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灰姑娘进化计划 > VIP128:被牢牢拴住

VIP128:被牢牢拴住


“你如果觉得我骗你,我再把那人抓回来就是。”轩逸坏笑着说道,他似乎已经猜到紫言言会对这表示不满,便故意这么说。

        “算你狠……”紫言言指着轩逸,她本想小小反抗一下,可是她还是怕他真的再把灰腾抓回来,这男人总是不按套路出牌。接着,她放下了指着他的手,没好气说道。

        也许是她真有些生气,接下来的时间里,她不再理会轩逸,专心钓鱼,没多久,她就又钓了好几只鱼了。

        轩逸看着她气呼呼的样子,嘴角露出一个邪恶的笑。也许,他并不知道,不知不觉中,他已经把这个女人放在了自己心间,而且是最重要的位置。

        轩逸依旧在钓鱼,紫言言专心钓鱼后,没多久,他们的水桶里的鱼便一样多了,紫言言是诚心要超越他,对此,他只是一笑而过,毕竟他可以理解为名师不高徒嘛……

        夕阳西下,湖面上金灿灿的一片,很是美丽,轩逸看了看桶里的鱼儿,又看看在一边钓鱼钓得有些疲惫了的紫言言,决定回家了。

        “回家。”他说着,拿过紫言言旁边的水桶,再把水桶递给了锋。

        “这么可爱的鱼儿。”紫言言收了鱼竿,看着他拿走自己的水桶,指了指自己的水桶,撇撇嘴,一副同情心泛滥的样子,“你该不会要把他们吃了吧?!”

        “在你看来,我是这么肤浅的人吗?”轩逸略微生气说道,这女人还真是一次次挑战他的底线。

        “难道不是?!”紫言言说着,又看看拿走水桶的锋,只见他把轩逸和紫言言钓的鱼一同装进一个水桶,然后把鱼儿一个个投入了湖中。

        “不好意思啊。”紫言言尴尬笑笑,她没想到轩逸还是个善主,知道把野生动物放回大自然。不过,她再想想也是,这轩逸这么金贵的人,怎么会吃湖里这些普通的鱼,这回啊,还真是她犯傻了。

        “回家。”轩逸说着,便用他那冰冷的手硬生生握住紫言言的手,开始往回走。

        紫言言被他这样牵着,有些不习惯,她想挣开他的束缚,可轩逸的手像是个手铐一样牢牢拴住她。男女毕竟力量悬殊,几次挣扎无果后,她也索性放弃了挣扎。

        回家的路并不算远,但也不是特别很近,走了大约二十多分钟,他们终于到了住处。

        紫言言看着自己的四合院,再看看在自己旁边的轩逸的别墅,感觉自己的人生似乎灰暗了。

        就这样,她莫名其妙地答应了他的要求,成了她的未婚妻,以后还要和他挨着一起住了,在大家面前扮演恩爱的未婚夫妻角色,她感觉以后的自己会失去一些自由,她又想想今天轩逸对她的过分举动,和他挨着住,她还是有些担心。毕竟是为了自己的国家,她知道自己没得第二个选择,所以最后在心里,还是接受了这样的安排。

        “我到了。”紫言言指了指自己的新家,再看看牵着自己的轩逸的手。

        “去吧!”轩逸这才发现自己一路上竟然一直牵着她,他自己都没发现,仓惶中,他连忙放开了她的手。

        轩逸这次牵着紫言言,完全是出于本能,他似乎觉得紫言言是自己生命里的阳光,所以想牢牢抓住她,就这样,他情不自禁地牵着她的手,不管她是否愿意或者会反抗,牵住她,这完全是出于他潜意识的行为。

        “再见!”紫言言撇撇嘴,走向了自己的新家,她的身后马上跟着几个保镖,她连忙回头问轩逸,“你该不会要让这些人陪着我吧?!”

        “做我的未婚妻会有危险,所以必须有人保护你,这也是父亲的意思。”轩逸说着,想到紫言言会为此不舒服,再解释道,“你放心,他们都是训练有素的人,做了十多年的保镖了,涉及私人空间的问题,他们不会干涉你,他们只会在你家门口一直守着,你安全即可。”

        话说到这份上,紫言言觉得自己再说什么就是自己的不对了。毕竟这首相都安排人保护她,证明她是他认可的儿媳妇人选,自己要是再拒绝,反而会让他难堪,以后她的计划也会难以实施。

        紫言言回过头,继续去新家,她有些无奈地走着,轩逸给了个眼色,那几个保镖便跟了上去。


  (https://www.114wxw.cc/book/19160/17181968.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