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星际之真千金在种田 > 101 种子

101 种子


  赵绵绵那一边,黑虫的事情,赵绵绵倒是没有去插手管,应该说赵绵绵没有这能力可以去插手管黑虫的事情,别的事情还好也就是这事情,赵绵绵是没办法过问的。
  赵绵绵在前世也就是一个小小的主播,主播是自己最大的能力,所以赵绵绵还是在开设主播,【主播,主播什么时候你可以在给我们送吃的啊,你的那些吃的,我们吃了后,你不知道……我感觉浑身上下的辐射病的要好很多了,】
  【是的,果然是好吃的东西,一入口了,浑身上下的疼痛都没有了,】有着人直接在直播上评论了起来。
  “这些日子还没办法,等过些日子,我就会送上各种各样的好吃的,到时候欢迎各位来抽奖。”羡慕开口道,赵绵绵的抽奖活动一直都有着的。
  赵绵绵在这负地球里头购买了一些机器人,机器人跟巫马殷律以前是一个模样的,不过就是没有巫马殷律那般特别,都是一板一眼的。
  赵绵绵也询问过巫马殷律,机器人是不是可以有着自己的意识,巫马殷律回答是,“有可能会有着。”当然也仅仅是有可能会有着,也有可能不会有着。
  赵绵绵在这段期间过着自己的日子,吃吃喝喝都没有半点缺少,当然唯一不好的,大概就是……一个人在这里太无聊了。
  虽然很多兵哥哥可以给自己欣赏,问题是在多兵哥哥看多了,也是会有着腻味的,赵绵绵此刻就是差不多感觉有着几分腻味了起来。
  赵绵绵有点想回去了,于是就去找巫马殷律了,“那个……啊律……”赵绵绵在巫马殷律告白后,巫马殷律就让赵绵绵叫啊律了,赵绵绵看着巫马殷律的时候。
  “我想会负地球了,你也知道我在这里,没有多少作用了。”自己想回去负地球哪里,“很快又会是下一次的丰收,我回去好种植……”
  在有着就是仅仅是水水一个人在负地球,赵绵绵多少有点不放心,尤其是现在这种时候,到处都是爱出事情的时候,听到了这话的时候,巫马殷律看了看赵绵绵。
  “可以,等过几天我就送你回去。”巫马殷律开口道,赵绵绵有点意外了起来。
  “你不用特意陪着我回去的,你不是还有着事情吗?”赵绵绵看了看这巫马殷律的时候道,巫马殷律这般大阵仗,应该还有着事情才对。
  “的确,一开始的时候我觉得我可以留下来,现在却发现不可以,我得回去帝王星,去处理一些事情,你也知道黑虫的事情,现在这地方都有着如此多的黑虫混入,那帝王星是不是也有着黑虫?”帝王星那一边的局面现在到手没有多大的问题。
  雷诺等人都在哪里稳定局面,只不过就算是这般的情况巫马殷律还是不放心,打算要亲自回去坐镇了,刚刚好赵绵绵想回去自己也可以顺道送赵绵绵回去。
  让赵绵绵一个人回去,巫马殷律不可能放心,不仅仅是因为赵绵绵的价值,还有着就弄清楚自己的心的时候,巫马殷律也不可能傻乎乎的放过这种相处的机会的。
  赵绵绵闻言的时候点了点头,“嗯,那我等着你。”赵绵绵开口道,然后就去通讯告诉了赵水水,赵水水听到这事情的时候松了一口气。
  “嗯,姐姐你早点回来,我等着你回来。”赵水水很高兴赵绵绵可以回来了,“对了,姐姐这新出来的种子,感觉这蔬菜也大了很多,你看看……”
  赵绵绵有点意外了起来,茄子……系统升级后给的种子,此刻这茄子居然有着普通茄子的两倍了,赵绵绵震惊了好一会起来。
  “这东西……怎么回事?”如此的东西真是惊讶了自己,“你吃过没有,口感怎么样?”赵绵绵看了看后道。
  “好吃,比以前的茄子要好吃很多,姐姐等着你回来,对了,姐姐你让我做的茄子干,我也给做好了,还用辣椒腌制了,等你回来就可以开直播送人。”看着赵绵绵的时候赵水水开口道。
  “嗯,水水真厉害,等我回去,我们就开直播送人。”赵绵绵开口道,听到了这话的时候赵水水点了点头,赵绵绵的种子升级了,而且看这果实后,心情特别好了起来。
  直接就去找巫马殷律了起来,巫马殷律那一边大半夜看到赵绵绵来找自己,多少有点奇怪了起来,听到了赵绵绵的话的时候,微微一愣了起来,“也就是说,你有着把握红薯跟土豆,也会更加巨大?”
