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灰姑娘进化计划 > VIP55:无比熟悉的人

VIP55:无比熟悉的人


“琳琳还有泉,不知道有没有时间让你们陪我出去一下呢?”海平淡说道,似乎并不在乎我是否同意,他已经擅自决定了。

        “可以。”我点点头,对这个海,我感觉很熟悉,有种莫名的好感和熟悉度,就这个原因,我很想知道这其中的理由,如果这和帮助我恢复记忆有帮助,我还是愿意试试的。

        “那走吧!”海笑着走着,顺便一把拖走了泉。

        “海,你可还没问我愿意不呢?就决定了,你是不是太霸道了?”泉虽然被强拉着,但是嘴角却一直在笑。

        “很久没和她见面了,所以想把你们一起叫上,免得待会儿气氛太尴尬了。”海笑着说道,好像在泉的面前,他总是可以很轻松展现自己真实的一面,举手投足之间都是兄弟之间才有的熟悉感觉。

        “美美?”泉被他拉着,笑着问他。

        “是的。”海的表情一下子变得特别凝重了,好像说起了一个让他无比敏感的话题一样。

        “美美是……”难道是刚才他们说的那个海的现在的女朋友?!

        “只是名义上的女朋友,在媒体面前一直是那样的关系,虽然一直是这样,后来言言好像有心想撮合我们,我便和她好了段时间,但是我后来发现,我和她一旦中心的人紫言言不在了,我是无法和她继续下去的。”海说着,好像想起了那个清纯美丽的紫言言了一样,眼神都变得特别不一样了。

        “走吧!”泉看出他不开心,反着手把他拉着了,笑嘻嘻的。

        看着他们这么好的关系,我倒有点好奇了,他们为什么这么要好呢?!

        就在我们走动的时候,一个女生看着泉,突然尖叫起来:“泉……”

        “认识吗?”看着女子走远了,我问道泉。

        “谁知道呢?”泉一副没办法的样子,“我虽然没有海有名,但是我好歹也是个一线明星,虽然知道皇马大学追星的不多,但是也是有很多人认识我的。”

        “那你和海很早之前就认识了吗?”我继续问着,好像自己顺便就问到这里来了。

        “其实我们认识不算太久的,我之前只是和他一起搞过一段时间乐队,那时候大家都很年轻,很是很谈起拢的,只是后来因为我父母反对,我暂时放弃自己的音乐梦想,留下他一个人打拼了。只是后来自己再次鼓起勇气玩音乐的时候,很多次都想放弃了,感觉自己在音乐界里找不到一个知音,可是一直坚持音乐的他那时候却已经开始发红发紫了,我于是找到他,本来只是想向他学习一下的,可是没想到的是,他竟然一直没忘记我这个老朋友,一心拉我,才有了我今天的成绩,现在父母也认可了我的音乐了,所以啊,他还是算我的半个伯乐了。”泉说着,就在他说完的时候,我们已经到了一个餐厅里面了。

        餐厅的风格是现代简约风格的,倪静中显得一点商务的感觉,一个穿着粉色蕾丝裙的女孩子坐在那里,显得很是孤独的样子,她的面庞很青涩,有点胖嘟嘟的,但是粉扑扑的,让人感觉特别可爱,一看就是个年纪小的女孩子,但是足够让人觉得好看,让人产生莫名好感。

        “你的妮子已经在那里了。”泉和海说着就悄悄在她的旁边坐下了,我和只能和他们一起坐下了。

        女子拿起咖啡,一点点喝起来,淡淡看了一眼我们,没有过多的表情。

        她这个冷酷的样子,好像是个社会老手了,让我感觉到了和她的年纪完全不符的成熟气息,应该是个很年轻就在娱乐界混的女孩子了,老成也许是必须的,只是从她的气质来看,应该也是个富家千金了。

        “美美,来了很久了吗?”海尴尬问道,他没想到这个美美现在这样冷淡。

        “没多久。”美美的女孩子放下咖啡,看了一眼我,但是她的眼神似乎并没有对我的不好,而是很温柔的。

        “你好。”她对我一笑,“看着你,我总觉得我就像看到了言言姐姐,你的眼睛和她的很像,但是好像,你们也只有眼睛像点,其他什么的,好像真的是完全不同的人。”

        我也定睛看了看她,我忽然从她的眼里似乎看到了另外一个女孩子,她美丽善良,长相清纯,但是眼里却满满都是伤心,这个美美,她给我一种比海还熟悉的感觉,难道她也是认识我的吗?那个紫言言真的和我有关系吗?

