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豪门暖婚:枭爷宠妻上瘾 > 096 为了妹妹,要换手机(1更)

096 为了妹妹,要换手机(1更)


  “你怎么过来了?”齐欢面对段超,依然很大方。

  路过他们的同学,有些还是会回头看他们一下,但是齐欢大方坦然的态度,再联想到人家俩家长辈也是认识的,压根就不可能是那种关系。

  再说了,齐欢是学霸,她要是真的想要早恋,找也只会找林帆那样的。

  怎么也轮不到段超这样的。

  这么分析了后,大家看他们一眼,就直接走了。

  “我就是想问,你没事吧?”段超看到齐欢的那一眼,也就知道她没事了。

  然而,他还是问出了口,他是真的担心她。

  齐欢笑了下,“没事,倒是不好意思把你给推出来了,这是周倩,我们班的学习委员,我们俩要去食堂吃饭,你要是没安排的话,我请你们俩一块去。”

  段超点头,“好啊。”

  段超又跟周倩互相问了声好,三个人坦坦荡荡的去了食堂。

  段超是男生,打饭什么的,自然是他效劳,用的还是齐欢的饭卡,因为齐欢坚持自己请客。

  中午吃了鸡腿,晚上,段超又买了一盘卤鸭腿,他是男生,顿顿得有肉。

  段超摸着后脑勺,微红着脸解释他要吃肉的时候,还蛮清纯的模样。

  周倩跟齐欢相视一眼,都笑了起来。

  齐欢说,“没人笑话你爱吃肉,吃肉挺好的,我也爱吃,这盘里,有我一份吗?”

  “有啊,六个鸭腿,我们三一人两个。”段超拿过盘子,用干净的筷子分盘。

  “哎,不用,我跟周倩一人一个就好了,你吃四个吧。”齐欢拦着他。

  周倩附和的嗯了一声,“我不爱吃肉,你看我都胖成这样了,我晚上都吃素的。”

  周倩体型是属于那种偏胖一点的,但是也不是胖的特离谱的那种,肥嘟嘟的,还挺可爱的那种程度。

  “哪能只吃素啊,你看我们现在都是长身体的时候,学习压力又大,你们俩九月份就是高三了,更是不能缺营养的时候,所以呢,咱们都得吃肉,就按齐欢说的办,你们一人一只鸭腿,我吃四个。”

