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灰姑娘进化计划 > VIP96:人不可貌相

VIP96:人不可貌相


下半场的比赛很快开始了,别队换上了新人,个个身强体壮,看上去都挺厉害的,而灰腾看上去还是一贯的淡定。

        比赛开始,对手一下子抓住机会投篮成功,接下来,新人们好像开了挂,不停进球,比分一点点地拉近。

        “这样下去会输吗?”我有点担心地问了问他,现在的局势,连我这个局外人也为他们队捏把冷汗。

        “他们会赢的,我相信他们。”他朝我笑笑。

        “恩。”说不出为什么,他的话有种莫名的感染力,让人很安心,我竟然真的觉得他们会赢,这就是所谓的领导或者王者的风范吧。

        接下来,比分一点点地再次拉近,眼看对手离他们只有十分的差距了。

        他这时站了起来,做出了一个手势。

        他的队员们在看了他的手势后,一个个会意笑了笑,个个表现得热血沸腾。之后,他们明显活跃了不少,不管是跑步还是投篮都和刚才的节奏完全不同,好像刚才是故意隐瞒自己的实力的。

        我暗暗觉得局势开始变化了。果然,接下来,他的队员们开始拿分了,而对手队连还击都来不及,比分再次拉开。

        “局势已定。”他注视着正在打球的队员们说道。

        “灰国的灰王子的篮球战神封号果然名不虚传啊。”清朝他眨眨眼睛,“什么时候来指导一下我的国家队?”

        “等你找到足够好的苗子再说。”灰腾心情此时好,说话的语气也预约起来,他把旁边,他拿过旁边的水一饮而尽。

        “灰哥哥最厉害了。”小银子一脸崇拜。

        “走了。”他说完拉着我就走了,我一脸错愕。

        “比赛都不看了吗?”小银子追上去问他。

        “你替我看了吧!赢了的话,送你一本书。”灰腾带走了我,而其他人还在原地。

        “你要把言言带去哪里?”或许是他动作太快,清这才反应过来,而我们已经走下了观众席。

        “这是秘密。”他说完就拉着我走出了篮球场。

        “我们去哪里?”走出来后,我有些担心了,他这是要做什么,我们才第一次见面,不至于就到了可以单独约会的地步了吧?!

        “去散步。”他的话如此简洁,但是拉着我的手却没有放下的意思。

        “我跟你走就是了,你可不可以别拉着我,力气太大,有点疼。”我是说真的,虽然不是特别疼,可是这力度对我来说还是有点大了,我的手腕细,经不住这般折腾。

        “抱歉。我是太激动了,第一次遇到不过敏的人,而且之前我们还认识。”他放下手,有点害羞地用手摸摸脑袋。

        “没关系。”我想起之前他说的我救过他,我不记得,突然不知道该怎么继续下面的话题。

        “学校里有个果园,最近草莓熟了,想带你去看看。”他解释道。

        “好。”我见他没说其他话,松了口气。

        “同学们,送你们棒棒糖。”一个卡通米老鼠走向了我们,它的身体太大,走起路来显得有些笨重,可是样子却特别可爱。

        我接过它的棒棒糖,这是两个心形的巧克力棒棒糖,一个粉色,一个咖啡色,看上去很漂亮,像个工艺品,让人根本不忍心吃下去。

        “谢谢你。”我朝他点点头。

        “有兴趣的话,可以去我们甜品屋买其他甜品哦。”它对我做了个爱心的姿势,“这个是情侣巧克力棒棒糖。”

        “我们不是情侣。”我尴尬抽动了下嘴角。

        “没关系,这不重要的,在学院里,哪怕不是情侣的,接触一两年下来也许也会成为情侣,小哥哥,给你加油。”它朝灰腾做了个加油的姿势。

        “还有没有巧克力棒棒糖,我给朋友们也买一些。”它这一说,灰腾竟然真的准备买了。

        “有的,跟我来。”它说完,领着我们走到一个报亭一般大的甜品屋里。

        甜品屋门原来是关着的,她一过去,把手放上一个机器上,电脑扫了下她的指纹,门神奇地打开了。

        进去后,我发现甜品屋很小,但是里面布置地非常好,商品都很精致,一看就是用心在做的,所有的甜品是各种可爱样式,有蝴蝶的蛋糕,心形的面包,还有奶牛形状的糖果……

        “就给他们买金龟子的蛋糕好了。”灰腾指了指那个有点难看的土色蛋糕。

        “客官真是有心了,这款蛋糕虽然难看,可是味道很好,里面我们还特意加了爆爆蛋,绝对会让你朋友吃了还想来。”米老鼠取下了头套,一个卡爱的粉嘟嘟的脸露了出来,米老师原来是个十六岁少女啊,也难为她了,又是扮米老鼠,又是招呼客人的。不过,这个店很方便打理,她出去宣传的时候,只需关上门就可以了。带人进去的时候,直接指纹开锁。甜品铺设计挺安全合理的。

        话说回来,为什么我怎么觉得她刚才说的什么爆爆蛋蛋糕,有点悬乎的感觉,好像并不是什么很好吃的东西。

        “买十个。”灰腾拿出了他的卡。

        “真是大客户。”她接过卡,刷了之后把甜品给了我们,“觉得好吃的话,有空常来啊。”

        “小妹妹,我们会的。”我笑笑。

        “我可不是小妹妹,你应该叫我阿姨,我都三十了。”她有些气呼呼的。

        “啊?看不出啊!”我傻笑了一下,校园里的卖东西的商户看来也是人不可貌相啊……


  (https://www.114wxw.cc/book/19160/15435585.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