  “是的,这样的话,本来的土地比往日多了一倍,对了这样的话,是不是普通人也可以购买更加多辐射药了?”赵绵绵开口道。
  其实赵绵绵有着想过将种子去给别的人,赵绵绵心里头明白,仅仅是自己一个人种子的话,压根就没办法将这全星际的人都给供应了。
  “那个……啊律其实我有着事情想跟你说,如果说你觉得不合适的话,那就算了。”赵绵绵看了看这巫马殷律的时候道,赵绵绵本来就是种地的,此刻这种出来的果实有着很好的效果的话,那就可以提供出去。
  其实一开始的时候,赵绵绵对着星际上的事情,并没有太过关心,只不过看到那烈火焚烧了一个星球,看到了一些伤兵,因为吃了这辐射药后,露出了笑容,也看到了这辐射要出现后,被辐射折磨越来越少的人后,赵绵绵突然生出了一股使命感。
  虽然这种感觉让人会觉得很可笑,因为太过圣母了,却又不得不承认,赵绵绵的使命感是在心里头一直都是存在的,听到了这话的时候,巫马殷律看了看赵绵绵。
  看着赵绵绵的时候道,“你说,我会听着然后考虑的。”看着赵绵绵的时候道,巫马殷律明白大概是种子的事情。
  “我想提供种子,当然这东西可以你来给别人种,你也知道星际上……太多的人了,我没办法完完全全提供给所有人。”赵绵绵开口道,无论自己在怎么努力,都没办法提供所有人的分量。
  听到了这话的时候,巫马殷律看了看赵绵绵,看着赵绵绵的时候,直接笑着开口道,“这是自然的。”其实自己也在一开始就想找赵绵绵要,却有又怕赵绵绵会想太多。
  毕竟这等东西对于每一个人来说,得到了后都是恨不得抓的死死的,那一个人会将这些东西给提供给别人,都恨不得自己藏起来,也就是因为所有人都是如此心思的情况下,巫马殷律就没有去询问赵绵绵要种子。
  却没想到殴赵绵绵会自己给他,巫马殷律自然是很高兴,“绵绵我很高兴你信任我,将这事情给我,你放心我会处理好的。”
  看着赵绵绵的时候巫马殷律开口道,听到了这话的时候,赵绵绵点了点头,就回去给巫马殷律拿了种子来,巫马殷律拿着种子的时候看了看,种子差不多有着一箱子,都是红薯跟土豆的,如果要种全部的话,大概也有着几百亩地。
  在这种情况下,巫马殷律打算去找这贺兰都,贺兰都那一边在隔日就看着巫马殷律来找自己,巫马殷律直接给这贺兰都放下了种子,“这是什么东西?”
