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阴司交易 > 第十集 相互算计

第十集 相互算计


听郝仁这样问自己,高山的腰杆立时就值了起来。

        “郝飞,你爸爸来了,他问我上午到药材市场干什么去了,你下来说说吧。”

        就像这样的老丈人,要不是为了老婆,自己愿意叫他爸爸是怎么的,自己可是有爸爸,哼。

        “怎么,这事还是郝飞叫你去的。”

        “爸···老板,您说,我是干什么吃的自己不知道,郝飞现在还在这里,这大头午还这样的忙,我去那里还不得先跟她回报回报吗,来,这里坐,喝茶。”

        真是的,媳妇不好找,老丈人更不好糊弄,个别的竟然比老婆还难侍候。

        ······

        “郝飞,等明天跟我回家看看我的爸爸妈妈去怎么样。”

        “你是什么意思,是不是真把你当成你的老婆了。”

        “没有没有,绝对没有哪个意思,你在想想,我们两个只要是去我们家,青青这里就一定不怀疑别的,而你现在也该回店里看看了吧,这样,我们就能打着这个旗号,到家里看看我的爸爸妈妈,在一起到店里看看你开的店吗。”

        “其实看也没有用,店员都不敢在这里干了,而那里现在也没有了买药材的人,还回去看什么。”

        “虽然不看也没有什么,要是我们能找着机会,配合胡强现在请来的大仙把来这里闹事的鬼魂给打跑了,不是还有余下的钱吗。”

        现在也就的这样糊弄郝飞了,真不容易,这回可真是说的两嘴丫子冒白沫才答应跟自己到家看的,去了还不在家里吃饭。

        “这是谁的车,高山,那是你找的媳妇吧,真好看,浑身一个吧啦都没有。”

        屯子里的人真是能问,问什么还问的非常直白,听他们这样一问,高山就紧张的看着郝飞,生怕她一生气在跑了。

        “你们别误会,这是我老板的女儿,也就是顺便跟我回家看看,看看;郝飞,你也别介意,这里的人就这样。”

        到了家里,让高山没想到却是,虽然郝飞没有在家里吃饭,但临走的时候却当着乡亲的面给了妈妈一万元,并告诉爸爸妈妈想干活不如在这里开一个杂货店,这样既挣了钱,爸爸还在家里养了病。

        为郝飞这一句话,高山又偷偷的给妈妈塞了一张胡强给自己的金卡。

        等到了药材市场,高山只是暗暗的跟郝飞进了郝飞的店铺,并没有叫胡强和郝仁知道。

        高山不想叫胡强知道自己现在就来这里,就想永远不叫他知道了,到这里的时候,就跟郝飞说,“要叫胡强感觉自己很神秘,等到帮他干成了这事,你在这里在明着跟我当小蜜,别说胡强,就是这里的所有的商家也得高看你一眼。”

        虽然郝飞也知道高山忽悠自己,目的还是想叫自己给他当老婆,不过,考虑了得失以后,还是按高山的想法办了。

        但不叫郝仁知道,却是高山跟他玩的小心眼。

        高山跟郝飞说不叫她爸爸知道的原因是,等到他真的赚了钱,别人谁也不给,这样郝飞也就独得了大头。

        这个也是跟不叫青青知道是一样的。

        就像郝仁和郝飞爷俩似的,现在也是各算各的小利益,高山到这里就看了出来,既然他们爷俩这样,自己叫郝飞留点小心眼也是很正常的。

        不过,现在的高山却是把自己的利益给放到了首位。

        “你们两个来怎么不提前给我说一声呀。”

        “哈,其实···其实是这么回事,高山就想叫我回店里看看,我现在也很着急,店这么长时间不开也不是回事吧,要真是这样长期关下去,我们不得扎脖吗。”

        “你什么时候注意过自己的店了,你知道吗,你还不如青青呢,这个也都怪我,看看没有了我,你还怎么办。”

        郝飞一听自己的爸爸跟自己说这话,就给了她扭转话题的机会。

        “这就叫有山靠山无山独立,再说了,我不是还有高山给我当长工吗,而现在的高山就是听我的,这个谁也没辙,有钱难买愿意。”

        看他们父女在这里为了这个闹的不亦乐乎,高山就在旁边给他们打岔,“爸爸···不是,老板,我到现在还不知道从那里下手呢,到了这里正想问问你怎么办,想不到您竟然来了。”

        “你不是已经跟他们交过手了吗,怎么还不知道从那里下手呢。”

        高山听郝仁这样跟自己说,就知道,这并不是郝飞提前给他透露的消息,而是他自己在那里看见的,要不也不会这样问自己的,不过还得看看他还知道什么。

        “昨晚你到公墓里干什么了,你不用说自己去给他们烧纸和捡罐头的事,我可看见一个女人跟你在一起。”

