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灰姑娘进化计划 > VIP1:白俊熙,是你吗?!

VIP1:白俊熙,是你吗?!


我一下车就就引起大家的普遍关注了,大家喝着饮料和红酒,看着我就这么出现在他们的面前了,都显出一副不可思议的样子。

        而在我不远处,是那个我熟悉的温柔仙子,那个即将成为我的母亲的人。

        “小姐,皇后已经在那里等你了。”管家婆婆说完指了指温柔仙子站着的地方。

        我这才回过神,依旧是美丽温婉,笑起来像个脱俗仙子,头发又黑又长,一双眼睛特别有神。

        “心儿。”在我还没来得及跟她打招呼的时候,她已经走到了我的面前了,很是大方地拉起我的手。

        周围的人看着我们,又是一惊。

        我尽量让自己保持微笑,不想让自己现在显得特别难看,虽然有的事情确实已经超出了我的心脏的承受范围能力之外了。

        “走吧!去认识一些人。”白清宁真的是个举止大方得体,说话也利落有分寸的人,这也让我渐渐明白了,为什么亚当会选择她。

        这样聪明带着一点小小智慧和豪迈气质的女人,浑身散发着魅力,一般的男人都会喜欢也会佩服这样的女人的,当然,亚当也是这样的。

        “这个你应该叫舅舅。”她指了指一个长相有着络腮胡子,一看就是很成熟的男子。

        “嗯,舅舅好。”我看着这个男子年纪不小了,很明显从这个称呼可以看出是白清宁那边的亲戚了。

        “其他的都是你以后的好朋友了,大多都是皇室贵族的孩子了,空了你可以和他们聊聊,应该可以很容易找到共同话题的。”白清宁自然也不想再一一介绍了,介绍多了,礼节多了,人自然也会觉得很累,我想她这样让我随大流的样子是对的。

        “好了,你去玩玩吧!”白清宁笑笑说,然后对那个国舅说道,“话说哥哥,我们好久没见面了,是时候聊聊了,这么些年了,我都不知道你到底在忙什么。”

        “嗯。”络腮胡说话有点闷闷的,但是白清宁皇后不愧是他的亲戚,和他说话都那么合得来,本来我还觉得,他那样的人应该和任何人都很难相处的呢!

        “那我先离开了。”我自然也不喜欢打扰他们兄妹之间叙旧了,我还是识趣地去做我自己的事情。

        我看看周围还在观察自己的人,我倒也真的不是一个喜欢主动和别人打招呼的人了,我更喜欢的,自然是安静地做自己的事情了。

        于是我找到一个安静的,没那么多人的地方,我一个人在一个烤肉机上拿了一点烤肉来自己动手烤起来。

        “你也是一个人吗?”走在我面前的此时是个十五岁左右的男孩子,他还有着男孩子特有的稚气,但是五官俊朗无比,也可以算个小帅哥一枚了,只是现在还没张开,但是长大了的话,自然也算个大帅哥了。

        “嗯。”我点点头,我还是真难相信,自己这么打扮,还可以招惹到一些年纪小的男孩子呢!

        本来我以为自己这样的,应该吸引的是一些大年纪的坏男人的,看来啊,果然是我想多了。

        “那不介意我坐这里吧?”他微笑着坐下了。

        这还问我介意不,还不是自己坐下了,真是个好玩的小伙子。

        “你随意。”被打扰我自然也不太高兴,但是看在他这么帅气的份上,我还是原谅了他。

        “听说你是我哥哥的未婚妻?”他一边烤肉,一边说起话来。

        哥哥?!

        这么说来,他就应该是宇的弟弟了吗?!

        还真没听说宇有这么个弟弟,但是他的年纪现在还这么小,宇已经是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了,也难怪亚当会把宇当成自己的下一代接班人了。

        “虽然我一直不太喜欢他,但是我还是祝福你们吧!”他说完有点闷闷不乐地开始烤肉了。

        “你为什么不喜欢他呢?”我觉得他爱和自己说话,自然也开始找他说话了。

        “因为他总是闪闪发光,但是我只能呆在角落。”他苦涩笑笑。

        “既然你叫他哥哥,证明你也应该个小王子才对,那地位也不凡了才是,你为什么这么难过呢?”我朝他友好笑笑,示意自己这样并没有恶意。

        “因为我不是他和现在的皇后白清宁的孩子,我是亚当和他以前妻子的孩子,而且本来我也不该出现的,出现在这个世界也不是时候,我妈妈生下我就死了,被我爸爸和他的情妇清宁气死的,所以我一生下来,就是个多余的存在。而作为私生子的哥哥却一路走得很顺利,得到了爸爸的宠爱,马上也要继承皇位了。”男孩还是很伤感的样子。

