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末世巅峰主宰黄裳季泽磊 > 4968 蝴蝶效应,时空悖论!【一更】

4968 蝴蝶效应,时空悖论!【一更】


  随着黄裳等人斩杀了零七,并通过在全多元宇宙进行直播的手段将归墟的丑陋面目公之于众,整个多元宇宙之中也是引起了更大的震动。
毕竟之前大家对于联合声明中的内容还是半信半疑,但经过了这次“直播事件”归墟组织也彻底暴露在了明面,而对于一个如此强大,隐秘,并且野心勃勃,以毁灭整个多元宇宙为目的而存在的恐怖组织,无论是谁都会感到恐慌和焦虑的。
然而也正因为如此,开始有越来越多的人在调查归墟组织的相关线索,企图帮助道佛等势力剿灭这个可怕的组织!
用一些人的话来说就是归墟组织一日不除他们一日不得安寝!
同时虽然归墟组织的出现给整个多元宇宙带来了恐慌,但反而也让整个多元宇宙暂时陷入了一种特殊的和平之中。
毕竟谁也不想成为归墟组织扰乱多元宇宙,甚至是毁灭多元宇宙的棋子,所以哪怕是平时跟其他势力有些矛盾如今大多也是暂时放下这一时的意气之争,选择偃旗息鼓,忍气吞声,不再与其他组织发生冲突!
除此之外,介于之前“剑侠联盟毁灭事件”带来的教训,道门等势力在多元宇宙中的威望反而提升了不少。如果以后再遇到类似的事情,或者是道门佛门等势力发生了一些丑闻变故,大家也会率先想到会不会是归墟组织又在作妖,给道门等势力泼脏水。
也正因为如此,之前发生佛门的“求佛令”丑闻如今已经无人问津,在所有人看来这都不过是归墟组织抹黑佛门的手段罢了。
毕竟佛门的变故就是归墟组织引起的,再加上求佛令丑闻和后续的那些小道消息都是同时爆发,傻子也能猜到其中的真相是什么。
就这样,整个多元宇宙也终于暂时的平静了下来。
虽然佛祖依旧渺无音讯,但随着多元宇宙恢复平静,佛门当年诸多发过大愿的强者实力也并未受到影响,这意味着佛祖也是如此。而只要佛祖的力量没有被严重削弱,那就算归墟组织再强也不可能无声无息的置佛祖于死地。
而这也让黄裳等人得到了来自于道佛两脉的赞许和感谢。
虽然道祖对于归墟的舆论战也早已有了应对之策,但若是按照道祖的计划行事即便是达到最好的效果也绝无可能这么快让整个多元宇宙恢复平静,更别说是把归墟组织推上前台,让其人人喊打,同时方向提升道佛等势力的威望了!
除此之外,黄裳等人的这套组合拳也是打乱了归墟组织的许多布局和接下来的计划,这也给道祖更多布局落子的时间!
作为谢意,道祖也是托人给黄裳等人一人赠送了一颗价值连城的“九转还魂丹”!
九转还魂丹是道祖亲手炼制的“九转金丹”系列丹药之一,有着诸多妙用,融入体内不仅可以预防绝大多数诅咒和精神秘术,而且还能给人持续提供强大的能量。跟着用药的是它还能在人陨落之际发挥作用,让人死而复生,并在复生后的一定时间内得到九转还魂丹的力量加持,从而提升一定的战力!
这正是黄裳等人如今最需要的东西!
黄裳曾在给道祖汇报舆论战情况的时候告诉了道祖他们的“时空穿越计划”,而这些九转还魂丹就是道祖对他们的谢意!
黄裳等人时空穿越计划最大的问题就是一旦他们穿越到过去,因为受限于时空不同,他们不仅会受到过去整个多元宇宙的排斥和压制,而且与自身世界的联系也会被中断。
也就是说到时候他们将无法得到世界之力源源不断的补充,这也等于失去了他们最大的依仗,不仅战斗续航大打折扣,而且一旦他们陨落在过去,那他们也无法利用世界之力在过去重申,到时候就算能够在当前时空重生可他们的计划也会受到巨大的影响,甚至有可能因为蝴蝶效应导致一系列不可控后果的发生。