        只是我还是放弃了自己的这样的想法,紫言言是紫言言,我是我,就算是眼神和眼睛像点,我和她也是完全不同的两个人,我只是一个失去记忆的女孩子,但是这样接二连三发生事情,再次让我失望,我总感觉自己是无法恢复记忆了,这么努力找寻一点记忆的蛛丝马迹,但是还是无济于事。

        “美美啊,你想多了,她是陆家的未来少奶奶。”泉说着,好像觉得美美的表现有点奇怪了。

        “也是,我想多了。”美美苦涩笑笑,继续喝咖啡,海的脸色明显一沉,一下子气氛好像显得有点尴尬。

        “我出去透透气。”海说着就离开了,泉也跟着出去了,好像生怕他就这么溜走了似的。

        “你叫什么呢?”他们走后,美美倒开始和我聊天了。

        我不讨厌这个美美,虽然知道她也是娱乐圈的人,但是感觉得出来,美美是个外表冷漠,其实内心是个简单得人。她现在只是习惯像个刺猬似的把自己包裹起来,不让自己受到伤害,其实她的内心是很单纯和善良的,老成什么的只是必须表现出来的外壳而已。

        “琳琳。”我笑笑,她长得还真是可爱。

        “哦。”她拍拍我的肩,“我叫美美,刚才提到了我的一个老朋友,不好意思,说你们像,你不会介意吧?!”

        “不会。”我笑笑,本来就只是随便说说,谁会在意这些呢?!

        “不在意就好。”美美的眼神黯淡了下去,好像想到了什么特别的事情似的。

        “你和言言以前关系很好吗?”虽然不想问,但是还是问问吧!我只是不希望她把什么都往心里放,想帮助她分担一下。

        “见你亲切,我就说了,言言是我很喜欢的一个姐姐,是她发现了我的才华,介绍我和海认识。我和海是什么男朋友也是装出来的,这是海之前为了一个闯下的祸说出的谎言,只是言言有意撮合我们,才让我们更多接触。不可否认,我喜欢海,但是那已经是过去式了,我今天约他出来,就是像和他把话说清楚的。我爱他,但被他伤透心了,他爱的一直是言言姐,所以我决定放他一条生路,也给自己一个机会,我会重新去选择自己的幸福的。”美美对我自信一笑,没想到一个小女孩在短短的时间里经历了这么多,想想海也许是真的伤透她的心了,才会让她这么戒备他了。

        “那你恨言言吗?”我继续问道,一个女人对于一个自己男人深爱的人,不管怎么也是讨厌的吧?!只是为什么她一点也不讨厌她呢?!

        “不恨。”她苦涩一笑,“言言姐姐有自己的幸福,有自己喜欢的人,也有未婚夫,她对海也没那个意思,谈不上勾搭什么的,是海对她一往情深,不怪她,只是有时我有点嫉妒他呢!那么圣洁和高尚,好像永远不会烦恼似的,我也很想像她那样,只是她现在消失了,我很想他,比海,比任何一个人还要想,她是这么多年唯一一个走进我心里的人,海都没有这样的机会。”

        没想到紫言言这么厉害,不知道她在知道自己离开后,这么多人想念自己,有没有一点难受呢?!

        只是,不知道她现在是生是死,也不知道她离开的原因,我也很羡慕紫言言。

        一个人,如果离开会有这么多年想念她,是个好事吧!

        “看你一天闷闷不乐的,难道是为感情吗?”美美忽然凑近看着我,很是认真问我。

        “没什么。就是失忆了,经历了一场意外,现在忽然出现一个自己谈不上喜欢的未婚夫,还要和他不久后考虑结婚了,自己有点无法适应罢了。”我苦笑着说道。

        “你不喜欢他吗?”她继续问我,等待着我的回答。

        “谈不上喜欢,只是现在的我,根本不可能喜欢上他,觉得自己之前是不是太草率就答应了这门婚事了。”我摇摇头说道,“所以现在自己想找回一点回忆,却一点也抓不住,有点难过罢了。”

        “不喜欢的人,不要就这么和他结婚了。”美美很是郑重告诉我,“就算你违心和他结婚了,你们的婚姻也不会幸福的。”

        “我知道。”我点点头,“只是现在自己需要静静,想想自己的未来。”

        “加油!”美美对我做个加油的姿势,我居然觉得这个姿势无比熟悉,难道我以前真的认识美美吗?(未完待续。)


  (https://www.114wxw.cc/book/19160/7853735.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