        没想到,他还真的监视上自己了。

        可是郝飞一听高山晚上还去了公墓,马上脸就变绿了:“高山,你跟我说,跟我完事以后,又到哪里跑骚去了,这个女的是谁,不会是我爸爸看错了吧。”

        乱了,真是没法在说别的了,怎么的也不能这样吧。

        既然郝飞这样问自己,自己也就不用瞒她了。

        “郝飞,这个跟你没有关系,爸爸问的也不是这个意思,那个胡金华你知道吗,可是爸爸却知道。”

        “难道你还为胡强办事。”

        “什么,连这个你也知道,要是真是这样的话,以后我什么也不用瞒你了,你知道吗,我就是怕你知道了这些事晚上睡不着觉,要不瞒你这个干什么,爸爸,这回您知道是什么事了吧,我可没跟别的女人有什么不正常的关系。”

        “瞧你那样,还爸爸爸爸的叫起来不离口了呢,知道吗,现在不能叫。”

        到了这个时候,高山才说了自己帮胡强撵他们家的鬼魂也是义务的,同时,这里的事情,就是叫郝飞她们给整的,到了现在自己还没拿到‘一分钱’呢。

        这时的高山,说别的都行,就是不跟他们说自己挣钱的事情。

        而郝仁那里却不管这个,就是想叫高山帮他打跑盘踞在这里的鬼魂,好在叫他占据大头。

        还就是郝飞却跟她的爸爸不一样,不管什么,就是觉得好玩就行,到了这个时候高山才知道,原来胡强给她们的定金,现在都到了青青的手里,而郝飞等的就是打完了这里的鬼魂,胡强给她算总账。

        “你这个丫头,都愁死我了,一天天的就是知道花钱,有钱你自己花也罢了,现在又弄了一个青青也跟着你一起花。”

        看他们爷俩在这里又白扯了起来,高山就赶紧往别的方面转移。

        “爸爸,不对,老板,我已经把老李头的魂魄给攥到手里了,现在我手里还有还阳草,但却没敢用,你看看下一步我们应该怎么办。”

        “怎么,你竟然把老李头的魂魄跟他的原身分离了,这才是大事,还阳草对他们却没有用,因为他们不是这里的人,不灭他们就得想法叫他们回去才行。”

        “难道他们还真是过去的鬼子兵的魂魄。”

        “老李头没跟你说吗?”

        “他也不知道。”

        这时的高山就跟他撒起了谎来,他还知道,只要是自己跟他一说这个,郝仁就得追问自己是听谁说的,果不其然,他还真问这个了。

        “我听郝飞和你一说好像是军队,自己估计的。”

        这回没事了,说完这话以后,自己也就把这话像推磨一样的给推了一圈又回到了圆点,别人还谁也没有联系的着,这回看看郝仁还怎么办。

        跟这样的老狐狸,就的这样跟他玩了。

        这事扯不扯呢,本来开始就为了锻炼自己的,可是到了现在却玩起了智斗。

        跟自己进行智斗的还不是别人,而是跟自己的老丈人,老丈人不知道是什么目的,而自己现在就是为了能把他的女儿变成自己的老婆。

        “你估计的对,你最大的好处就是把老李头的原魂给抓到了,其实我怕的并不是那些军队,而是给老李头附体的这个鬼魂,不仅仅是我,就是那些过来的大仙,也是惧怕这个才不敢跟他打的,你跟他打过,应该知道这样的事情。”

        “想不到,高山昨天还干过这样的大事,你当时怎么没有跟我说呢,这回行了,这回我就拿着老李头的魂魄去要挟胡强去,看看他给不给钱。”

        没想到,他们父女说了半天,谁也没有想到老李头的死活,而郝飞更是没有关心一下自己在这里跟鬼魂打了半天的安危。

        不过郝仁却说了一句,老李头的魂魄要是真的回不来,老李头也就是一个活死尸,这样,郝飞就有可能借收养他的机会继承这所房子。

        而郝飞听了还狠高兴,并提议房子由她继承,由她雇高山在冥器店边开店边侍候老李头。

        这事真是叫他们父女给想绝了,还不能不叫高山佩服。

        他们这里一开门,一会儿,就见一个美女开门进了来。

        “紫玉你怎么还敢进来,胆子真够大的。”

        “我就是从这里路过,一看这里的门开了,就知道你回来了,要不我敢进来吗,听说昨天有一个年轻的人跟老李头打了一个平手,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这不吗,就是这位。”

        “你就是那个人呀,看不出来,你竟然有这样的本事。”

        “是不是有点对不起观众了。”郝飞说着,竟然把身子给高山贴到了一起。

        “不是、不是,跟你应该是郎才女貌,什么时候办事,我可等着喝你们的喜酒呢。”

        高山看她们这样,就自动的往后靠了一靠,心想,虽然眼前的这位美女要比郝飞还漂亮,可是自己却是郝飞的人了,所以,也就不能对她的闺蜜在有别的想法。


  (https://www.114wxw.cc/book/38735/16536593.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