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末世巅峰主宰黄裳季泽磊 > 4951 棋子的屈辱!【二更大章】

4951 棋子的屈辱!【二更大章】


  “混蛋,这是什么力量?!”
“为何我从未见到过!”
……
看到到那些复制体的力量暴跌,与此同时堕落等人的实力则是瞬间暴涨,虽因为战斗经验和【初始之力】的原因,堕落等人在面对这些远古强者复制体的时候依旧处于劣势,但却已经渐渐稳住局面,阴阳之主也是忍不住气急败坏的怒吼出声!
他诞生于上古,可谓是见多识广,在梦境之中更是监察多远,无物不知,无事不晓,可却从未见到过这等诡异到堪称BUG的恐怖力量!
“你没见到过的东西太多了……”
听到阴阳之主的话,因为施展了禁忌力量而变得脸色有些苍白,但神色依旧懒散的玄都大法师却是轻轻一笑,道:“用最新潮的话来说就是……大人,时代变了!”
“该死!”
面对玄都大法师的调侃,阴阳之主心中一沉,随后眼中闪过一缕杀机:“我就不信这世上有无敌的力量!”
身为初始之力“梦境之力”的掌控着,阴阳之主心里非常清楚这个世界上绝对没有无敌的力量,哪怕是初始之力也是如此。所以他很快就冷静了下来,面露杀机的凝视着玄都大法师,随后冷喝出声:“只要杀了你,那一切问题就都能解决!”
身为梦界的掌控着,他的感知极为敏锐,所以他可以清楚的感受到玄都大法师此刻的虚弱。
而且作为均衡的中心,玄都大法师此刻处于一种极为特殊的状态,他就等同于是一个能量转换中枢,在时刻均衡着堕落等人和那些至强者复制体之间的力量,所以只要他能杀了玄都大法师,不,甚至只是将其重创,他都能够打破这种均衡!
所以下一刻,那原本在跟诸葛有龙等人激战的盘古复制体和元素之主复制体也是陡然爆发出惊人的力量,以硬扛诸葛有龙和堕落等人全力一击作为代价暂时摆脱了战斗,并以极快的速度朝着玄都大法师杀去!
甚至就连阴阳之主自身也是陡然爆发出惊人力量,无尽黑红色的雷霆从天而降,并汇聚在一起,化为一条狰狞而恐怖的雷龙朝着玄都大法师轰击而来!
这等恐怖的攻击就算玄都大法师在全盛状态下只怕也要暂避锋芒,更何况如今他已经极为虚弱!
“呵……”
然而面对激射而来的盘古复制体和元素之主的复制体,还有从天而降的炽烈雷龙,玄都大法师却只是轻笑一声,随后右手一挥,拿出一块青色玉珏,随后深吸一口气,大吼出声:“老师救命啊——!”
嗡嗡嗡!
伴随着玄都大法师的这一声厉喝,一道炽烈的青光骤然从这玉珏之上轰然爆发,青光之中隐约可见一青衣老道的虚影!
“道祖!”
看到这个虚影,阴阳之主的瞳孔猛地一缩,眼中闪过惊惧之色!
身为上古至强者之一,他比任何人都清楚道祖的强大和可怕。别说他现在实力根本没有恢复到巅峰状态,就算真是处于巅峰状态只怕他也不够道祖一个手打的。
就像那盘古,号称上古第一杀神,甚至是接连攻破了奥林匹斯圣界和佛界,威风不可一世,可最后不还是败在了道祖的手中,铩羽而归?
也正因为如此,此刻看到这道熟悉的身影,阴阳之主也是本能的怂了一下。
但很快他就意识到这仅仅只是道祖的一缕意志化身,虽然也一样强大,但绝不至于能逆天到可以抵挡盘古复制体、元素之主复制体和他三面夹击的地步!
想到这,他也是压下心中惊惧,怒喝出声:“今日你老师也救不了……?”
“嗯?”
然而听到阴阳之主的话,那道祖虚影只是抬头看了他一眼,便让他的话戛然而止。
随后,便见伴随着一声淡淡的轻笑,那道祖的虚影和玄都大法师手中的玉珏便是冲天而起,直接以惊人的速度,如同瞬移一般融入到了那道祖复制体的身体之中!
轰!
随着虚影和玉珏的融入,道祖复制体身上的气息瞬间暴涨,眼神也明显发生了变化,随后淡淡一笑:“这具身体倒也凑活……”
“该死!”
看到这一幕,阴阳之主瞳孔巨震!
他万万没有想到道祖竟会来这一手,直接以这一缕意志夺舍了那复制体!
显然道祖对于此刻的情况早有预料,所以才会将那玉珏交给玄都大法师!
而这些复制体虽然强大,但其中却蕴含了太多从梦界之中汲取,跟那些至强者有关的烙印和记忆,本身就已经是类似于那些至强者的某种化身,再加上道祖灵魂力量极为强大,并且精通此道,能够夺舍这个复制体也就不奇怪了!
轰!轰!轰!
而下一瞬间,道祖已是出现在了玄都大法师的面前,随后右手一挥,四柄已经布置成阵的长剑便如同瞬移一般出现在了他的面前,随后剑阵打开,暴露出了那已经在剑阵之中深受重创,奄奄一息的时间一族强者!
“不!”
这时间一族的神秘强者感觉到剑阵被打开,原本还以为有了一线生机,可当他面露惊喜之色的向外望去之际,却只能看到那从天而降的炽烈血色雷龙,以及从两侧杀来的盘古和元素之主!
下一刻,伴随着他这一声绝望的怒吼,那炽烈的雷龙和盘古复制体的巨斧还有元素之主所制造出来的能量洪流几乎是同一时间轰击在了他的身上,然后在他绝望的哀嚎之中将他彻底的泯灭!
