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灰姑娘进化计划 > VIP54:怀疑

VIP54:怀疑


“你说的也是,这么优秀的女子,会有很多喜欢她的人也是正常的。”既然是香国的女皇,又那么出色而有才气,很多男生喜欢都是正常的才是。再说了,想必他家人一定之前为她的婚事操了不少心,才会让她结识这么多的出色少爷的。只是可惜,这么优秀和美丽的人儿,竟然就这么离奇失踪了,想想还真是让人觉得可惜呢!

        “不可否认她很优秀,但是我对她,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钦佩,她的爷爷是个很厉害的商人,之前因为一些商界事情,抢走了我父亲不少生意,我的家人对他们都不是很友好。”他回答着,听得出来,他对紫言言还是有点好感的,只是自己的家族和紫言言的家族似乎已经是死对头了。

        “有的事情就让他随风去吧!”一阵风吹来,吹动了我的发梢,我望着远处那个美丽的邻家男孩,对泉说道。

        忽然,那个男子也回头望着我,我很惊讶,这个大家眼中的男神沈学长此时会看着我。

        他看着我的眼里满满的都是对于另外一个人的思恋,好像有那么几秒钟,他已经把我当成了他最爱的人似的。

        没多久,他把眼神转开了。

        我知道他是一个魅力超凡,人气奇高的男子,只是我不懂为什么他的眼神里都是悲伤,难道那个紫言言真的那么重要吗?

        为什么当看到他对我的眼神的时候,我的脑海里出现了另外一个女子的脸,只是那么一闪而过,紫言言,难道我和你有着什么关系吗?

        “琳琳。”泉忽然拍拍我。

        “嗯?”我回头,还是一副失魂落魄的样子,而那个沈学长已经不在了。

        “你发呆发了好久了。”他有点感伤的样子,好像在为我被另外一个男子吸引而难过。

        “只是似乎想起了一些什么,但是不管我怎么努力,始终抓不着自己过去的回忆,我是不是太逊了?”我苦笑道,我总觉得有堵莫名的墙挡在我的面前,让我看不到过去的自己。

        “有的事情,你越是去想反而不容易想起,但是你一旦漠视他了,他却自己跑到了你跟前,那就是回忆吧!”泉忽然说出这么深奥的话,看来,他对于一些问题也是很有感触才是呢!

        “爱你在心口难开,

        爱你在每时每刻,

        爱你的心就是不会变,不会不会变,

        噢,爱你,

        没办法忽视你,

        我想要抓住你,

        却看不到你的影子,

        我想爱你,

        无奈如何都要好好对你,

        可是你却离开了我,

        而我就像是鱼儿忽然失去了呼吸,

        离开了大海,

        暴露在空气里,

        直到那刻起,我才真的明白了,

        我是真的真的不能没有你。

        爱你在心口难开,

        爱你在每时每刻,

        爱你的心就是不会变,不会不会变,

        噢,爱你

        ……”

        悠扬的音乐响起,男子的歌声沧桑深情,我总感觉若干年前,自己似乎听过这样的歌曲,和这个歌曲的创作者有着某种特殊的联系。

        “我的师哥阿海又在唱歌了,哎,他也是个紫言言的死命喜欢者,虽然现在他暂时和娱乐圈的美美在交往,但是明眼人都看得出来,他爱的是紫言言。”他笑笑说,“自从紫言言失踪以来,他经常到这里唱歌,大家也都习惯了,皇马大学不像其他大学那样,里面的都是贵族少爷和千金,追星的并没有那么多,所以啊,他在这里也不怕被粉丝挤爆了。”

        “听着他的歌曲,有点被感染了,我好想去看看他本人。”我说道,如果是和我的回忆有关的东西,我愿意去认识,哪怕现在的自己并不是一个外向的人。

        “走吧!他是我现在的铁杆兄弟,我去介绍你们认识,他现在就在体育场那边。”泉说着拉着我离开了。

        穿过一簇簇的花海,我们到达了体育场。

        体育场很安静,可以说没有几个人在里面,但是有个成熟有帅气的男子在唱歌,他看上去二十多了,穿着很时尚,唱起歌来也有种很强的明星范儿。

        他的歌声是赋予穿透力的,沧桑,多情,似乎是个特别有故事的男子。

        “海哥。”泉见他那么投入,本来不好意思打扰他的,但是他唱得太久了,泉也只好打断他了。

        “泉。”他看了看泉,走了过来,把手搭在他的肩上,“怎么不去练习,跑到这里来了?”

