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快穿大佬她总被男神撩 > 阿淮的橙87

阿淮的橙87


  连玦看剩下的小辈们都跑出去玩了,屋里也没别人,于是神色不掩,很是高兴地问:“那爷爷,你最喜欢谁的礼物啊?”
  这块盖毯可是她研究了好几个晚上才编出来的,费了好几堆材料,屋子里到现在还有一对乱七八糟的半成品。
  珍贵是不敢说珍贵,但用了心思是真的。
  林爷爷哈哈大笑,“当然是最喜欢橙子的礼物了,今天的礼物就属你最用心,爷爷太喜欢这个礼物了……”
  女孩站起身,得意地冲林淮抛了个眼神。
  青年站在原地笑笑,只是宠溺地看了她一眼。
  林爷爷是真喜欢那条盖毯,瞧了一阵,直接铺在了身上,抬起头看孙子道:“林淮,你准备的礼物呢?”
  “快点拿出来吧,我看橙子都饿了。”
  林淮:“……”
  他叹了口气,“爷爷,你还记得我是你孙子啊。”
  连玦觉得胜券在握,站在旁边也不老实,瞧着林淮,就等着看他能变出什么花来。
  林淮把他那个文件袋拿出来了。
  林老爷子皱了下眉,显然也不懂他这薄薄一层里面能装什么东西。
  不过越是猜不透越是好奇,老爷子很快把拆开,最后缓缓拿出了一张纸。
  还真是一张纸啊?
  连玦离得远,不知道纸上写的什么,只看到林爷爷脸色认真,仔仔细细地认真审视了一遍。
  林淮轻声道:“爷爷,这是前一阵刚刚要提交上去的双学位申请表,趁着有一份备份,就送到爷爷这里当做给爷爷的生日礼物了。”
  连玦心里咯噔了一声。
  他要念双学位?
  金融?
  不得不说林淮这招实在是太高明了,缺什么来什么,上次林淮就说过林老爷子有意让他考研读金融,而林淮这一生日礼物直接是送到了心坎里……
  和连玦料想的差不多,林老爷子把表格认认真真看了一遍,笑道:“行,你自己决定了就行,爷爷也很是喜欢你这份礼物啊。”
  他看向沙发上的小姑娘笑道:“礼物也送完了,橙子,走吧,我们去用餐,别把我们小姑娘饿坏了。”
  重重拿起,轻轻放下。
  林老爷子虽然表现没那么明显,但连玦还是觉得这份礼物才是真真正正送到他心坎里的礼物。
  收到礼物的神色反应都是不一样的。
  像她的礼物虽然讨了欢心,但也只是讨了欢心而已。
  林淮的礼物,才是真真正正让爷爷开心了。
  突然得到一个喜欢的礼物,和突然得到一个渴求很久的礼物是不一样的。
  宴会上,穿着礼裙的女孩叹了一口又一口的气。
  林淮本来在敬酒,瞥了女朋友好几眼,最后和别人聊着一点一点磨蹭过来,“怎么了?”
  他拿了杯橙汁换了她手里的葡萄酒,“赢了还不开心?”
  “我那叫赢了吗。”女孩没什么精神,眼皮垂着,叹气。
  “爷爷不都承认了你的礼物是他最喜欢的,还有什么不高兴的?”
  连玦无语地看着他,“咱俩的礼物根本不是一个量级,爷爷虽然没说你的礼物是他最喜欢的,但我又不瞎,赢得还是你,别推脱了。”


  (https://www.114wxw.cc/book/154/130245845.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