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灰姑娘进化计划 > VIP73:冷少爷的怀疑

VIP73:冷少爷的怀疑


白俊熙和我一起走着,走着,慢慢到了一大片绿色的草坪上,在这么偏僻的地方开演唱会,我真不知道怎么形容那个歌手,也就是所谓的艺术家了,艺术家们还真的是不按常理出牌啊。

        走了大约十分钟,就在我累得想喘气,快对此不耐烦的的时候,我们眼前出现了很大的种植花草的温室。

        这个大型的温室的玻璃是透明的,在阳光照耀下熠熠生辉,透过明亮的玻璃,我们可以看到里面那些五颜六色的叫不出名字的花朵们,里面的每朵花都以一种最美丽最高贵的姿态在绽放着,阵阵花香扑面而来,让我瞬间忘却了过去的种种烦恼和痛苦,真想时间就这样停留在这一刻,没有悲伤,没有痛苦,有的只是内心的放松和畅快。

        “进去吧!”白俊熙打断我的思绪,向我指了指里面。

        “演唱会就在里面?”我吃惊朝他说道,在这样的地方开演唱会,这人是多奇葩啊?!

        “什么演唱会,他只不过是个简单的在台上唱唱歌,大家聚聚而已。”白俊熙叹口气,仿佛对我这样的人已经没有言语了似的。

        “聚会?!那为什么带我过来?还不告诉我这事情……”这样的场合,我的出现应该不好才是,为什么白俊熙刚才不说清楚呢!

        “我如果那么说,你还会过来吗?”他用他蓝蓝的眼睛和我对视,在他的眼里,我看到的自己似乎格外清晰。

        我的心又开始痛了,我立刻停止了对视,进去了。

        进去之后,我才发现这个花圃比我在外面看到的要美丽也要大数十倍,各种颜色的花,各种味道的香味,从一个略大的房间里,传来了阵阵歌声,歌曲就是我熟悉的歌曲《薰》,歌曲是如此动听,似乎句句唱进我的心里。

        我被歌声莫名吸引,慢慢地一步步走向那个房间。

        开了房门,渐渐地,房间里出现一个长相俊美,成熟的男子正在深情款款地唱着歌,他坐在一个用薰衣草搭建的花海里歌唱,穿着一身略带休闲的西服,好似一个精灵般帅气,他的明星气质那么明显,声音很沧桑,有点低沉,却格外动听,我总感觉他的声音很熟悉,歌曲很熟悉,人也很熟悉。

        “薰衣草的思念,

        总是不经意想起你,

        薰衣草的过去,

        回忆起,你却不在。

        我多么想再次看着你,

        那时候的一切,

        总是那么转眼即逝,

        你什么时候回来,

        什么时候再来看我一眼,

        不管你如何,

        我会在薰衣草地等你回来,

        不管你如何,

        我会一直想着你,

        啊……”

        一听歌词就是写给那个叫紫言言的女孩的吧!为什么明明是他写给那个女孩的歌,我听了却如此感动呢?!

        一定是他唱的太好了。

        我这么想着,继续听下去。

        “好……”歌曲落下,他从那片花海搭建的海洋里走下,向大家深深聚了一躬。

        “好棒!”就在他鞠躬的时候,一个女孩跑上去拍他的肩膀,大不咧咧的样子,“不愧是大明星,唱的真的太棒了!”

        我仔细一看,那个女孩不是之前见过的叫小娇的女孩么?!她也在这里……

        “呀……”她原本还在和海说话,一侧目竟然发现了我,仿佛看到新大陆似的高兴,“姐姐你也在啊!”

        她这一说话,大家纷纷把目光投向我。大概因为我和很多人不认识吧,感觉大家都以一种很陌生的眼神看着我。

        “这个是……”那个叫海的歌手首先开口。

        “我叫琳琳。”我有点不好意思低下头,这种出场方式也太让我尴尬了吧?!

        “你就是那个失忆的女孩?”海看看我,有点疑惑。

        “你知道我?”这才奇了怪了,第一次见面,他就知道我失忆了。

        “我听白俊熙他们说的。”海朝我友好笑笑,没有拘束的感觉,看来,上台上多了的人就是要大气点啊!说话也那么大气。

        “因为言言失踪后,她戴着和言言一样的手链,而且言言失踪后,她就失忆了。所以最近我想要让她在我们身边,或许有的东西会找到答案。”白俊熙解释道。

        “原来如此。”旁边的几个男生点点头,他们的长相还算比较突出,不知道和紫言言又是什么关系……看来,那个女生的男性朋友还很多啊……

        “对了,她长得好像一个人。”一个长得有点华丽的男子说道,他说话眼睛似乎在笑,桃花眼,一看就是个花心的家伙。

        “林落雪。”另外一个看上去还算正常的男子说道,不过他浑身散发着冷冷的气息,让人无法靠近,好像在故意和周围人保持距离似的。

        “我只是和她长得像而已,其实我们没有什么关系。”因为那个巫女说过没必要见林落雪,我还是想尽量避免和那个女生的见面。

        “姐姐,我知道你不是她,你可比她平易近人多了,那个女女一看就是个冰块。”小娇走在我跟前,“仔细一看,你可比那个姐姐漂亮多了。”

        “呵呵……”我笑着,转而看了看大家,“你们今天在这里是聚会吗?”

        “哎……”小娇叹叹气,气氛瞬间凉了不少,“今天是言言的生日,我们在这里是想让海唱歌,大家一起聚聚,看看最近有没有什么她的新的消息。”

        “可是……”小娇说到这里,眼泪已经开始打转了,看得出来,她和紫言言的感情很深,已经是无话不说的死党了才是,要不她不会这么难过。

        “可是没有什么收获。”那个冷冷的少爷说到,“有的东西必须慢慢来,再急也未必就能找到她。”

        “刚才俊熙说你的失忆和言言也许有关系,姐姐,你愿意帮助我们找言言吗?”小娇用她可爱的眼睛望着我,一时间,大家都用期待的眼神看着我。

        我不知道怎么回应这么多的期盼的眼神了……

        “我……”我想说什么,可是话到嘴边,却说不出口,我想说我会尽力的,但是,我意识到自己此时如果做出什么承诺,最后还是一事无成,我就更无法接受大家失望的眼神了。

        “如果我记得没错,你应该是少东的未婚妻吧?”那个冷少爷冷冷看着我说道,仿佛大家都是意气用事,只有他一个人保持着头脑在思考事情,这样的冷静,让我我都觉得有点可怕。

        “我已经不是少东的未婚妻了……”这个事情,我还真是不好解释啊……

        “为什么?”他继续追问,仿佛想找出我是否有什么破绽,他应该在怀疑我吧?!(未完待续。)


  (https://www.114wxw.cc/book/19160/7853774.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