        “当然,我只是看到你感觉很亲切才对你说这些的,如果因为你是他的未婚妻跟他说了什么,我自然也没办法,只是我想,他这样一个天之骄子是不会在乎我这样的平凡存在的皇室身份人说的话的。”仔细一看,他和亚当长得的确有几丝相似,和宇那眉梢也很相似,只是他的身上似乎比起他们少了点霸气,他的身上是一种与世无争的气质在里面,这样的人不可以说他不优秀,但是这样的人是绝对不会成为王室继承者的。他少了霸气,自然是无法担任国家主人。

        或许有的话说出来很残忍,但是我想说的是,如果我是亚当的话,我也会选择宇的,毕竟宇才真正的有着王者应该有的东西的,这个男孩也许有的事情没想清楚,那就是亚当为什么看重宇而不看重他。

        毕竟亚当也是一个算厉害的人了,哪怕他的手段很毒辣,他很可恶,但是他能够站到今天的位置,自然也是有一定原因的,绝非偶然。他也不可能放心把自己的事业交给无法继承自己事业的人的。

        “你放心,我不会说的。”我帮他把烤肉刷上油,然后翻转了一下烤。

        “我知道你应该不会说,因为看得出来,你嫁给他,你不是自愿的。”他笑笑说,笑容很是天真烂漫的样子。

        “你怎么看得出来?”我倒开始变成好奇了。

        “你每次和他在一起都是小心翼翼的。”这个男孩倒是天真可爱,一副小正太没心机的样子,我倒是开始觉得他蛮可爱的。他笑笑说着。

        “你以前看到过我?”我倒是更加好奇起来。

        “新闻发布会。”他继续说道。

        “哦。”看来这家伙还是蛮关注我的。

        “你叫什么名字?”我继续问他,好像很喜欢和他说话。

        “我叫亚锦。你可以叫我锦儿。”他伸出手和我握手,“我今年十五了。你呢?”

        “我都快十八了呢!”看他对自己有好感之后,我自然也愿意和他交朋友了。

        “我还以为你都二十五了呢!”他倒是说话挺不客气的,不过,我现在打扮得这么成熟的样子,他会觉得我有二十五也是很正常的。

        我现在啊,就是典型的妖艳女的打扮,哎……简直不是我的风格,混皇宫不容易啊!

        “我的素颜看上去没那么大。”我苦笑说,想给自己挽回点面子。

        “你的素颜应该比现在化浓妆的样子要美,不过,化浓妆也有化浓妆的效果,现在看上去很像贵妇。”他拿起一块烤好的肉,放在我的盘子里。

        “谢谢。”我也不客气地开始吃肉了,把肉放在自己嘴里,然后对他说笑道,“我知道,其实你想说的是,我更像风尘女子吧!?”

        “我知道你不是这样。”他很认真看着我,我倒是觉得他的眼神那么认真,那么真诚,让我都有点不好直视了。

        “呵呵……”我傻笑了一下。

        “小的来帮你们烤肉吧!”我们正到达尴尬气氛的时候,一个侍者过来了。

        我看他的样子倒是觉得很熟悉,只是他是……

        “不用……”锦儿刚要拒绝他的时候,他已经开始帮我们烤肉了。

        我看他的背影和话语,有种很熟悉的感觉。

        待他走到我跟前帮我烤肉的时候,我看看他的眼睛,一下子惊呆了。

        他戴着厚厚的口罩,虽然他这个样子不能够让人马上看清他的样子。

        但是,当我看清他的眼睛的时候,我一下子呆住了。

        他是……那个我最在乎的人,那个我日日夜夜思念着的人,我……最近每天无时无刻不在想着自己和他相遇会是什么样子,但是我万万没想到的是,我和他的再次相遇竟然只在这个地方,以这样的方式见面的。这是老天爷在逗我吗?!

        我愣愣看着他,他的蓝眼睛和我对撞,但是他看了看我,眼神也很深情,一会儿功夫他就已经让自己的视线离开了我。

        一瞬间,我的眼泪快要流出来,眼睛有点红红的,但是我现在是在皇室聚会的地方,再说我们在这么安静人少的地方,也难免会被人识破身份,所以必须时时刻刻小心翼翼的做事。

        白俊熙……真的是你吗?!

        我正在思考之际,白俊熙已经把一块烤好的肉放在了我的碗里。

        他还是那么爱我……哪怕我现在不在他身边,哪怕我已经在这里表面答应了宇的婚事……

        白俊熙,我没看错你,你才是我真正爱的人,才是能够陪伴我和包容我的男子,我真正的另一半。(未完待续。)


  (https://www.114wxw.cc/book/19160/7853680.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