与此同时,那诛仙四剑也分别向外激射而出,直接笼罩了盘古复制体和元素之主的身影,随后剑光闪耀,将这两个复制体给团团围困起来!
光靠一个道祖复制体,哪怕融入了道祖的一缕意志也未必是这两个复制体的对手,但若是再加上诛仙四剑这等道门杀伐至宝情况可就不同了!
然而屋漏偏逢连夜雨,更加糟糕的事情还在后面!
就在阴阳之主狠下心来,准备让其他几个至强者复制体不惜一切代价围攻玄都大法师,先将其杀死,破除其均衡之势的时候,异变再度发生!
“南无阿弥陀佛!”
只见伴随着一声佛号从那神殿的方向响起,一张金色的佛旨瞬间从毕夏手中冲天而起,然后直接如同瞬移一般直接贴在了那佛祖的复制体身上,并且融入到了佛祖复制体的身体之中!
嗡嗡嗡!
而随着这佛旨的融入,那佛祖复制体的眼中也是闪过一道灵光,随后对着远处的阴阳之主微微一笑,道:“释迦见过诸位道友!”
“什么!”
看到这一幕,阴阳之主心中猛地一沉。
是了!
既然道祖已经有所准备,给玄都大法师留下了这玉珏来夺舍道祖的复制体,那修为神通几乎不逊于道祖的佛祖又怎么可能没有准备呢?
然而更让阴阳之主绝望的却是道祖和佛祖接下来所说的话。
“到了这一步,归墟那边应该也有进一步的动作了吧。”
看着夺舍了复制体的佛祖,道祖一边继续维持着诛仙剑阵,一边淡淡的说道:“将我们的意志逼得现身,归墟那边的图谋不小啊。”
“看来我这次只怕是要吃点苦头了。”
听到道祖的话,佛祖也是轻轻叹了口气,随后却又是微微一笑,道:“不过以子换子,归墟或许有所收获,但我们却也未必就亏了。”
说到这,佛祖又看了道祖一样,说道:“归墟已经对我佛界下手,道祖也该小心为妙。”
“我已有所准备。”
听到佛祖的话,道祖点了点头,道:“这场棋才刚刚开始,就看咱们跟归墟谁棋高一着了!”
“什么?”
听到道祖和佛祖的对话,阴阳之主心中猛地一颤,随后莫名感到一种剧烈的恐慌和无力感!
他并不蠢,此刻自然已经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事情!
他原本以为自己的实力已经足够强大,哪怕无法跟道祖佛祖相比也已经拥有了跟他们在一个棋盘上下棋的资格,同时跟归墟组织也是处于平等合作的关系,可直到此刻他才突然反应过来,原来自己并非是棋手,而是在棋盘之上的棋子!
归墟组织跟他合作,甚至是派出阿蒙拉德和那时间一族的强者帮他,并不仅仅只是为了帮他战胜七宗罪和黄裳等人,更是以他为棋跟道祖还有佛祖交手了一次。
他这边赢了当然最好,归墟组织就等于是有了一个强力的帮手,同时也会给道佛两脉的重重布局带来巨大的冲击和损失。可即便像现在这样,他处于下风甚至是输了,可只要逼得道祖和佛祖的一缕意志降临,归墟组织只怕也会另有后手来对付道祖和佛祖,甚至是道界和佛界!
要知道据他所知,如今佛祖正在追踪归墟的痕迹,道祖也似乎在另外谋划和进行着某种时期,都是处于极为紧要的关头。在这种关键时刻他们分出一缕意志降临于此,插手此间战斗,就等于是给自己平添了一分破绽。
这一分破绽在平时自然不算什么,但面对归墟这样隐秘而强大的存在,这一分破绽往往就会给道祖和佛祖带来巨大的损失!
至于他自己……
终究不过是一枚可笑的棋子罢了!
想到这,在恐慌和无力之外,阴阳之主心中更多的却是那无尽的屈辱和愤怒!
身为曾经可以跟任何人平起平坐的远古至强者,他什么时候受到过这等屈辱!
“你们这些混蛋!”
“既敢如此辱我!”
“今日我要让你们所有人都付出代价!”
想到这,阴阳之主眼中浮现出无边杀机,随后狂吼出声:“你们不是想要获得超脱吗?那我今天就毁灭了这多元宇宙的根源,断了你们所有人的超脱之路!”
“这就是你们侮辱的代价!”
“魂断诸界,万梦泯灭!”
“本源归来,梦界唯一!”
轰轰轰轰轰!
伴随着阴阳之主疯狂的咆哮声响起,整个噩梦古堡,不,是整个梦界都在剧烈颤动和燃烧起来!
与此同时,除却道祖和佛祖这两个已经被夺舍的复制体之外,其他的至强者复制体竟是齐齐自我燃烧起来,最终化为一道道炽烈的红光源源不断的融入到了阴阳之主的体内!
而更可怕的是,此刻这种剧变还在疯狂扩张!
在多元宇宙的所有世界之中,此刻正在陷入沉睡的生灵,甚至包括一些沉睡之中的大道之主都纷纷突然露出了强烈的痛苦之色,甚至是如同遭受了某种恐怖折磨一样剧烈的哀嚎起来!
而在这剧烈的哀嚎之中,一些实力较弱的生灵也是瞬间毙命,魂断梦中。而他们的灵魂和意志则是在梦境力量的作用下被剧烈燃烧,化为最纯粹的力量源源不断的注入到了阴阳之主的体内!
仅仅这一刹那,整个多元宇宙之中就不知道有多少生灵死于非命!
而这还仅仅只是个开始!
ps:第二更大章节奉上,么么哒,继续码字,继续爆发!


  (https://www.114wxw.cc/book/99969531/29338714.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