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快穿大佬她总被男神撩 > 阿淮的橙88

阿淮的橙88


  “不过林淮,为了赢我,你也没必要拿你的前程当赌注吧?”
  “你这也……”
  能成为家族企业的继承人,果然都不是普通选手,是个狠人。
  林淮低头忍笑,顺水推舟:“怎么办啊,我的前程因为跟我女朋友打赌而糊了……”
  “我好后悔啊,双学位那么累……”
  连玦一看就知道这人八成在做戏,既然送出这样的礼说明早就想好了,他林淮怎么可能真的拿前途做赌注,顺着他的话,语带惋惜:“是啊,这么忙,以后可能会分手吧,毕竟a大不缺帅哥。”
  林淮抬眸,眸中暗含警告:“褚橙……”
  他叹了口气,“别以为当着这么多人的面,我就不敢打你。”
  小姑娘很爽快,挥挥手飞快地拍拍屁股溜走了。
  不忘顺走他带来的那杯橙汁。
  “褚琏。”
  本来以为宴会上没有一个认识的人肯定会很无聊,结果没想到居然碰上了熟人。
  还是大大大熟人。
  连玦朝一身燕尾服穿的像是要上台弹钢琴的人投去视线,“你怎么来了。”
  她不记得家里和林家有什么关系。
  褚琏走近了些,举杯和其他几位世家子弟示意,对她低声道:“前些日子咱家和林氏有笔生意往来,熟了几分,自然过来走个过场。”
  连玦往他身后看去,“我爸来了吗。”
  褚琏摇摇头,“就我一个。”
  他语气带上几分调侃,眨眨眼:“家里人怎么能知道你是人家太子哥的女朋友啊。”
  “褚橙子,现在你可是飞上枝头变凤凰了啊,嫉妒死我了,你都不知道你们刚刚进来的时候那排场大的,林老爷子的轮椅居然是你去推的……靠,你使了什么迷魂药,不声不响地都得到林老头的认可了?”
  “也没什么,”女孩也就一般般得意吧:“林淮说爷爷喜欢心思单纯的人。”
  褚琏:“……”
  他良久无语,“那林老头可能的确年纪到了,都老花眼了。”
  褚琏有一件事始终想不明白,“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你们才在一起多长时间啊,居然就已经见家长了?还是我记忆错乱了,其实你们刚上大学就开始谈恋爱了?”
  后半句当然是夸张手法,他就是为了感慨:“这进展也太快了吧!下一步你们是不是就打算结婚生娃了?”
  连玦点点头,“我觉得爷爷有这个想法。”
  褚琏:“……”
  “等等,”他总算反应过来,“你的终生大事不能这么草率决定吧,褚橙,你都被他带着见了家长了,你也得带他去我们家一次啊,你爹你妈压根都知道你忙谈恋爱了,你这也太偏心了吧还没嫁过去呢满眼都是夫家了……”
  褚琏恨铁不成钢。
  “好像确实是挺不合适……”她不好意思地敲了敲自己的脑壳。
  “行吧,找个机会我回头把他带去。”
  褚琏伸出手指点了点,“提前跟我说好,我跟叔叔阿姨提前做好准备,不然林家这家大业大的,我怕他们一时间给吓到。”
  褚琏看到不远处一道清俊挺拔的白色身影,笑了笑,眼睛都亮了起来。


  (https://www.114wxw.cc/book/154/130245844.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