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灰姑娘进化计划 > VIP124:被吻了,还掉入湖里

VIP124:被吻了,还掉入湖里


紫言言见宁轩逸放开了自己,手终于恢复了自由了。趁着这个当儿,她稍微放松了一下,长长叹口气。

        可就在她放松的时候,一个冰冷的东西突然覆上了她的唇。她定睛一看,是宁轩逸放大的脸。冰块男宁轩逸竟然吻了自己了,她简直不敢相信,头脑立刻一片空白。

        宁轩逸蜻蜓点水般吻了她一下,嘴唇便很快离开了,但他还是牢牢地抱着她,生怕她突然跑掉一样。

        此时,看着他,紫言言的脑海里出现一个男子的脸,她看不清他长什么样子,只觉得看他的样子似乎很难过。而他一难过,她的心就像刀绞一般,痛得快要停止了呼吸。

        意识到自己还在宁轩逸怀里,紫言言几乎是用尽全身力气推开了他。

        她不敢相信宁轩逸吻了自己,在他印象里,宁轩逸和传闻一样,不近女色,也不提男女之情。可是他今天的举动却告诉她,似乎他并不是他们想的那样。

        “这只是个警告。”宁轩逸恶狠狠看着她。

        这一次,紫言言认真看清了自己眼前这个男人:他的五官出奇俊朗,眉宇间透露着霸气,浑身散发着令人难以靠近的冰冷气息。他此时一定是气坏了,眼里除了让人痛彻心扉的冰冷,还有惊人的愤怒,好像恨不得捏死她一样。

        “你不能这么对我。”紫言言鼓起勇气和他对视,她想,虽然和他签了协议,可协议里明确写了不能有身体接触,他已经违约了。

        “就算协议里规定了不能身体接触,可你已经违反了和其他异性亲密接触那条,我只是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他似乎已经猜到紫言言要说什么了,立刻说出了这番话。这是紫言言听过最无赖的话,可被他这么一说出来,倒像是顺理成章,反而是紫言言的不对。

        紫言言被气得说不出话来,但她想到灰腾今天突然抱自己,说那些话的反常举动,对此她也无法给宁轩逸一个合理的解释。

        灰腾是喜欢自己的,紫言言知道。可是他是个理智的人,一心只有自己的运动事业,他会做出这样的举动,紫言言真没想到。想起最初那个阳光干净的灰腾,记忆里他的笑容那么刺眼,紫言言有些难过。终究,她还是负了他。可是,她想,为了她的国家,这一切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见紫言言不再说话,轩逸直接拉着她走了。紫言言就这么被他紧紧拉着,手腕有些疼,心里把他咒骂了百遍。

        他把紫言言拉到一个很大的湖边,这里算是学院里最偏僻的地方了,紫言言很怕他在这对自己做什么,因为今天的轩逸和过去的他不同,她很怕他做出什么事情。

        兴许是这样想着,他放开紫言言后,紫言言不住后退,要和他保持距离。

        紫言言还在后退,这个时候,她忽然感觉自己的身体已经从地面上掉下湖里,腾空了。

        “小心。”轩逸拉着她,一起掉入了湖里。


  (https://www.114wxw.cc/book/19160/17134333.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