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灰姑娘进化计划 > VIP74:我已经彻底被打败了

VIP74:我已经彻底被打败了


“有的东西只有合适和不合适,没有那么多的为什么,而且对于一个回忆一片空白的人来说是提不起爱的,哪怕一个人想把他拴在身边,要知道,她已经不是过去的自己了。”我不紧不慢说道,显得不卑不亢,对于一些问题,我必须回答,这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划清误会的时候。虽然现在的自己心情虽然很平静,没有任何杂念,但我还是想现在的自己活得更加精彩,避免不必要的误会。

        “好吧,我也不想再问下去了,毕竟一些事情是你的个人隐私。”冷少爷本来想说点什么的,可是白俊熙递给了他一个眼神,他似乎明白了什么。

        “你们不要这么严肃嘛!”小娇一下子恢复了活泼样子,“我们继续在这里玩好不,里面还有好多吃的,言言一定会回来的,我相信,只是现在她还在忙其他的事情。”

        小娇天真烂漫的样子,很是让人羡慕,这样快乐地生活的人并不多,上次那个男子虽然看上去对她凶巴巴的,仔细想想,却应该是个很会赚钱和疼她的人,所谓傻人有傻福,我想,看上去单纯善良的她,应该也活得很精彩才是。

        大家默认了她那句,言言会回来的话,我忽然很羡慕那个紫言言了,能够让这么多人喜欢她,连明星也对她那么思念,还是个国家的女皇,真的是个幸福的人儿。而我只是个不起眼的小角色,现在的我只想逃脱少东的魔爪,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和自由。

        她说完就拉着我走近了一个粉色的花圃间里,里面摆满了各种糕点和美食,还有一些戴着高帽子的厨子在做着各种食物,很是忙碌的样子,食物也特别有卖相。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姐姐我就好高兴,就像看到了自己很久没见的朋友似的,姐姐是不是也有这种感觉?”她扑闪着大眼睛问我,期待着我的回答。

        “是啊,我们很有缘。”因为无法回答这一现象,我只能用有缘敷衍过去了。

        “来,干杯。”说完,她就拿起香槟,示意我也喝一杯。

        “干杯。”我拿起香槟喝起来,这种香槟味道淡淡的,但是却出奇好喝,说不出的甜蜜感。

        “你们都进来啦?!”这时一个咖啡色眼眸的欧洲男子笑着对我们说道,他的样子酷酷的,浑身散发出一种王族的气息,我想来头一定不小才是。

        长得也是那么高贵,轮廓分明的,举止高雅,一看就是和我们不同的身份。

        “威廉王子,你也来啦?”小娇见了他,马上放下手里的香槟,高兴地凑到他面前,“不对,你不是说这几天要在你的国家里处理国事吗?”

        “今天这么重要的日子,我自然要过来了。”他笑容很是耀眼,他观察了一下我,“这位也是这次的朋友吗?”

        “她叫琳琳。现在算是加入我们这个大群体的了。”小娇继续说着,她这样介绍我,弄得我都不知道怎么向这个王子介绍自己了。

        “我好像之前听过他们提到她。”他笑笑说,很绅士的样子。

        又是一个认识我的人,到底多少人知道我啊?!

        我翻个白眼,好像我除了能帮他们知道一点言言的线索,什么用也没有,而且这个忙,也未必最后一定是我帮上的。

        “你们都进来了。”就在这个时候,白俊熙他们也一起进来了,“看来真是资深的吃货,我还以为言言不在,你会真的收敛一点呢!”

        “威廉……”白俊熙瞅了瞅威廉,“是不是有什么事情?”

        他好像知道威廉出现是有什么事情要说似的:“有什么,你说没有关系,这里没有外人。”

        白俊熙再次看我一眼,对威廉说道。

        “其实我想说的是,香国好像已经知道了女皇失踪的事情了,最近他们正在计划找到言言,作为之前香国的一些管理,已经控制了消息流出,寻找计划都在秘密进行中,再过不久,也许我们就可以和之前的一些老朋友碰面了。”他慢慢说着。

        “这应该也不是坏事,他们的资源要更全面一点,找起来也方便点,不像我们这样无头绪。不过就算最后无果,我们这里不是还有个这样个和言失踪有关的人么?”他思考着说道。

        “你说的没错,我希望明天带这位女生去我的国家去一趟,这次好不容易请到了国内知名的治疗失忆的专家,再迟几日,他们就要离开了。”威廉表明了自己来的目的,大家都一副我懂了的样子。

        “我就知道王子做事目的性很强的。”那个花花公子说道,“这么久不见你,没想到,对于这事,你也没闲着。”

        “言言是我生命里很重要的人,她的事情我无法不管,要不是这几日国事缠身,我一定会抽出更多时间和香国一起调查这个事情的。”他的语气很坚定,一提到言言的名字,他的眼睛就在发亮。

        “不过这次我们分开行动,大家还是在这里等我和她,你们在学校继续观察下她会不会回来,这样可以不?”威廉王子开始遵循大家的意见了。

        “没有问题。”那几个男生几乎异口同声回答道。

        没想到对于这个女女的事情,他们性格看上去不一的人竟然可以达到这样的共识。

        “这位小姐,就麻烦你现在和我一起去一趟英国了。”他对我鞠躬说着,样子格外恭敬。

        “不是吧?!现在?!”我怎么有点被连哄带骗的感觉,他们做事为什么不遵循我的意见就决定了啊?!

        之前那个巫女可没有说这种情况下怎么做啊?!

        我怎么感觉自己现在比起在少东那里还要难熬啊?!见面的专家会对我做什么一无所知,我还要和这样一个王子一起去他的国家,真的是饶了我吧?!

        “怎么?不愿意?”白俊熙用力看了我一眼,“要不要我现在告诉那个少东你的位置,把你交给他?”

        我递给他一个算你狠的眼神,真是头披着羊皮的狼,他可比那个少东难缠多了,既然选择了他们,我还是从了吧!我对自己说道,再说了,现在到这步了,好人做到底,自己的身份自己也必须要清楚才是。

        “好吧!”我点点头。

        “这才是对的。”白俊熙笑笑,递给我一个算你识趣的表情。

        我真的是彻底无语了!(未完待续。)


  (https://www.114wxw.cc/book/19160/7853775.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