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星际之真千金在种田 > 102 绝对死敌

102 绝对死敌


  赵绵绵跟巫马殷律等人在回帝王星的路上,赵绵绵则是会在中途去负地球,为了让赵绵绵去负地球,巫马殷律打算直接绕道而行,当然这贺兰都也没有反对。
  不过在这路上的时候,巫马殷律也会带着赵绵绵去下面的星球到处去看的,赵绵绵在这些日子的时候,过的还是挺舒服的,最少该吃吃该喝喝。
  “前面是女神集团。”提电脑这话的时候,赵绵绵有着几分意外了起来,看着不远处的时候,有点震惊了起来,前面是女神集团,赵绵绵看着不远处的时候,就发现有着一个巨大的星球。
  那星球很漂亮,周围还有着一个光圈,就跟女神的腰带一样漂亮的厉害,怪不得叫女神集团,女神星球了,赵绵绵看着的时候,直接看了看巫马殷律,“我们可以去女神星球吗?”
  听到这话的时候,巫马殷律直接摇了摇头道,“不可以。”提电脑这话的时候,赵绵绵有点意外,“女神集团的人,很排斥外人,对于他们来说,我们这些元帅也好,皇帝也好,都不是被接受的。”
  “那可是你们,我可不一样,你是对这些人太过温和了,才让有着人的獠牙越来越厉害了。”看着这顾一丹时候贺兰都却直接冷冷的打断了。
  提电脑这话的时候,赵绵绵微微一愣了起来,看着巫马殷律的时候有点意外,听到这话闪电发货,巫马殷律开口道,“我只不过觉得没有必要。”
  “是你顾全大局想的太多了,你觉得女神集团的人留下了,好好对待了,就会有着改变,可你从来都没有想过,这些人可早已经心灵扭曲了。”看着不远处的女神星球的时候道,“现在这些女神星球的首领在我哪里,我们要去也不是不可以。”
  “算了,还是不去了。”赵绵绵闻言的时候摇了摇头道,既然别人都如此不欢迎的话,去了也只不过是自讨苦吃而已,赵绵绵也没有心思去。
  提电脑这话的时候,巫马殷律点了点头,就突然看着这信号上的提示,“怎么了?”小型飞船,此刻这上面有着提示,而此刻零骑士神情有着几分凝重了起来。
  “出事情了,有着一个星球在求助,我们需要去救援。”看着赵绵绵跟巫马殷律的时候贺兰都道,提电脑这话的时候,赵绵绵看了看这巫马殷律。
  “去,不可能不去的。”巫马殷律开口道,这是自己的国家定下的规矩,不可能不去的,提电脑这话的时候,赵绵绵等人点了点头表示明白。
  这事情无论是在怎么样,都是要去的,不可能说不去的,提电脑这话的时候,巫马殷律等人立刻就行动了起来,这一次来的人不是很多,不过也够了,因为有着两个双S,当然是三个。
  虽然赵绵绵在武力值上差些,不过却也没办法否定赵绵绵就真的什么都不行,赵绵绵等人来到的一个星球是这低级星球,低级星球里头辐射很多,在下去后就可以发现很多的虫族,突破大气层来到了这星球上。
  巫马殷律看着零骑士的时候道,“零保护好绵绵。”说着就带着人去了,赵绵绵本来是想说不用的,可看着这巫马殷律离开了,零骑士站在自己的身边。
  “公主殿下还是我跟着你。”零骑士开口道,“如果你一个人的话,说不定就会遇到危险。”看着赵绵绵的时候零骑士直接告诉了赵绵绵自己是不可能离开的。
  赵绵绵不是很厉害,也不是很聪明,最少在很多的情况下,赵绵绵是需要别人去保护的,赵绵绵提电脑这话的啊哈哈溯阑虽然,点了点头,赵绵绵还说明白如果说自己真的一个人的话,说不定会遇到危险,到时候反而给巫马殷律等人添麻烦了。
  赵绵绵在这时候看着不远处的时候目光里头有着几分吃惊了起来,因为不远处有着巨大的虫族直接入侵,如果不是巫马殷律等人来了的话这低级星球很难稳定住。
