激荡席卷而来,而且在那股强烈的冲击之中似乎还隐约间有着谁的怒吼和咆哮,和康斯坦丁的哈哈大笑。
只是下一刻,这剧烈的冲击便不断爆发,而在这剧烈的从击中,他们的意识就像是海啸中被巨浪彻底拍碎的小船一样终于彻底被击碎,陷入到了无尽的昏迷之中。
直到不知道多久之后,黄裳等人才缓缓从那种可怕的冲击和震荡之中缓缓回过神来。
……
“该死……”
“等我回去一定要狠狠地揍那个混蛋一顿!”
等到黄裳缓缓清醒过来的时候,一旁拥有着盘古之躯,体魄最强的堕落也同样捂着脑袋清醒了来,同时吐了口唾沫,骂骂咧咧道:“妈蛋啊,我还以为我会死在传送的过程中……”
“到时候算我一个……”
听到堕落的话,一旁的第二人格眼神阴厉的点了点头,显然是跟堕落有着一样的想法。
很快,伴随着一阵阵咒骂和闷哼,其他众人也缓缓清醒了过来。
值得庆幸的是,时空传送虽然给黄裳等人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痛苦和震荡,但他们却并没有人因此始终而受伤。
只是……
“刚刚那突然爆发的冲击,还有那隐约间听到的怒吼和康斯坦丁的大笑……”
“是错觉么?”
回想着在失去意识前隐约听到的怒吼和笑声,黄裳微微皱起了眉头,心中莫名升起了一阵不安。
不知道为什么,他总觉得似乎发生了某种他们不知道的变故!
“不对劲……”
然而就在这时,已经清醒过来的毕夏却是脸色一变,惊呼出声:“出事了……”
说到这,他眼中闪过一道道金光,似乎是在检查着什么,下一刻更是瞳孔一缩,咽了口唾沫,道:“我们传送的时间好像出错了!”
他拥有着宿命通,同时也是确定时空传送锚点的人,所以在清醒过后的第一时间就发现了问题!
“时间错了?!”
听到毕夏的话,黄裳等人的脸色齐齐一变,而夏蝶更是急切的问道:“现在是什么时候,不会是永恒之木的树灵已经被摧毁很久了吧?”
他们这次时空传送就是为了永恒之木的树灵而来,若是此刻的时间是在永恒之木树灵被毁后很久,那就算他们找到了永恒之木也没办法把永恒之木的树灵残魂给收拢起来!
那样的话这次他们的时空传送可就全部白费了!
更重要的是哪怕他们现在放弃任务回去,可以他们目前的状况和能量储备也根本不可能在短时间内开启第二次时空传送!
而且时空传送的动静不小,同样对于时间与命运之力有着极强掌控能力的归墟组织不可能没有察觉到,所以哪怕他们真的凑够了能量想要开启第二次时空传送,归墟组织也绝对不会坐视不理!
所以说他们只有这一次机会!
“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好消息是我们没有迟到,而且现在就在灵界之中,只是早到了。”
毕夏的话让夏蝶顿时松了口气,可他接下来说的话却又让众人的脸色变得极为难看起来。
只见他咽了口唾沫,脸色难看的说道:“坏消息是我们早到的时间不长……只早到了三天!”
“三天?!”
听到毕夏的话,黄裳等人心中猛地一惊!
在行动之前他们可是专门调查过当年盘古攻打灵界的资料,知道盘古在从道界铩羽而归之后损失惨重,为了弥补损失他便选择了攻击当时已经群龙无首多年,并且日益虚弱的灵界,最后在攻打了整整三天三夜之后攻破了灵界的位面壁垒,不仅几乎摧毁了本就已经日益虚弱的灵界,而且还带走了世界之树和命运之树,只剩下永恒之木被击溃了树灵,带着残存的灵王后裔一脉遁入了时间长河之中,成为了后来的时间一族。
而如今毕夏说他们距离指定时间早到了三天……
这岂不是说他们刚好被传送到了盘古进攻灵界的时候?
“该死,撤!”
意识到这点,黄裳脸色一变,然后毫不犹豫地对着众人沉声说道。
现在他们身处于灵界之中,虽然灵王已经失踪,而且灵界的力量也大幅削弱,在没有大道之主的情况下其他灵界强者未必能够察觉到他们的存在,可问题是现在盘古马上就要进攻灵界,到时候根据历史记载盘古几乎将整个灵界彻底摧毁,在这种情况下他们若是被盘古给堵在了灵界之中的话,那在盘古摧毁灵界的时候极有可能会发现他们的存在!
到时候同样拥有着盘古血脉和盘古斧的他们遇到了盘古,那会是一个何等尴尬的场景?
难道他们跟盘古说,爸爸,我是你多年不见的孩子吗?
或者说孩子,我是你从不知晓的父亲?
不然怎么解释他们身上的盘古血脉和盘古斧?
毫无疑问,到时候盘古绝对不可能放过他们!
轰隆隆!
然而屋漏偏逢连夜雨,就在黄裳等人意识到不妙,企图撤出灵界,等到盘古摧毁灵界并且离开之后再来收敛永恒之木的树灵残魂之时,一阵阵惊天动地的巨响却骤然从整个虚空之中响起!
随后,整片天地和虚空开始剧烈震动,甚至是浮现出一道道裂纹。
与此同时,一个暴戾且蛮横的声音响彻天地:“灵界的小崽子们,乖乖交出世界树,命运之树还有世界本源,说不定我可以饶你们一命!”
“不然的话,灵王一脉就将要成为历史了!”
……
轰轰轰轰轰!
随着这声音响彻天地,整个宇宙虚空也震荡得更加剧烈起来,显然有人正在进攻这个世界,并且对这个世界造成了极为猛烈的冲击。
而听到这个声音,黄裳等人的脸色一下子变得愈发阴沉起来!
这个声音……是盘古!
他们终究还是晚了一步,被盘古堵在了这灵界之中!
这下麻烦了!
ps:第二更奉上,么么哒,继续码字!


  (https://www.114wxw.cc/book/99969531/29330702.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