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末世巅峰主宰黄裳季泽磊 > 4935 至强者齐现身!【二更】

4935 至强者齐现身!【二更】


  “虚张声势!”
听到阴阳之主的话,再看着天穹之上愈演愈烈的血色雷电,以及从四面八方席卷而来的浓郁血雾,在场众人神色一凛,然而黄裳却是突然冷笑起来:“你如果真的那么厉害,就不必像个老鼠一样躲在这里这么久了!”
“愤怒他们输给你并不是因为他们不如你,而是因为他们中了你的计,在你最擅长的领域跟你交手所以输了。否则如果真的是在外界硬碰硬,你未必赢得了他们!”
“更何况我们可不是愤怒他们!”
“你有你的梦之力,我们也有我们的气血之力!”
说到这,黄裳的眼中闪过一缕寒芒,突然厉声喝道:“当年的你在盘古面前就像一个老鼠一样东躲西藏,现在又是什么给你的勇气让你敢在我们面前蹦跳?”
“兄弟们,动手!”
嗖嗖嗖嗖嗖!
随着黄裳话音落下,早有准备的堕落等人立刻将大量的血晶投掷而出,下一刻这些血晶便以惊人的速度没入到了噩梦古堡的各处,随后血晶齐齐绽放出无尽血光,这些血光迅速的汇聚在一起,化为一个巨大无比的盘古血影巨人,直接占据了几乎小半个古堡的面积。
而随着这盘古血影的凝聚成型,从四面八方席卷而来的滚滚血雾在触碰到盘古血影的时候也仿佛是遇到了炽热的烙铁一样,开始在一阵阵嗤嗤的响声中被不断的蒸发,并未侵入盘古血影分毫!
与此同时,那从天而降的血色雷电也大多被盘古血影所阻截,一时间虽然是轰鸣不断,却也没法突破盘古血影的封锁!
“气血之力?!”
看到这一幕,隐藏在噩梦古堡之中的阴阳之主声音一下变得冰冷起来:“当初盘古都不敢来梦界放肆,你们又凭什么认为自己能赢?”
轰隆隆!
话音落下,噩梦古堡的血色雷电和血色迷雾一下变得愈发浓郁起来,并不断轰击和侵蚀着盘古血影。
噩梦古堡毕竟是阴阳之主的主场,这里是梦境的最深层,也是梦境力量最为强大的地方,此刻伴随着无尽血色雷电和黑红迷雾的不断侵蚀,哪怕是由大量血晶凝聚出来的盘古虚影也开始迅速变得稀薄起来,甚至体型也在不断缩小!
再这么下去只怕用不了多长的时间这盘古血影就会彻底崩溃消散,到时候黄裳等人便会再度承受这梦境之力的侵蚀!
“死侍!”
看到这一幕,黄裳眼中闪过一缕寒芒,厉喝出声。
与此同时,他身边的雨柔也是全力出手,一道道炽烈的深蓝色光辉轰然爆发!
轰!
伴随着雨柔身上爆发出璀璨的深蓝色光辉,一道更加闪耀和炽烈的深蓝色光辉也陡然在雨柔爆发的光辉之中凭空而现,随后竟是仿佛将虚空撕裂了一道缺口一样,一根根粗壮而闪耀,同时晶莹剔透的世界树树枝开始从裂缝之中不断的延伸出来,不仅稳固住了那道空间裂缝,而且还在将裂缝进一步扩张!
嗡嗡嗡!
而与此同时,伴随着那道空间裂缝被撕裂,并且不断扩张,一股股炽烈的血光开始从那裂缝之中席卷而来,然后不断的融入到那盘古血影之中,让原本摇摇欲坠的盘古血影重新变得凝实了起来!
为了这次作战黄裳等人早已做了充分的准备,以盘古血晶凝聚出来的盘古血阵只不过是个开始,他们真正的杀手锏是死侍和世界树。利用死侍和世界树的力量,他们可以在雨柔的配合下在噩梦古堡中撕裂出一道通往新盘古世界的通道,这个通道虽然不大,但却已经足以让新盘古世界的力量源源不断的涌入此地,为他们维持盘古血阵,从而最大程度削弱阴阳之主的主场优势!
“又是世界树!”
看到那一根根从虚空之中延伸而出,并将空间裂缝不断扩张和稳固的世界树树枝,阴阳之主那气急败坏的声音再度响起:“真是一群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白痴!”
说到这,阴阳之主的声音也变得愈发冰冷起来:“我就知道他们会坏事!”
“他们?”
与此同时,黄裳闻言却是微微眯起了眼睛。
阴阳之主说的“他们”不知道指的是帝释天等人还是归墟,但从他的语气来看大概率是后者,因为以阴阳之主的实力和身份是没必要以“平等”的语气来骂帝释天等人。
更重要的是如果阴阳之主真是归墟中人,那么帝释天等人只能是他的下属,而整个计划也肯定是他制定的,如今世界树和死侍成为黄裳的助力他要怪也只能怪自己,而不至于怪几个属下。
所以现在看来阴阳之主或许并非归墟中人,两者大概率只是合作关系。
那归墟的主宰到底是谁?
“别以为有盘古气血相助就能赢我!”
“让你们见识一下梦境之力真正的强大!”
然而还没等黄裳进行进一步的分析,那归墟之主却再度发难。
刹那间,伴随着天穹之上一道道各色光辉的闪耀,一道道身影也纷纷浮现于虚空之中!
“卧槽!”
看着这些浮现于虚空之中,被各色光辉环绕的虚影,黄裳等人的脸色顿时一变,甚至堕落更是忍不住惊呼出声,吐槽道:“你特么开挂吧?”
而众人之所以如此大惊失色,完全是因为此刻在虚空之中浮现出来的一道道身影对他们而言并不陌生!
盘古!
光暗之主!
佛祖!
道祖!
以及一个个黄裳等人并不相识,却浑身散发出惊人气息的存在!
“卡俄斯!”
“元素之主!”
“灵王!”
……
而与此同时,奥林匹斯诸神方面也发出阵阵惊呼,同时站在黄裳身后的地藏王菩萨也是神色一凝,沉声说出了最后两个身影的名字!
此刻,除了阴阳之主自己尚未现身之外,上古时期另外七大至强者的身影竟是纷纷呈现!
而且跟之前被那血色雷电汇聚血影创造出来的“第二人格”一样,这些在梦境之中出现的上古强者不仅气息惊人,而且自身的气息还在一道道血光的不断融入之下变得越来越强!
谁也没有想到,这阴阳之主竟是一口气召唤出了如此众多的强者!
而即便这些在梦境之中诞生的强者没有其本体那般强大,但哪怕只是继承了部分实力,配合其可怕的神通妙法也足以对在场众人造成致命威胁了!
ps:更新奉上,求支持,么么哒!


  (https://www.114wxw.cc/book/99969531/29345540.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