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末世巅峰主宰黄裳季泽磊 > 4882 不可阻挡,逃出生天!【八更】

4882 不可阻挡,逃出生天!【八更】


  事实证明黄道恒等人赌对了!
哪怕是在这领域之中,看到了SCP-096的恰奇也不可避免的遭到了来自于SCP-096的追杀!
或者说是屠杀!
SCP-096是SCP基金会中最为强大的收容物之一,他速度惊人,力大无穷,并且坚不可摧,永远不知道疲倦,就像是一个恐怖的杀戮机器一样,但凡是看到过他照片的人几乎都无法逃过他的追杀。
而恰奇的个体实力甚至连普通人都不如,在这种情况下他怎么可能是SCP-096的对手!
只见下一刻,伴随着一阵阵沉闷的撕裂声和剧烈的轰鸣声响起,SCP-096就像是一个愤怒的小孩一样,将一个个的“玩偶”撕成了碎片,甚至就连恰奇重生的速度都几乎比不上它杀戮的速度!
更重要的是SCP-096的追杀是直指本体的,所以在屠戮着一个个恰奇的同时他也开始疯狂的破拆这个木屋——在他看来这才是恰奇的本体!
而无论是娃娃也好,木屋也罢,只要是有自我意识的人看到了他的照片那都要被他撕成碎片!
也正因为如此,此刻的SCP-096就像是一个人形的拆迁机器一样,所过之处木屋内的一些建筑加剧都被他蛮横的粉碎!
“不要睁眼,直接撤出房间!”
“肖恩,找到墙壁,用电锯开路!”
……
与此同时,听到房间外剧烈而狂暴的轰鸣声以及撕裂声,黄道恒也知道直接赌对了!
但他绝对不敢继续在这待下去,否则城门失火殃及池鱼,谁也不敢保证杀疯了的SCP-096在破坏房间的时候会不会连带着把他们也一同撕成碎片!
“好!”
身为一个战斗经验极为丰富的将领,肖恩早在闭眼之前就已经找好了退路,并且记好了位置。所以此刻听到黄道恒的话他也是没有丝毫犹豫便直接挥起电锯并将其狠狠的斩在了那房间靠外的墙壁之上。
轰轰轰轰轰!
很快,伴随着一阵阵剧烈的轰鸣声响起,房间的墙壁被电锯逐步粉碎!
“好了,走!”
破开了足够大的洞之后,肖恩闭着双眼直接离开了房间,而黄道恒等人也是闻声紧随其上。
虽然闭上双眼行动有诸多不便,甚至众人还时不时会被地上的东西绊倒,但总比亲眼看到SCP-096并且接收其无止境的追杀要好!
就这样,众人一路双眼紧闭,在丛林之中踉踉跄跄的摸黑前行,并逐步远离了木屋,但依旧还能听到从木屋方面传来的阵阵轰鸣!
“电脑显示经过扫描之后可视范围内没有其他人形物体……应该没问题了!”
在利用声控模式用微型电脑扫描了周围,确定看不到SCP-096的身影之后,南宫司乘才终于松了口气,带头睁开了双眼:“OK,各位可以睁开眼睛了,但为防万一最好不要往木屋的方向看,以免看到什么不该看的东西。”
在提到“不该看的东西”之时南宫司乘的脸上也是不由得浮现出一丝心有余悸之色,他刚刚虽然没有看到SCP-096的摸样,但却是清楚的听到了SCP-096从丛林之外闯入木屋之内,以及在木屋内大开杀戒的整个过程,光凭脑补就能想象得到那个家伙到底有多可怕了!
“说真的,这家伙说不定连狼祖都能直接干掉!”
与此同时,黄道恒等人也是睁开了双眼,随后艾伯特忍不住问道:“话说……你们觉得这东西可以干掉该隐吗?”
“很难。”
叶文慧摇了摇头,说道:“有关于SCP-096的记录并不算多,而在已知的记录里面他并没有飞行的能力,所以只要该隐飞在高空那SCP-096就拿他没有办法。”
“而且这东西是一把双刃剑,也就在刚刚这种情况下用一用还好,若是遇到他杀不死的敌人,那反倒会给我们带来巨大的威胁……我们总不可能闭着眼睛跟该隐战斗。”
与此同时黄道恒也是点了点头,沉声说道:“不仅仅是该隐,就连钉子头都能让这家伙束手无策,别忘了钉子头可是精通地狱魔法的,像这样的魔法大师难道不会飞吗?”
“不管怎么说,至少眼前这一关是过了!”
听着远处愈演愈烈的轰鸣声,南宫司乘松了口气,道:“如果能活着回去我一定第一时间删了这张照片,免得哪天我看到了照片的内容之后谁也不敢保证这家伙会不会追杀到我那!”
“与其考虑那个,不如想想要如何离开这里吧。”
听到南宫司乘的话,肖恩握紧了手中的电锯,说道:“我们的时间可不多了,别恰奇这边还没解决,那边又来个钉子头或者是该隐,那可就麻烦了!”
“应该不用等太久。”
黄道恒看了一眼四周,说道:“那个木屋显然才是恰奇力量的核心,只要那个木屋被严重破坏,那恰奇就算没死也难以继续维持这个领域了!”
“但愿如此吧……”
听到黄道恒的话,众人也是叹了口气,他们现在也只能等了。
不过他们并没有等太久,SCP-096的“拆迁”能力出乎意料的强,仅仅只是片刻的时间,远处的木屋处便传来了一阵剧烈至极的轰鸣声和坍塌声,似乎有什么东西剧烈坍塌了。
而与此同时,黄道恒等人身边的丛林也变得有些虚幻起来,最终渐渐消失,而随着丛林的消散,黄道恒等人也重新出现在了荆棘遍布的迷宫之中。
“啊——!”
“不要!”
只是在这一瞬间,一阵凄厉的惨叫从他们身后响起,然后又在以一阵沉闷的撕裂声中戛然而止!
那是恰奇的声音!
而听到恰奇戛然而止的惨叫,以及就在身后不远处响起的脚步声,黄道恒等人瞬间只感觉到汗毛直立,并立刻闭上了双眼,不敢有丝毫的动弹!
因为他们都知道,SCP-096就在他们的身后!
ps:第八更奉上,先去吃个饭,然后继续码字,么么哒!
今天再来个大爆发!


  (https://www.114wxw.cc/book/99969531/29395487.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