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灰姑娘进化计划 > VIP129:紫言言,我来了

VIP129:紫言言,我来了


清晨,皇家学院迎来了一个蓝色眼瞳的少年,少年穿着一身深蓝的燕尾西服,身材修长,看上去美丽得像妖孽一般。他浑身散发出王者的风范,身边跟了许多长相奇特的人,让人不敢轻易靠近。他此时正一步步走向校长办公室,学院里的学生看到他,纷纷侧目,不知是哪里来的这么俊美的少年。

        “你是……”校长见到他,立刻站了起来,有些被这个男子身上散发出来的强大气场震慑到了。

        “我是令国现任的首领。”他说着从手下那里,把一叠准备好的资料交给了校长。

        “令国?”校长有些不可思议地看着他,“就是那个消失很久,最近才被发现的神秘国家——令国。”

        令国是世界上最近才公开身份的国家,这个国家和其他国家不同,他们国家的每个人都是超能力的拥有者,那里的人天生带着特殊技能和巨大的破坏力。因为这个国家的人都很特殊,一旦从自己国家走出来便容易被当成异类或者会被有心人利用,所以这个国家的人一直过着与世隔绝的生活,直到最近才被发现。截止到现在,大家也只知道这个国家很少的一部分知识,其他事情,大家都一无所知。

        “是的。”他抿嘴一笑,似乎已经猜到了校长会是这样的反应。

        校长把资料接了过来,仔细看了看,确定了他的身份。

        “不知道你来有什么事情?”校长摸摸他的老光眼镜,有些好奇问道。

        “我来办理入学。”他继续抿嘴笑笑,笑容里却藏刀,仿佛在告诉校长,如果他不答应,不介意把这里掀开一样。

        “你已经是一国之君了,我们这里是培养各国继承者的,这不合适吧?!”校长说着,这规矩毕竟是规矩,要是人人都去破坏,那就不好了。

        “难道校规有规定,已经成为一国之君的不可以到这里进修学习了吗?”男子看着校长,脸立刻黑了下来。

        “那倒没有。”校长就在和他对视的当儿,手心已经出了汗,这少年与生俱来的王者震慑力还真不是盖的。校长感叹,他不愧是世界最神秘国家的君主。

        “怎么可以?”在校长旁边的女教导主任这下站了出来,“都这样,学院还有什么规矩可言?”

        “臭女人,少啰嗦……”这时候,少年身边的一个红发男子从手里抛出一个红色火焰,火焰直直地飞到了教导主任的面前。

        教导主任见到火焰,吓得想跑,可是发现脚动不了了。好在火焰在要靠近她的时候,一下子消失不见了。

        “红岩,不要无礼。”少年有些严厉说道,嘴角却还是带着一抹笑,似乎在说红发少年的时候,也认可了他的行为。

        “这个是——”少年指了指校长身边的教导主任。

        “是教导主任。”校长回答,心里在想,这个没眼力的教导主任真是自讨苦吃。

        “教导主任,你看如何?”少年说着,挑眉问她。

        “好好好……”教导主任刚才被吓坏了,这下算是恢复意识了,她可不敢惹这个阎罗,“我们学院最欢迎你这种勤奋好学的君主了。”

        “校长觉得呢?”少年挑眉看了看校长。

        “可以。”校长说着,便把办公室里多余的一套校服递给少年,“欢迎加入皇家学院。”

        少年接过衣服,把衣服递给了随从,随从便拿着衣服下去了。

        “这是你住处的钥匙。”校长寻思着,还是识趣地把剩下的房子里最好一间的钥匙给了少年。

        少年把钥匙放进了衣兜里,那样子似乎对校长的表现很满意。

        “同学,你叫什么名字?”教导主任看了看他英俊的面庞,不怕死问道。

        “你们记好了,我叫白俊熙。”少年说着,便扬长而去,离开的时候,他身边那个叫红岩的红发男子朝教导主任做了鬼脸。

        少年一边走着,一边在心里默念:“紫言言,我来了。”


  (https://www.114wxw.cc/book/19160/17196161.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