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灰姑娘进化计划 > VIP123:就这么迫不及待给我戴绿帽了?!

VIP123:就这么迫不及待给我戴绿帽了?!


听到运动少年灰腾说这话,紫言言的心里暖暖的。

        灰腾之前对她的表白场景,她依然还记得,只是现在,她已经和轩逸做了约定,便再也没办法回应他之前的问题了。

        大概是灰腾想到了紫言言以后也许会离开他了,心里有些难受,一路上再也没说什么。

        紫言言不知如何跟他解释,心里堵得慌,也忧心忡忡走着。

        没多久,他们到了校长办公室,进去后,他们把报告交给了负责人便离开了。

        “你要回去吗?”灰腾问紫言言,思考了半天,灰腾其实很想问紫言言和轩逸的关系,可是他怕听到那个令他伤心的答案,他犹豫之后,还是没有问。

        “恩。”紫言言勉强笑了笑,这么久没见大家了,她很想流下来和大家叙叙旧。可是,她和宁轩逸签了协议了,她现在已经是宁轩逸的未婚妻了,哪怕只是协议上的关系,她必须和其他男生保持距离,否则,以宁轩逸的个性,她知道,他以后是不会帮助香国的。

        “需要我送你吗?”灰腾继续关心问道。

        “不用了,我自己回去吧!”紫言言尴尬笑笑,轩逸住在他附近,她既然已经答应做他的未婚妻了,又怎么好让灰腾送她回去呢?!

        “言言。”灰腾看着紫言言,眼里满满的爱意。

        “灰腾,我……”紫言言想说点什么来解释一下,但是话到嘴边,却说不出来。

        这时候,灰腾一把抱住了她,他抱得很紧,像是怕她溜走一样。

        被灰腾这样突然抱住,紫言言有些惊讶,但看到他受伤的样子,紫言言又沉默了。

        灰腾的怀抱很温暖,紫言言有些贪念这种感觉,可是,她是个理智的人,待她反应过来后,便开始推开他。

        “别推我,我就抱一会儿。”灰腾的语气近乎恳求,让紫言言的动作瞬间停住了。

        此时,紫言言可以感受到他强烈的心跳和滚烫的呼吸。他继续紧紧抱住紫言言,像是生怕她被夺走一样。

        不知过了多久,紫言言拍拍他:“可以放开了吗?”

        灰腾这才回过神来,缓缓松开了她:“对不起,我失态了。”

        “没关系。”看到灰腾现在的样子,再想想自己对轩逸的承诺,紫言言觉得,自己再怎么也得对他说出她和宁轩逸的事情了,“我现在答应了轩逸,暂时做他的未婚妻。”

        听到这个答案,灰腾都快站不稳了。

        “为什么要这样?”他摇了摇紫言言,眼里满满的愤怒,“你不是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吗?你不是还在考虑我的提议吗?”

        “对不起……”紫言言没想到这事情对他伤害这么大,只能不停地低头道歉。

        “你们在干什么?”这时候,一个强大的声音传过来。

        紫言言和灰腾望过去,只见宁轩逸径直走了过来,满脸的愤怒,他身后跟着一群黑衣人。

        “把这个人弄走。”轩逸对着之前开飞机的那个冷酷的黑衣热说道,看上去,那人是他的随从。

        “是。”男子说着,便把灰腾拉走了。

        灰腾大概没想到宁轩逸会过来,精神有些恍惚了,被黑衣人拖走了,他也没挣扎一下,而是错愕看着紫言言和轩逸。

        “你——跟我来。”轩逸说着,不由分说地拉着紫言言离开。

        “你慢点……”紫言言被他这样用力拉着,手腕有些疼。

        “协议刚签多久,你就这么迫不及待给我戴绿帽了?”轩逸突然停了下来,死死瞪着紫言言。

        他的眼神像是要把紫言言剥开吃掉一样,紫言言没见过宁轩逸这样的眼神,自然是害怕的。他平日里虽然话语不多,但是人还算是和善,可他现在露出这样可怕的眼神,好像要把她弄死一样,紫言言自然是害怕的。

        不知怎的,紫言言竟然发起抖来。

        他见紫言言这样害怕,意识到自己的失态,轩逸放开了紫言言。


  (https://www.114wxw.cc/book/19160/17125092.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