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末世巅峰主宰黄裳季泽磊 > 4789 冒险!【二更】

4789 冒险!【二更】


  “什么?”
听到康斯坦丁的话,在场所有人都愣住了。
他们万万没有想到康斯坦丁的胆子竟然如此之大,甚至是提出了穿越时空,回到过去从盘古手中救下永恒之树的树灵的计划!
这是何其之大胆!
甚至可以说是异想天开!
且不说穿越时空回到上古是何等困难之事,就算他们回到了过去,可想要从盘古这样的上古超级强者手中救下永恒之树的树灵又岂是易事?
要知道那可是盘古啊,而且还是巅峰时期的盘古,就连道祖和佛祖都要忌惮三分,被称之为上古第一强者的存在!
即便他们如今实力不俗,手段不少,可哪怕是胆子最大的堕落也不觉得自己等人有直面盘古,从盘古手下救走永恒之树树灵的资格!
“你既然提出了这个主意,那我想你应该也有一定的把握吧?”
还是黄裳最了解康斯坦丁,知道这个狡诈的人渣既然敢提出这个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就肯定有所准备,所以直接开门见山的问道:“说说吧,要怎么做?”
“首先要解决的是穿越时空回到过去的问题。”
听到黄裳的话,康斯坦丁笑了笑,随后却又神色一肃,说道:“穿越时间并不容易,因为这样一来需要耗费巨大的能量,二来穿越到过去也会受到整个世界和时间之力的排斥,而穿越的时空距离现在越远,我们所要承受的排斥和压力也就会越大,所以即便是完成了时空穿越我们也无法在那个时空待太长的时间。”
“其次,永恒之木树灵泯灭的那个时间段距离现在太过遥远,想要准确的传送到那个时间段不仅需要强大的力量作为支撑,而且还需要精准的定位和引导,不过值得庆幸的是我们有永恒之木在手,再加上时间与命运长河的力量作为支撑,完成传送的力量应该是足够的,唯一缺少的就是精准的时空定位。夏蝶虽然可以操控永恒之木的时间之力,但他对这种力量的操控相对粗糙,不够精准,所以到时候我们还需要有人助我们一臂之力。”
“不过我已经有人选了,这个人就是你们的好兄弟,如今的佛门佛子——毕夏。”
提起毕夏,康斯坦丁眼中闪过一道精芒,道:“身为佛子,毕夏如今修为不俗,而且已经掌握了佛门诸多神通,其中就有关系到时间和因果的宿命通,以他宿命通的力量再加上佛门的一些助力,为我们定位时空是绰绰有余的了。”
“我有个问题!”
听到这里,一旁的诸葛有龙却是突然开口问道:“为什么我们一定要前往盘古破碎永恒之木树灵的那个时间点,去从盘古这样可怕的家伙手中夺取永恒之木的树灵,换个时间去不行么?”
“哪有那么容易。”
然而听到诸葛有龙的话,康斯坦丁却是摇了摇头,道:“我们这可是穿梭时空,改变过去啊,本身就已经要承受世界力量的极大排斥了,若是换成另外一个时间点,在永恒之木完好的情况下去夺取树灵,这样一来我们会受到永恒之木和树灵的抗拒以及排斥,二来就算成功夺取了树灵我们也会被树灵当做仇敌,到时候别说收服它为己用了,说不定还会在关键时刻被他阴上一把,我可不想冒那个险。”
“而若是选在盘古破碎永恒之木树灵的那个瞬间这些问题就都能解决了,因为那一刻起永恒之木的树灵已经破碎,跟当时的世界还有时空已经割裂了关系,我们这么做所受到的世界排斥也会大大降低,二来我们也算是救了那树灵,再加上我们有永恒之木在手,收服它也就不是什么难事了。”
说到这,康斯坦丁嘴角微微一翘,道:“我知道你们在担心什么,上古时期的盘古的确强大到近乎无敌的地步,可问题是我们的目的并不是跟他交手,而是在他破碎树灵的时候以永恒之木吸收树灵残魂,然后再借助时间和命运的力量让其死而复生而已,其所作所为跟归墟暗中所做之事并没有太大的区别,而且一旦我们完成目标就可以立刻返回这个时空,到时候也就不必担心盘古的事情了。当然,在这个过程中肯定要冒一定的风险,但同样一旦这个计划成功我们所能得到的好处也将会是前所未有的丰硕,想一想,完整的永恒之木再加上灵王传承的部分力量,那将会是一股何等强大的力量,哪怕是面对上古的这些传承也未必会弱到哪去吧?而且有了这股强大的时间之力相助,日后在面对归墟的那些人之时我们的把握也会更大,不是吗?”
“看来灵王传承对你很重要啊!”
听到康斯坦丁的话,黄裳突然开口说道:“居然能够让你这么费尽心思劝我们去冒这个险!”
他太清楚康斯坦丁的为人了,这家伙既然如此费尽心思的怂恿他们去夺取永恒之木的树灵,这也意味着这灵王传承中的力量对这家伙是何等的重要!
“那是当然了,那可是灵王和灵界的传承,也是多元宇宙中最强大的力量之一,若是我能够得到其中的命运之力那我的实力必然会得到质的蜕变,甚至可以联合你们掌控这时间与命运长河,这等力量和机遇我又怎么可能抗拒的了?”
康斯坦丁倒也没有隐瞒什么,直接开门见山的说道:“更重要的是从我看到的那些未来画面碎片中我感觉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危机和浩劫,为了不在那场浩劫之中沦为炮灰和牺牲品,我当然要选择搏一搏了……我想你们的选择也会跟我一样,不是么?”
“我必须承认,你成功的说服了我!”
看着康斯坦丁那认真而严肃的摸样,黄裳深吸一口气,沉声说道:“你说的没错,机遇越大风险便越大,想要得到这股强大的力量那就必须得冒一些风险,既然连你这个一向谨慎的家伙都敢搏一搏,那我们又有什么不敢的?”
说到这,黄裳眼中闪过一道精芒:“既然如此,那你这边就抓紧时间准备吧,我去一趟佛门,一来是找毕夏相助,二来也是去找一找死侍,而且……我想我也有必要跟佛祖谈一谈归墟的事情了!”
无论是康斯坦丁,还是佛祖道祖,都在未来看到了一场足以颠覆甚至是毁灭整个多元宇宙的恐怖浩劫,虽然黄裳并不知道那浩劫是什么,但他绝不会认为光凭他们现在所做的这些事情就能阻止浩劫的到来,所以正如康斯坦丁所说的那样,若是他们不想在那场浩劫之中沦为炮灰和牺牲品的话那现在就必须要冒一些风险去得到一些更加强大的力量,以此来应对那随时可能降临的浩劫了!
ps:第二更奉上,么么哒,继续码字!


  (https://www.114wxw.cc/book/99969531/29465035.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