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断刃江湖 > 七百五十六章:晓倩留城养伤势,姜寒再上落邪崖

七百五十六章:晓倩留城养伤势,姜寒再上落邪崖


方正叹了口气:“你这可真是大手笔啊,竟敢算计朝廷,让朝廷为你办事,你可真敢想。壹看书www书·kanshu”

        姜寒嘿嘿一笑:“这不能叫算计吧?咱们合作共赢嘛,反正这落邪崖的掌门,我是一定要给郭老争到手!”

        “就算七峰战接天郭泰拿不下第一名又如何?郭擎苍郭本,无论如何你们两个这次是完蛋了!”

        “只要郭老得了掌门之位,不论是自己来坐,还是交给薛老,将来有八成可能是郭泰的,你说算不算把落邪崖掌握在自己人手里?”

        方正叹了口气说道:“你跟我实话实说,你是什么时候想到这个主意的?”

        姜寒微微一笑:“其实我昨天知道慕不忘等人的身份之后我就在想这件事了,慕不忘简直就是老天爷送来的大礼。”

        方正点点头:“所以你才让我好生看管,千万别让慕不忘死了是吧?行,我回去就给四海王写信,然后让人快马送回京城,就是不知道时间来不来得及。”

        姜寒点点头:“嗯,你也别这么死心眼,你自己这边可以先做好准备,该跟谁谈就跟谁谈,只要四海王那边消息传回来,立刻就可以动手。”

        “回去以后我会写一封信给你,你去的时候随身带着,我不敢保你一定成功,但是起码有九成把握。”

        方正见姜寒自信满满的样子,好奇的问道:“哦?你怎么会和他们扯上关系?”

        姜寒嘿嘿一笑:“想知道么?那你自己去问啊。一看书www要·要kanshu”

        方正见他故作神秘,把眼一瞪:“自己问就自己问,来喝酒!”说完端起酒杯一饮而尽。

        时间还早,两个人也不着急,慢慢的边吃边聊,把事情仔仔细细的商量了一遍,待到日头偏西,这才起身准备离开。

        姜寒招呼小二上来,笑着说道:“小二哥,去给我切上十只鸭子,我带走。”现在后衙里住满了伤员,所以姜寒就多要了一些。

        小二赶忙跑到后厨,时间不大,就拎着个大布袋跑过来,陪着笑说道:“客官,您以后要是想吃咱这的鸭子,又不方便过来,就吩咐人过来通知一声,鸭子好了我给您送过去。”

        姜寒笑着点点头:“那成啊,有需要我就叫人过来。”说完掏出银子付了钱,和方正出了观云楼。

        两个人溜达回了衙门里,衙门里这时候已经完全恢复了平静,姜寒来到后衙,把带回来的鸭子交给了蕙兰。

        吃过了晚饭,蕙兰悄悄的问姜寒:“你跟方大人神神秘秘的,商量什么事情去了?”

        姜寒神秘的一笑:“现在还不能告诉你。”

        蕙兰不屑的白了他一眼:“谁稀罕知道似的,我去收拾东西了。”

        第二天一大早,姜寒把一封亲笔信交给了方正,两个人和方正晓倩等人告了别,准备赶往落邪崖。

        临别的时候晓倩满是不舍的说道:“蕙兰妹妹,你还有没有再好点的药?我什么时候可以好啊?我可不想误了给师弟加油的好事。”

        蕙兰只好无奈的笑了笑说道:“晓倩姐姐,我给你用的已经是沈家祖传的外伤药了,你放心,过不了几日你的伤势就会见好,保证不会误了你的事。”

        两个人骑着马离开了五华城,拍马赶奔落邪崖,蕙兰这段时间跟着姜寒走南闯北,可比晓倩强多了,刚过中午,两人便来到了通天山山脚下。

        姜寒抬头一看,守山门的还是映日峰的弟子,而且领头的正好是自己的熟人,四猴子。

        四猴子远远的看见姜寒骑马跑了过来,赶忙打招呼:“姜寒,小师妹,你们回来了?”

        等姜寒和蕙兰跑到了眼前,四猴子这才猛然发现,跟在姜寒旁边的竟然不是晓倩,顿时是一愣:“唉?晓倩呢?她不是跟你去五华城了吗?怎么你们没一起回来?这位姑娘是?”

        姜寒赶忙说道:“薛老还有点事情让晓倩去办,这两天先留在五华城了,过两日就回来,这是我的未婚妻沈蕙兰。”他怕四猴子担心,也不想被别人听去,所以就随便编了个理由。

        四猴子赶忙点头:“哦哦,那你们两个上山去吧,师父今天一早还问起你了。”说完吩咐手下的师弟们:“你们在这守着啊。”说完便带着姜寒和蕙兰往山上走。

        一边走,姜寒突然小声问蕙兰:“你说你生日是四月十二,今天都四月初二了,那不是过几天便到了?”

        蕙兰点点头:“是啊,怎么啦?”

        姜寒一拍巴掌:“那自然是要给你庆祝一下啊。”

        蕙兰笑着摇摇头:“庆祝什么呀,我又不是小孩子了,再说了,咱们在外行走,哪里还讲究得了这些,你生日的时候不也没庆祝么?”

        姜寒摇摇头:“那不一样,这七峰战接天是在四月十五开始,之前咱们可有的是时间,这回可得好好给你庆祝一下。”

        只见四猴子扭过头来笑着说道:“要不要我下山弄点好东西回来?”

        姜寒点点头:“嗯,到时候你带人去青石镇里,多多的往回买,咱们所有人一起乐呵乐呵。”说完掏出一大块银子,随手丢给了四猴子。

        四猴子接过银子,高高兴兴的揣了起来。

        蕙兰好奇的问道:“青石镇?这离青石镇足有几千里,怎么去啊?”

        姜寒赶忙给她解释,这山下不远也有个青石镇,蕙兰这才明白过来。

        三个人来到了映日峰,还没等进院,就看见段逾白在门外转来转去,好像一副心神不宁的样子,一看见姜寒,便急匆匆的问道:“晓倩呢?”看来他还真是关心晓倩。

        还没等晓倩说话,四猴子就抢着答道:“师父安排晓倩在五华城办点事,过两天就回来了。”

        段逾白一愣:“没听师父说起让晓倩去办什么事啊?”

        姜寒赶忙打岔道:“郭老薛老呢?”

        段逾白使劲挠了挠头:“师公带着小师弟去后山练功去了,师父在里面喝茶,这位就是沈姑娘吧?”他听姜寒说起过蕙兰,一下便想到姜寒是带蕙兰给薛逸看病的。

        :,,gegegengxin!!


  (https://www.114wxw.cc/book/29072/13264990.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