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灰姑娘进化计划 > 第八十九话:皇室聚会

第八十九话:皇室聚会


“小姐,今天上午皇室有个隆重的聚会,国王之前吩咐过我们一定要您参加。”一个长得很像管家婆的老婶婶对我说。

        看她一本正经,一点都不像开玩笑的样子,我便知道了,这个宴会我真的是非去不可的了,既然怎么自己也躲不掉去这个地方了,我想我还是去比较好,免得现在再次引起亚当那个老狐狸的怀疑。

        “宴会是几点?”我是个爽快的人,她既然说了,我便答应下来了。

        “回小姐,是九点。”管家婆婆长得一副很精明的样子,她的眼睛很小,但是五官却让人联想到了老鼠那般狡猾,都说看面相能够看出一个人的性格,我想她一定在皇宫里也应该是算个老狐狸一般的存在了吧!

        我抬头看看时钟,此时时钟指向了八点,看来啊,今天我真的起来早了,但是现在打扮之后去聚会现场应该刚刚好。

        “小姐,也差不多该准备了,请——”管家婆婆做了请的姿势。

        我在她的带领下,再次来到了那个我熟悉的造型大厅里。

        各个国际知名的造型师还是穿得高贵大方的样子,他们站在那里,再次看看我。

        “来吧!”这次是另一个设计师在叫我了,我不禁怀疑,这里到底有多少个设计师。皇宫果然是个典型的奢侈的地方呢!竟然肯出这么多的钱来请这些国际知名的设计师来加入,看得出来,对此,宇可是花了很多心思的。

        “真搞不懂,你明明现在看上去这么可爱,宇为什么每次都要吩咐我们把你打扮得一副妖艳美女的样子,这可不像他的作风和审美观呢!”今天给我做设计的是一个高高瘦瘦的男子,他戴着边框眼镜,长得很斯文,很睿智的样子,大概三十多岁,一看就是典型的事业成功的设计师的模样。

        妖艳女?!

        这么说,我这次也是被打扮成那种浓妆艳抹的女子了,虽然很讨厌宇这样的安排,但是这样做既然能够隐瞒我的真实身份也没什么不好的,我很乐意接受。

        正在我思考之际,设计师已经开始给我做头发了,旁边的化妆师也开始给我化浓妆了。

        红唇,白皙的脸,精致五官,头发也在那个高瘦男子的安排下,做成了酒红色的小波浪的卷发了。

        衣服的话,男子挑了一件貂毛大衣给我,这个衣服的毛是偏白色的那种,一穿上去就给人一种很高贵的感觉。

        再配上他给我选的红色的像旗袍一样的裙子,我倒是觉得自己这样穿很像典型的旧社会的贵妇的样子,不过吧,我的长相还算比较年轻,而且又是一头的卷发,看上去还是依旧青春可爱,有点像外国的妖艳美女的范儿。

        待一切结束之后,我再次看看镜子里的自己,还真的是换了一个人的样子。

        我真的越来越佩服化妆师和设计师的技术了,他们啊,简直都可以去给一些人易容了呢!

        “PERFECT!”高瘦的设计师打量着我,然后满意地朝他的搭档化妆师竖起大拇指。

        化妆师是一个长相普通的女子,但是她却是真的妙笔生花的画手,可以把我化成这个样子,可见,人是不可貌相的,就像她这样的,即使长得普通,但是因为她是化妆师,很懂得保养皮肤,现在她的皮肤即使事素颜也看上去比一般人好很多,就很容易给人一种微微的美感了。

        我想她的职业和她的长相是有很多关系的呢!

        “不过啊,美女的皮肤很好,素颜也很漂亮,在一般我们化妆的美女里面可不常见呢!应该说是小姐的长相和皮肤都好,人美,所以我化起妆来才这么得心应手的。”化妆师果然是个谦虚的女子,才气横出的,还能说得一口甜美的话,就像我之前感觉的,有的人啊,哪怕长得不美,但是和她相处久了,就会被她的才气还有她的优良品质感染,觉得她看上去很美。有的美是外在的,但是这种美停留在人们的视觉里,是短暂的,唯有心灵之美才是长久的,一个人一旦心灵美,你会发现,你每天看她,她一天比一天还美。

        我想,这就是这个其貌不扬的化妆师身上的一些亮点吧!

        “不过啊,还是可惜了。”设计师倒自嘲地笑笑,“虽然看上去都不错,不过我还是感觉她不是很适合这样打扮,至少我觉得给她化个公主妆,打扮得可爱一点,更加符合她的气质。”

        “达林,既然宇喜欢她这样,我们也只能配合了。小姐要当的是王妃的角色,我觉得成熟点也没什么不好的,反而,打扮得像公主才会引起大家的议论纷纷呢!”化妆师淡淡一笑,说得很是有道理的样子。

        “这个显然也不是我们可以控制的。”达林被她这么一说,倒也没去再想这个问题了。

        “好了,小姐出发了吧!”就在他们讨论的时候,管家婆婆已经到了,她再次做了个请的姿势,也罢,也罢,这个巫婆真是无处不在呢!有够煞风景的。

        我随着巫婆坐上车子,慢慢到达了一个大大的绿地上,绿地旁边有一个很大的封闭式高尔夫球场,我们要到的听管家婆婆说是一个叫草根之旅的地方,这里是皇族的人聚会的地方,在一片绿地上,有他们喜欢的烧烤和打猎带回的野味,大家很喜欢自由快乐的气氛,准确地说,这里的每个活动都是一个小型的家庭聚会了,来的都是皇室内部的人。

        今天皇后娘娘会在这里接应我,带我认识皇室的人,也为我日后成为王妃乃至皇后成为基础。

        我想,亚当这么做,大概也是渐渐认可了我吧!我要好好表现,赢得大家的好感,以便在我今后的下一步计划里赢得大家的支持。

        就这样想着,很快到达了目的地。

        目的地是个大型的绿地,旁边有着一个大型的建筑,是白色的欧式风格的一栋楼,修建得很是高贵典雅的样子。

        在一个喷泉似的湖水旁边,是一些皇室的贵族,他们一个个打扮得特别光鲜亮丽的样子,还在自己动手做着烧烤,当然还有的人很懒,就把烤东西的份儿交给下人了,自己只吃了。

        大家普遍都穿着金色的服装,以显示自己身份的高贵,还有的则穿着礼服,显得很是正式的样子,做事也很谨慎的样子。

        “小姐,下车了。”就在我发呆的时候,车子已经停住了,管家婆婆也已经打开了车门叫我下去了。

        明天上架,伊雪求支持,求收藏,现在开始,伊雪开始预定支持啦!


  (https://www.114wxw.cc/book/19160/7853679.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