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断刃江湖 > 七百四十六章:对三掌武艺稀松,慕不忘实为假冒

七百四十六章:对三掌武艺稀松,慕不忘实为假冒


慕不忘一愣:“你先打我?不是应该我先打你么?”

        姜寒冷笑了一声:“你倒是好打算,你提的条件你还要先动手?来来来,你先接我三掌!”说着便要动手,

        慕不忘赶忙后退了两步,大声喊道:“慢着,我已经被你的人重重包围了,你还要先动手,莫非你是怕了我不成?”

        姜寒看着慕不忘,不由得笑了:“激将法?好,我就吃你这套,来来来,我就接你三掌,我倒要看看你这落邪崖第一天才有什么本事?”

        说完姜寒双脚微微分开,稳稳的站在原地,两只眼睛紧紧的盯着慕不忘。

        慕不忘被姜寒盯的有点发怵,赶忙低下了头,双脚分开,稳稳的扎了个马步,然后沉心静气,气运丹田,一股真气灌注在右手之上,身子猛的上步,一掌便打向了姜寒。

        姜寒也不敢托大,赶忙伸出右手,和慕不忘的右掌直接撞在了一起,只听见“啪”的一声,把慕不忘震的后退了两步这才停下。

        姜寒一掌震退了慕不忘,心里也感觉到十分的奇怪,他一直都在练习控制自己的内力,现在已经是初见成效,他完全是按照对方的内力来运气反击的,可是自己才运了不到两成力,慕不忘就已经被击退了,看来慕不忘的内功修为也实属稀松平常。

        慕不忘后退了两步,赶忙站稳了身子,用力的喘了两口气,这才说道:“不错,想不到你竟然接住了我一掌。壹看书”

        姜寒忍不住笑了:“少废话,就你这点力,给老太太敲背都嫌你力气小。”

        慕不忘被他气的握紧了拳头:“好小子,你很狂啊!今天非让你知道我的厉害不可!”说着只见慕不忘再次扎下马步,气沉丹田,双手向前平伸,闭气运功,姜寒都能看见他脸上冒出了汗珠。

        姜寒站在原地没动,等着慕不忘打过来,过了好半天,也不见慕不忘动地方,姜寒忍不住问道:“好了没有,你是在运功还是蹲在那拉屎?”

        慕不忘被姜寒这么一说,猛的一下泄了气,大声骂道:“小子,你是怕了吗?不要打扰我运功,再来!”说完又摆出一副拉不出屎的架势,开始运功。

        姜寒看着慕不忘在那把自己憋的难受的样子,不由得摇了摇头,松了口气站在原地没动。

        过了好一会,慕不忘终于是运完了功,大喝了一声:“小子,你吃我一掌!”紧接着身子往前一蹿,凌空便是一掌打向姜寒的胸口。

        姜寒赶忙抬右手,护在了自己的胸前,两个人的掌再次对到了一起,只见慕不忘倒着就飞了出去,飞出去有将近一丈远,落在地上又后退了四五步,这才站稳了身子。

        姜寒心里也十分纳闷,这慕不忘折腾了这么半天,怎么用的力几乎和刚才是一样的?自己倒是也没用什么力,只是这次他是跃在空中,脚下没根,所以才会被自己一掌打飞出去老远。

        这慕不忘作为落邪崖第一天才,怎么看都有点名不副实啊,枪法如何自己不知道,可是这内力,比之段逾白还略有不如,不知这第一天才到底是怎么当上的。

        慕不忘被姜寒一掌击飞,落在地上,心中大惊,回头看了看,虽然自己离院墙已经不远了,但是身后全都是虎威堂的高手,自己想逃走是难上加难。

        姜寒看见慕不忘在那里左顾右盼,大声喊道:“慕不忘,怎么你还想走么?哪有这么好的事情!还有一掌,赶快打完可就轮到我了!”

        慕不忘冷笑了一声:“我慕不忘会逃走?笑话!看我一掌就要了你的命!”说完只见慕不忘原地摆了个架势,开始练起拳来。

        姜寒看着他在院子里滴溜溜乱转的练拳,心中好笑,有些人是喜欢在出招之前自己走上两招,有助于运气发力,可是像慕不忘这样从第一招开始,要练一整套拳法的,还真没见过。

        慕不忘在院子里上下翻飞,一套拳打的十分热闹,可是姜寒心里是越发的纳闷,慕不忘着一套拳打的看起来像模像样,但实则是徒有其型,不仅脚下没根,步法飘浮,而且过于注重招式,全都是花架子,中看不中用,拿出去到街上打把势卖艺骗点钱还行,跟人动手简直就是自讨苦吃,自己练拳三个月的时候都要比这个强。就算落邪崖只能排在七大门派最末,但是这第一天才差劲成这样,也说不过去啊,就凭他现在这个身手,连段逾白都比不过,真不知道他是怎么赢下的七峰战接天。

        正在姜寒纳闷的时候,慕不忘已经练完了一整套的拳法,大喝了一声:“小子,你受死吧!”说完身子在空中翻了两个跟头,一掌便打向了姜寒的面门。

        姜寒看他一副气势汹汹的样子,左脚轻轻的后退了一步,右手往上一伸,两个人的掌第三次撞在了一起。

        两个人的掌刚碰到一起,姜寒就觉得有些不对劲,这慕不忘的掌力较之之前的两掌,根本就没有变化,还是那么弱,那他折腾了这么半天,到底有什么用?

        眼看着慕不忘再次被自己打飞了出去,姜寒猛的瞪大了眼睛:“不好,上当了!”

        只见他脚下猛的用力,身子前冲,一把便抓住了倒飞的慕不忘的手腕子,往怀里轻轻的一带,慕不忘在空中生生的又被姜寒拉了回来。

        慕不忘见姜寒抓住了自己的腕子,刚要抬手反抗,只见姜寒手腕一转,把慕不忘的胳膊用力一扭,直接把慕不忘的胳膊反剪过来,然后一脚便踹在了慕不忘的腿弯上,把慕不忘踩的跪倒在地。

        慕不忘被姜寒踩住了腿弯,单膝跪在地上,有些狼狈的喊道:“你干什么?为何趁我不备突然动手偷袭,我不服,有本事再来三掌!”

        姜寒的眉头都已经拧在了一起,大声喝道:“你不是慕不忘,你到底是什么人?”

        慕不忘一愣,有些心虚的说道:“我、我怎么就不是慕不忘?”

        泰国最胸女主播全新激_情视频曝光扑倒男主好饥_渴!!在线看:!!


  (https://www.114wxw.cc/book/29072/13213286.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