  在这种的时候,赵绵绵看着不远处,零骑士看着有着虫族靠近立刻就解决掉,有着零骑士保护自己,赵绵绵倒是没有遇到多少危险,当然也在这时候,有着人靠近了赵绵绵跟零骑士。
  “都离开一米外。”看着那些人的时候零骑士冷冷道,那些低级星球的人看到的时候,一个个咽了咽口水,却也没有靠近太多了。
  心里头明白,赵绵绵这些人大概是高级星球来的人,在这种时候,他们得罪不起来,所以还是乖乖的在周围寻求保护的好。
  有着零骑士的保护这里的越来越多了,那些人都明白这零骑士很厉害,赵绵绵看着的时候也忍不住眨了眨眼睛,直接拿出自己的机甲就要去战斗。
  “你别拦着我,如果说我这时候都不用机甲的话,我该什么时候用?我的机甲仅仅是因为好看我才带着的吗?”看着零骑士的时候赵绵绵开口道。
  提电脑这话的时候,零骑士看了看赵绵绵,看着赵绵绵的时候神情上有着几分复杂了起来,却还是道,“公主殿下小心点。”
  赵绵绵大概是自己见到过最特别的贵女了,别的女人很多都会在这时候,死死的抓住自己的护卫,就生怕对方跑掉了,在这时候,赵绵绵却偏偏还想自己战斗。
  也许赵绵绵不是很厉害,不过对于这一点来说,赵绵绵也有着自知之明,所以赵绵绵动手的时候,都会很小心翼翼的保护自己,而不是鲁莽莽撞的行动,赵绵绵在用机甲的时候,“小杀,接下来就交给你了。”
  周围的人看到这机甲的时候,每一个人的脸上都惊呆了,有着几分不敢相信,却也更加多的是兴奋了起来,太棒了,也太酷了。
  在看着的时候,心情也有着几分复杂了起来,而此刻赵绵绵在这时候,也直接感觉到这机甲战斗的乐趣了,只不过唯一不好的就是有点难受。
  赵绵绵忍不住捂着自己的嘴巴了起来,这强大的动作,跟反应活动,让赵绵绵直接忍不住有着几分反胃了起来。
  “主人你受不住了,是不是需要我停下来?”看着赵绵绵的时候,小杀立刻就开口道,提电脑这话的时候,赵绵绵立刻就摇了摇头。
  “没关系的,我就是晕车,你自己来。”赵绵绵开口道,消耗精神,然后也消耗了这身体的体力,强烈的动作,是很容易让一个人承受不住的。
  赵绵绵的身体素质还算好,这些日子也训练了,不然在这时候早已经晕倒了,提电脑这话的时候,小杀点了点头。
  不少的人看到那威风凛凛的机甲的时候,都忍不住羡慕了起来,也在那一瞬间就有着安全感了,赵绵绵被这机甲活动的轨迹弄的吃不消,直接捂着自己的嘴巴了起来。
  好在对方用的是自己的精神力,如果还需要自己操作的话,那简直就是太伤身了,赵绵绵看着这小杀拿出一把砍刀来,直接跳跃而去。
  赵绵绵不得不说,如果说自己不是在机甲里头坐着的人的话,大概会觉得那一幕很是帅气,问题是自己是在机甲里头坐着的人,所以此刻半点都没有感觉到帅气了。
  仅仅是感觉难受的厉害,也头疼头晕的厉害了,赵绵绵在停下来的时候,是巫马殷律打开机甲看着赵绵绵抱着人出来的。
  贺兰都看到的时候道,“这丫头的体力不行。”看着赵绵绵的时候道,这才多久就被折腾吐了。
  “你也不看看,我们都是从小到大训练的军人出生,她可不是。”赵绵绵不是,赵绵绵是出生证爱低级星球的人,在低级星球的时候,身体就被辐射侵蚀了。
  就算现在疗养了很多回来去,却还是不如高级星球那些女人的身体素质好,在有着就是,就算是高级星球那些女人,去驾驶机甲,都是要从小到大就学的,如果不让一样吐,还会晕倒。
  而且赵绵绵驾驶的机甲可是特制的,提电脑这话的时候贺兰都看了看甜蜜的时候,又看了看巫马殷律道,“这倒是真的,只不过你不觉得她这样很糟蹋了这一台战斗机甲吗?这种材料,就算是你们皇室,也是十年才可以筹齐一辆。”