别的不说,若是黄裳带着盘古斧陨落在了过去,那他就算在这个时空利用世界之力重生也没办法再把盘古斧给变出来了!
而如今有了道祖所赠的九转还魂丹,他们的问题虽然不说能完全解决,但容错率却是大大提升了。
所以他们很快就将九转还魂丹吞下,并且炼入自己体内,同时开始为接下来的时空穿越行动做最后的准备。
……
一段时间后,时间与命运长河中黄裳等人再度齐聚一堂。
如今他们已经彻底炼化了九转还魂丹,而夏蝶在利用永恒之木吸收了零七的空间力量之后也终于满足了他们开启时空之门的条件!
“差不多是时候了!”
看着汇聚一堂的众人,站在命运之树下的康斯坦丁眼中有着无法掩饰的兴奋和期待:“等下我们先利用命运之树帮助毕夏利用宿命通定位到永恒之木器灵崩毁的那个时空节点,然后再利用命运之树和永恒之木还有世界树的力量打开时空之门,穿越到那个时间点去。”
说到这,康斯坦丁用力的吸了口烟,然后凝声说道:“不过有几个问题要跟你们先说清楚。”
“首先你们的任务是回到永恒之木树灵破碎的那个时间点,在夏蝶的帮助下吸收永恒之木树灵的残魂和意志,除此之外你们最好其他任何事情都不要做。”
一边说,康斯坦丁右手一挥,一条小小的七色光河便在众人面前凝聚而出,然后他指着那条光河说道:“你们看,这就是时间与命运长河,虽然看似是一条直线,但实际上……”
哒!
说到这,康斯坦丁打了个响指,那条七色小河便突然被放大,随后众人清楚的看到那小河竟然被分成了无数层,而且每一层里面都有无数条暗流在涌动。
而康斯坦丁这接着说道:“命运并非永恒而不变的,你们所做的任何事情都会在时间与命运的长河中留下痕迹,若是痕迹很小,那么会被命运长河自身的惯性和力量所抹平,并不会给当前时空造成太大的影响。”
康斯坦丁一边说,一块类似礁石一样的东西出现在了时间与命运长河之中。
这块礁石并不大,而且看上去并不牢固,仅仅存在片刻就被时间与命运长河的流水冲刷殆尽,消失在了长河之中,没有造成任何影响。
可就在这时,康斯坦丁却又接着说道:“可若是你们在过去时空造成的影响太大,留下的痕迹太深,以至于无法被命运长河的惯性力量抹平,那么命运长河就反倒会因为你们留下的痕迹和烙印而发生偏转……”
话音落下,一块巨大的礁石出现在了河流之中。
跟之前那块小小的礁石不同,这块礁石不仅巨大而且无比坚硬,哪怕是时间与命运长河那奔腾不息的河水也无法将其冲毁吞没,反倒是自身被这块巨大的礁石所影响,分化出了一些支流。
这些支流最开始并不大,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支流却造成了一系列的连锁反应,最终导致整个时间与命运长河的流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看到了么?”
说到这,康斯坦丁的神色变得无比凝肃:“这就像蝴蝶效应一样,只要你们留下的烙印和痕迹无法被时间长河的惯性抹除,那哪怕最开始并未造成太大的影响,但在无尽时空的交错之中却也会造成一系列的连锁反应,最终彻底改变当前时空的现实!”
“更何况这件事情还涉及到了盘古!”
“这就跟你们自身的关联更加紧密了!”
“所以到时候如果一个处理不好,说不定你们自己都会时空悖论而彻底消失!”
“我想你们也不愿意发生这种事吧?”
ps:第一更奉上,么么哒,继续码字,努力加油!


  (https://www.114wxw.cc/book/99969531/29334317.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