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巨龙倒计时续 > 一六零 金币与钱袋

一六零 金币与钱袋


露丝玛快要走到旅店门口,突然间,她停了下来,她的视野中闯入了一只眼熟的小家伙。△■∮www.114zw.la■∨114中文网∨■△

        干净的毛发一尘不染,这只长毛猫竟一路跟过来了,它仿佛知道露丝玛的目的地,在她踏进旅店之前,先一步跳到她面前并且拦住了她。

        这只猫真的很聪明,露丝玛看着它,蹲下来抚摸着小猫的毛。

        “你是闻着烤鱼的味一直跟过来吧,可是,我身上这袋烤鱼不能给你啊。”

        小猫朝露丝玛叫了几声,没有离开的意思。

        “真的很抱歉啊,下次见到你再给你买烤鱼吧……”

        然后,露丝玛站起来,越过了小猫,走进了旅店,露丝玛没有察觉那只猫的目光仍然聚集在自己身上,还停留了一会。

        露丝玛来到房间门前,在打开的那刻传来了声响,伸手所握住的门把手连同整扇门都震了一下,似乎有什么用力撞上了门扉。

        “喵!”

        露丝玛听见里面传来维维安尖利的声音,她微微叹了口气,仿佛能预见里面发生了什么。

        当门完全打开后,露丝玛看到维维安和塞缪尔两人互相瞪视,就像有什么深仇大恨一样。

        维维安的武器就是自己那对锋利的爪子,塞缪尔抓紧着一把短剑,当露丝玛进来后,两人的表情有些松动。

        “露丝姐!他欺负我喵!”

        “吵死了,你一直都不安份!!!”

        “你们为什么要打架?”

        塞缪尔瞪着维维安,没好气的说:“我想到餐厅那里喝点东西,因为这家伙总是不安份,我只能想用绳子把她绑起来,直到我回来再解开。但是这家伙真的很吵,一直吵着要出去,就像我虐待她一样,没办法我就把她的嘴封起来。没想到我转身出去叫份食物,才几分钟而已,这家伙竟然争脱出来了。”

        “……所以这就是原因了?塞缪尔,我不赞成你这样的行为,你限制了小安的自由,现在给小安道歉吧。”

        “他太可恶喵!”

        “你说什么?!”

        “你一定还在记恨喵!”

        “一开始你不应该跟过来!!!”

        “维维安想跟就跟喵!!!”

        “你不能这么任性!!!!!”

        “维维安才没有任性喵!!!”

        “你明明就有!!!”

        “啊,你们……这究竟有什么好吵的……”

        “也许是我的错,我不应该让他们两个待在一起……”露丝玛按住额头,面前的两人继续争吵,还越吵越激烈,变成现在这个局面,露丝玛觉得自己的脑袋一片混乱。

        然后,露丝玛深吸了一口气,眼睛睁的很圆很圆。

        “你们!”

        她快步走到两人中间,用尽肺部的力量,用力大声喊出来。

        “都别吵了!!!!!!!!”

        夜晚,总是静悄悄的。

        人们都睡着了,在这间平凡的旅店中,塞缪尔睁着眼睛怎么都睡不着,也就是说,他失眠了。

        在房间里翻来覆去的塞缪尔最终决定出来走走,于是,塞缪尔掀开被子,走出房间。

        “去餐厅看看吧。”

        塞缪尔觉得有点口渴,接着便向餐厅走去。

        走廊上,也是静悄悄的,塞缪尔轻轻的走过,经过其他人的房间,似乎都能听到里面有轻微的呼吸声。

        塞缪尔冷着脸来到了餐厅,在餐厅里找到一个茶杯然后端了一杯水。

        他一边喝,一边思考着。

        实话说,塞缪尔的心情很不爽,原因是没想到才刚出发没多久,就碰上几件麻烦的事。

        第一件事竟然是维维安这家伙也跟过来了,她一路居然藏在马车底下,快到村庄时才发现,这时想把她送回去已经不可能了,马车折返一次不仅要钱还要更多的时间。

        第二件事,也是跟维维安有关的,塞缪尔非常头疼应该怎么安置这个家伙。

        第三件事,就是露丝玛找了很久都没有找到,洛洛格那家伙给的地址是错的。

        塞缪尔真心感觉自己就像被耍了一把,这任务到底能不能进行,那任务的奖励到底能不能到自己手上。

        塞缪尔想要钱,想要很多很多的钱,所以才会答应洛洛格去执行这么危险的任务。

        “……”

        塞缪尔越想越感到恼火,忍不住骂了起来。

        “可恶!!!如果是真的在耍我们,不论你是什么贤者,我都绝对不会放过你!!!”

        他对着空气咆哮,单纯的泄愤。

        就在这时,身后的空气微微动了,有一阵微风吹了过来。

        塞缪尔心里一惊,猛然回头,看到一个将全身都包裹在斗篷里面的家伙。

        “喵!”

        “维维安?不,不对,你不是!”

        “塞缪尔?你心情很不好喵?”