  “我给她的是想要让绵绵自保,从来就没有想过,要了绵绵拿着机甲去上战场。”看着这贺兰都的时候巫马殷律直接反驳了起来,给赵绵绵就是打算要给赵绵绵自保的。
  巫马殷律从来就没有打算要让赵绵绵去上战场的,听到这话的时候,贺兰都看了看巫马殷律,赵绵绵昏昏沉沉的听着这些事情,直接就转身吞了起来,巫马殷律也并没有嫌弃而是给赵绵绵抱去这里的宾馆休息了。
  赵绵绵在躺着的时候,还有点难受,巫马殷律让机器人给赵绵绵换好衣服,赵绵绵看着巫马殷律进来的时候,有点委屈,也有点难受,跟歉疚了起来,“是不是觉得我很没有用。”
  “哪里,你很有用了。”机甲这东西,用一句话来说,就跟在洗衣机里头一样,直接被那卷筒不断的滚动,这种承受能力,不是每一个人都可以吃得消的。
  赵绵绵听到这话的时候道,“不过我这一次还是坚持战斗了,我相信在过不了多久,我下一次就不可能在吐了。”赵绵绵很快就开口道,看着巫马殷律给自己端着的水,赵绵绵直接拿着喝了起来。
  看着赵绵绵喝了后,巫马殷律直接开口道,“绵绵的进步很大。”看着赵绵绵的时候道,进步很大很大,是所有人都看到的进步了。
  提电脑这话的时候赵绵绵有点不好意思,觉得巫马殷律是在故意哄着自己的,不过也没有心思在说话了,而闭上眼睛昏昏沉沉的睡觉了起来,赵绵绵感觉有点困了。
  不仅仅是有点困了,而是很困,赵绵绵在睡觉的时候,模模糊糊的直接感觉有着人在抚摸自己的脑袋,赵绵绵想睁开眼睛看是什么人?
  只不过对方温柔的动作,在加上消耗太大的情况下,赵绵绵没有法子睁开眼睛,直接就沉睡了下去,赵绵绵感觉那一个人真的很温柔。
  赵绵绵在醒过来的时候,巫马殷律去跟着你的领主交涉了起来,赵绵绵看着零骑士给自己拿的吃的时候道,“谢谢零骑士。”赵绵绵开口道。
  “对了,我们要在这里几天?”赵绵绵看了看零骑士道,零骑士给赵绵绵拿了东西放下后,也坐在赵绵绵的身边。
  “还需要几天,得找到这虫族在离开。”如果现在就离开的话,说不定接下来这低级星球,就会跟上一次的低级星球一样被焚烧了。
  提电脑这话的时候,赵绵绵点了点头道,“嗯,这虫族是从来什么地方来的?”虫族是从来哪里来的?又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赵绵绵想要知道。
  提电脑这话的时候,零骑士也摇了摇头道,“这从古到今很多人都在调查,可科学家自始至终都没有调查道这些虫族是从来什么地方来的。”
  调查了不知道多少年,却还是没办法调查道,到底是哪里来的虫族,也没有人知道,这些虫族为何会袭击人类,当然无论是哪一点,敌对是肯定的。
  当然也有着人来是脑子有着问题的,觉得这虫族跟人类一样,是需要和平共处的,这事情发生在上一次虫族入侵,那一次因为这些人损失惨重,差一点人类覆灭。
  也因为这事情才有着,星球毁灭,就有着全星际网直播的事情,如果说看到了这西恩直播后还有着人觉得这虫族是该救的,该在这世界上跟人类在一块土地的,那些人大概就是无药可救的存在,不需要在留下了。
  人类是不需要拥有太多的蠢货了,那些蠢货留下也仅仅是会发生上一次的悲剧,所以在宣言这人虫共存言论等星民都会被处决,当然这其中有着人被陷害,只不过……这法,自始至终都是利大于弊。


  (https://www.114wxw.cc/book/325/133887779.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