        “还不是想向你这个前辈学习一下。”他笑笑。

        “旁边这位是……”海看了看我,当看到我眼睛的时候,我发现他的神色有点奇怪。

        “是我刚认识的一个朋友,叫琳琳。”他笑着说道,“她说你唱歌唱得很好听呢!”

        “她和你以前的女朋友长得很像。”他淡淡笑笑,“眼睛很有神,也很漂亮。”

        “是啊。”他笑笑。

        “你好。”我对他一笑,海看上去并不像是一个特别难相处的人,但是他的歌曲里面却无一不传达着他对于那个叫紫言言的女孩的思恋,可以想像,那个紫言言应该是一个对他来说多么重要的女人,我想他和她的相处以及之前的交情一定都不是一般的朋友可以比拟的。

        “你好。”他对我腼腆一笑。

        “对了,泉,琳琳是你现在的女朋友吗?看你们现在这么亲密。”海忽然这么一问,弄得我和泉都不好说了。

        难道我和泉看上去这么像是男女朋友吗?

        不是吧?!

        虽然我不讨厌泉,但是我好歹也是个有未婚夫的人呢!这么损我,也不至于吧?!

        “别瞎说了,琳琳可是有未婚夫的人了,虽然她自己说不是很喜欢自己的未婚夫。”泉的眼神一下子暗淡了下去,“再说了,琳琳也未必看得上我才是。”

        “这样啊。”海从容一笑,“我只是觉得奇怪,都说你是个不近女色的家伙,平时也没人看到你和那个女生比较亲密,今天忽然你带来这么个女生,你也体谅下做兄弟的心情吧?!”

        “别说我了,我只是觉得琳琳给我感觉很好,我很想认识她。再加上他现在已经失忆了,所以我觉得我有必要在学校多关照他一下。倒是你,什么时候才能正经和美美一起交往啊,我这个旁边的人看着都着急了,紫言言确实很好,但是第一,她对你没那个意思,只当你是好朋友,第二,她失踪都是一个月之前的事情了,你也没必要为了这么一棵树子吊死啊!”泉说的头头是道的,我想啊,也许对于一些事情,也只有旁边者清了,只是海是当局者,我看得出来,他对于紫言言的感情很深。

        其实有的人,你只需要交往一天,就可以留下很深的感情和印象,而对于一些人,哪怕天天在一起,也未必最后会爱上。

        就比如我和那个少东,我知道他很爱我,我也知道自己不可伤他的心,但是……我觉得就算是这样朝夕相处下去,我也未必有自信爱上他。

        真不知道,自己以前是怎么答应做他的未婚妻的,其实我更怀疑的是,我和他是什么契约结婚什么的呢!

        “言言是个特别的女孩子,就像你之前的女朋友对你一样,如果我要你忘记他重新开始,你会同意吗?”海的眼睛很是深邃地看着泉,似乎想要告诉他一些道理。

        “自然不会。”他拍拍海的肩,“看来我们都是同类啊,痴情种子啊!”

        “呵呵……”在旁边的我看着他们这么开玩笑,也开始笑起来了。

        这两个兄弟,还真是两个奇葩呢!

        “对了,琳琳,我们都没听说你的未婚夫是谁,要给我们说说吗?说不定以后还有合作可以多关照呢!”泉笑笑对我说。

        “他叫陆少东,我也不知道你们认识不。”我淡淡说道,一说起他,我总觉得自己开心不起来,感觉像是块石头压在自己心上似的。

        “他啊?”泉一副很是吃惊的样子,“传闻中,他做生意的手段很狠,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反正啊,要嫁给那样的男子,你还是小心为妙啊!”

        “小心为妙?”我看着泉,有点不清楚他的意思了,难道平日里对我温柔的未婚夫,其实是个心狠手辣的角色不成?!

        “我只是听说,他的手段一直比较狠,做生意也是为了目的不折手段的那种,真不知道为什么你会是他的未婚妻,不过他的家族很是强大,都和蒙氏有得一拼了,但是做得都是武器生意,比较不靠谱的那种,我总觉得啊,做这种生意的要是栽了,那可是很悲惨的才是。”泉很是认真说着,“但是既然你已经和他有婚约了,我也不可能拆散你们,只是希望你凡是多多考虑一下,和他在一起很危险就是了。”

        “我现在对他没有什么感觉,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失忆了,不爱他了,还是自己根本就没爱过他,只是听说他之前为了我几次差点失去性命,我想,也许那时自己只是感动才答应嫁给他的吧!”我很平静说道,心里却在想,如果真如他们所说,少东是个心狠手辣的人,那么他会不会之前用了什么特殊手段把我留在他身边呢?!(未完待续。)


  (https://www.114wxw.cc/book/19160/7853734.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