        塞缪尔打着她,这家伙脸上还副了一个白色的面具,面具完全挡住了脸,不过,她的说话方式和头顶上尖尖的两个角的形状明显暴露了自己的身份。

        “你是谁?!想干吗?等下,你知道我名字,难道……”

        塞缪尔忽然有一个猜测。

        这个可疑的家伙,如果是想象的那个人,为什么会在这个时候找上来,另外,她是怎么发现自己在哪里的?还是说,来接应的人一直看着每个进入这个村庄的人吗?

        如果是这样,洛洛格给接应人提供自己跟露丝玛的情报也是理所当然的。

        “你没有猜错喵,就是你想的那个难道喵。关于我为什么在这个时候过来,还有我带面具的原因,因为特殊的理由,所以我只能保密喵。”

        “洛洛格他给的地址是错的,也就是说,这本来就是故意的吧。”

        “看来给你们带来了困扰了喵。”

        “你是接应人,现在这附近除了我和你又没有另外的人,你还有必要隐藏自己吗?你为什么要做这么麻烦的事?”塞缪尔真的感到很恼火,事实的真相是这个家伙在耍自己。

        “我刚才不是说过了喵,因为是特殊的理由喵,别介意这种事喵!”

        “你不介意我很介意!”

        “真是讨厌喵,这个给你,我把它给你之后可以听我继续说下去喵?”对方开始在斗蓬里面像是要拿出什么东西来,塞缪尔一脸警惕的看着她,直到,她拿出一个看起来像是钱袋的玩意。

        “钱袋?”

        “给你五枚金币怎样,别继续追问这个话题了喵!”

        “掏出来!让我看看是不是真的!”

        “好麻烦喵,他果然说的没错喵,你就是一个爱钱鬼喵!对了喵,为什么还多了一个喵?”

        “多了一个?”

        对方从钱袋里摸出五枚闪着金光的钱币,灿烂耀眼的金币在她的手中闪晃着光茫,塞缪尔的双眼差点都变成了金光,直到对方把钱袋收回去,再把这五枚金币递过来。

        “给你喵,告诉我喵,为什么多了一个喵!!”

        塞缪尔拿到金币后把金币立刻收起来了,他的语气也没有像一开始那样充满了火药味。

        “那家伙叫维维安,跟你一样都是猫族人,藏在我们过来的马车底下,一路私自的跟过来,她跟过来的这件事跟我们无关。对了,你竟然在这里可以把她带回去吧,就算你有什么特殊的理由,好歹那家伙跟你一样都是同族。”

        “原来是这样的喵……”

        “怎么样?”

        “那我决定了喵,你们带着她一起行动喵!”

        “什么?!”

        “没关系喵,因为我现在有些事所以没办法离开这里喵,就只能让她跟你们一起喵。”

        “她是你的族人啊,你就放心让她去那么危险的地方吗?!!”

        “没关系喵,说了没关系就是没关系喵,你真的很麻烦喵,难道要我再次重复十遍或一百遍喵?”

        “怎么可能,不对!为什么你会这么想!我们和洛洛格的约定跟维维安一点关系都没有!为什么中途这样改变主意?!”

        “喵?那,任务在完成后奖金加多一倍怎样喵?”

        “我答应!”

        “你答应就好,这样就好办喵!”

        “我是答应了,在那之前,我们应该签定一份魔法契约吧,如果违反了就必须付出对应的代价。”

        “魔法契约?”

        “你不知道?我和露丝玛都签订了契约之后才执行这个任务的。”

        “喵!怎么可能!!我当然知道喵!!!我只是觉得很麻烦喵!!!”

        “……”

        塞缪尔一脸狐疑的盯着对方。

        “我没有喵……我身上没有这个玩意喵。”

        “没有就算了。”

        “等等喵,你要去哪里喵!!”

        “睡觉!”

        “不准走喵!!!”

        “你没有的话就等准备好之后再过来吧。”

        “太过份了喵!我有我的理由喵!!!我只能挑这个时间找你喵!”

        “明天约好这个时间,我们再好好谈谈吧。”

        “做不到喵!!!”

        “为什么?”

        “因为特殊理由喵!!!”

        “……真是服了你了,这样吧,先给一半的订金!”

        “喵?订金?”

        “你该不会连订金都不知道吧,真亏你住在人族的村庄。”

        “怎么可能喵!是你思维太跳跃喵,我一时反应不过来喵!你果然跟洛洛格说的一模一样喵!”

        “有订金的话魔法契约的事可以暂时放下。”

        “怕了你喵!讨厌喵!!!”

        对方拿出刚才的钱袋,朝塞缪尔扔了过去。

        “都给你喵!”

        “诶?这个形状……”塞缪尔在拿到钱袋后,立刻打开了它,“金币,还有纯度很高的魔晶石啊,为什么钱袋里面会有魔晶石?算了,这几个可以卖不少钱,当订金也足够了。”

        “为什么我有种被你耍了的感觉喵!!!”


  (https://www.114wxw.cc/book/10293/5186763.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