  “这就是你想得到的。”巫马殷律开口道,“里头有着土豆跟红薯的种子,辐射药就是在这其中提炼出来的,我希望你可以在未来跟虫族战斗中,别惨败了,不然我会看不起你。”巫马殷律看着贺兰都的时候道。
  在人类生死存亡的时候,没有必要在去计较太多,也没有也必要在去想太多,现在要想的是人类的敌人是这虫族,而不是自己。
  巫马殷律的话让贺兰都有点意外,看着这不远处放着的东西的时候道,“你安心了,倒是我要担心你,我还怕你会最后落败。”看着巫马殷律的时候,贺兰都开口道。
  自己可没有那般脆弱,听到了这话的时候,巫马殷律笑了笑的看着这贺兰都,“那我们都努力点吧,对我,我过几天就要离开,我不希望你到时候来多生事端。”
  “原来你要带着赵绵绵离开。”闻言的时候,这贺兰都忍不住皱了皱眉头起来,很快就叹了一口气的看着巫马殷律,“就不可以让人留下来吗?你也清楚,这里很安全。”
  “我的人,不需要你来保护,我自己就可以了。”听到了这话的时候,巫马殷律冷冷的打断了贺兰都的小心思,赵绵绵自己可以保护,不需要别人来插手,更何况这贺兰都心思很重,巫马殷律又怎么可能将赵绵绵放在这里。
  赵绵绵是有着聪明的地方,只不过对方永远都不懂政治,也跟着贺兰都没办法相提并论,这老狐狸坑人的厉害,赵绵绵要是留在的话,总有一天会被这老东西给坑死的。
  巫马殷律的话让这贺兰都有点无语了起来,也有点不高兴了起来,“怎么在你的心目中,我就这般不堪吗?我怎么也是跟你刚刚并肩作战过。”
  看着巫马殷律的时候贺兰都有点无语了起来,巫马殷律可没有打理对方,而是直接起身就离开了,在离开后,贺兰都看了看这种子,只考核种子的时候,目光幽暗了起来,幽暗的目光闪过几分危险的弧度,很快就忍不住轻笑了起来,算了,何必为了这事情跟巫马殷律鱼死网破,被别人得益去。
  想到这些事情的时候,贺兰都也就放下心来了,只不过很快就有着另外的一个心思了起来,很快这贺兰都就做了决定了。
  赵绵绵跟巫马殷律要走的来一趟,很不巧了,这贺兰都居然也跟着来了,真是让人想不到,赵绵绵看了看贺兰都,“元帅你不在这里,也要跟我们离开吗?”赵绵绵开口道,觉得这也太不靠谱了,听到这话的时候,对方却直接笑了起来,嘴角上也带着笑容了起来。
  “当然是有着事情要去做。”听到这话的时候,此刻这贺兰都开口道,“这不是巫马殷律给我处理了我们星球上的事情了,我现在也得去给巫马殷律处理一下帝王星的事情。”
  巫马殷律忍不住皱了皱眉头起来,“你这一边确定自己离开可以稳住?”巫马殷律神情冷冷道,对方要跟着自己离开,到也不是不可以,只不过别这一边不管玩脱了。
  听到了这话的时候,这贺兰都看了看巫马殷律的时候道,“在你的心目中,我是如此没有用的人吗?”看着巫马殷律的时候道,“我既然离开,就有着能力应对两边的事情。”
  “那没有事情了,一起离开吧。”听到了这话的时候,巫马殷律看了看贺兰都道,“绵绵不用管他,如果说最后他自己作死了自己,那也就只能够怪他自作自受了。”
  看着这赵绵绵的时候道,听到了这话的时候,眼下这赵绵绵看了看这贺兰都,又看了看巫马殷律道,“算了,这事情本来就是我最少话语权的,你们都是大人物,有着自己的打算。”
  赵绵绵觉得自己担心这些人,还不如去种田来的好,怎么说无论是巫马殷律还是贺兰都,在某种的情况下,都要比自己厉害。
  赵绵绵的话让巫马殷律点了点头起来,巫马殷律看着赵绵绵的时候道,“绵绵……走吧。”赵绵绵点了点头上了宇宙飞船,贺兰都也跟着上去了,零骑士倒是自始至终都跟着。
  赵绵绵在上去宇宙飞船后,就看了看周围,将自己的东西给拿出来,这些都是走的时候斌哥们送的,赵绵绵对于这些小礼物还是很喜欢的。
  贺兰都看着的时候道,“你倒是人气好,我的兵,在你走的时候,送了你不少好东西。”看着赵绵绵的时候道。
  “嘻嘻,那是,我可是去什么地方都是有着人喜欢的。”赵绵绵笑着开口道,听到了这话的时候贺兰都看了看赵绵绵,看着赵绵绵点了点头,嘴角上也有着几分得意了起来。


  (https://www.114wxw.cc/book/325/133910300.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