  段超坚持让周倩吃,还把鸭腿分得好好的。

  周倩接受了。

  三个人说说笑笑的一起享用晚餐。

  今天的事情,也都没人再提起,包括齐欢的身世,周倩更是不会详细去问。

  学校经过这件事,让各班的班主任转达学校未来会严厉打击那些私传八卦的学生,有私传八卦的学生,第一次警告,第二次就要记过了。

  当然,经历了这次的风波,早恋又被林敬国提出来,严禁早恋,一旦发现,不止报告家长,屡教不止的,还会被面临退学。

  如此严厉之风,好多校园小情侣,被迫都分了手。

  *

  林敬国下班的时候,想了想,还是给林允薇打了一个电话。

  林允薇的新手机号,还是他找林帆要的。

  他知道,林帆跟林清的关系好,林允薇的手机号,林帆肯定知道。

  接到林敬国电话的时候,林允薇正打算跟霍竞深去吃晚饭,她刚坐上副驾驶,电话就来了。

  “二哥。”林允薇存着林敬国的电话,所以林敬国的电话打过来,她就知道是谁。

  今天下午,给齐欢处理事情,也算是她重生后跟林敬国的第一次见面。

  林家的人,也就林敬国的三观比较正。

  之前的林允薇也跟她二哥比较聊得来,因为林敬国当初娶林帆的母亲,不被林家人看好,林家二老嫌弃女方没家世,不能帮林敬国什么的,就一直反对。

  林敬国这人也没什么大志向,当初一门心思的读书出来后,居然就去学校给当老师了,哪怕现在成了一所名校的教导主任。

  这样的成就,在林家二老眼里,压根就不算什么。

  他们瞧不上,所以,林敬国后来也懒得回林家了。

  林帆的母亲病逝,林家当时就林允薇带着林清去参加了葬礼,林允薇后来回去还被家里的人骂,林敬国为了不想给林允薇添麻烦,也就不怎么联系林允薇了。

  林允薇这次出事,林敬国也担心,但是他还是按捺住焦灼的心,没有去京城。

  当时齐欢那边的人出现,他看到林允薇,以及林允薇的表现,他当时就觉得林允薇变得不一样了。

  似乎是经历了事情,长大了一样。

  他其实蛮欣慰的。

  他也好奇这林允薇怎么就来了蓉城,他本来以为林允薇会主动给他打电话,来找他,但是没有。

  齐欢的事情处理好了,她就跟着霍竞深走了。

  “嗯,什么时候来的蓉城?”林敬国问着,当了很多年的教导主任,他现在说话的方式,都是一板一眼的。

  “有两天了。”林允薇应着,“我是来工作的,我现在在霍氏当业务员。”

  “是吗?你居然说服了他们,让你出来工作?”林敬国倒是很意外。

  林允薇瞄了一眼旁边的霍竞深,“嗯啊,多亏了霍总的大力帮忙,二哥,今天我看到你了,但是那个场合,不好跟你打招呼来着。”

  林允薇解释着下午,她看到林敬国的时候,为何没什么反应。

  林敬国心里嗤笑了下,他又不是会计较这个的人。

  但是自己的妹妹能够与他解释,他这给人当哥的听到了,心里也是高兴的。

  “没事的。那你们会在蓉城待多久?我请你还有你的恩人一块吃个便饭吧?”林敬国心情愉悦的问着。

  他心情高兴,就乐意花钱。

  这是他儿子林帆总结他的。

  “我二哥想请您吃饭,霍总,什么时候有空?”林允薇捂着话筒,问向旁边的霍竞深。

  霍竞深瞄了她一眼,“看你二哥吧。”

  “二哥,您拿主意吧,我们手上的项目,还处在初期谈判,时间还比较闲。”林允薇是这么说的。

  其实林允薇想过了,她可以借用她自己之前的方案,当然,她也有把握不会让自己陷入到抄袭的风波里面去。

  她都想过了,跟顾氏合作这个项目,对她来说,非常顺手,是自己熟悉的。

  “那好吧,到时候我来安排,等定好了,我发短信通知你。”林敬国说。

  “短信?二哥,你什么时代的人啊?微信,你让小帆给你弄个呗,有微信,大家都方便,发短信还要另外花钱的。”林允薇建议着。

  “呵,嫌弃你二哥老古董啊?好好好,我一会儿让小帆帮我下个。”林敬国笑。

  然后,林帆回家跟林敬国一道吃晚饭,林敬国突然把自己的老年手机,扔给林帆,“对了,小帆,你帮爸下一个微信。”

  林帆正在吃饭,一大团饭,因为他父亲的话,哽在了喉咙,不上不下的。

  他看着那个黑色的老年的手机,“不是,爸,你怎么突然对微信有兴趣了啊?”

  “你管我?让你下,你就给我下就好了嘛。”林敬国不想跟自己的儿子解释那么多,说这话的时候,还觉得有点难为情,红了耳朵。

  林帆盯着他爸古怪的脸色,他本来还想趁着吃饭的时间,问一下齐欢的事情,林清走的时候可是交代他了,让他对齐欢多关照点。

  这齐欢被人说成这样,以后让林清知道了,他不得被林清刮一层皮的啊。

  他那个妹妹,他是怕她的。

  可这会儿,他爸更让他好奇,突然间就需要微信了。

  “爸,你要下微信,你得换个手机,这老年机可是不行的,你得去买个智能手机去。”林帆直接拒绝了,将林敬国的老年机给推了回去。

  林敬国拿回自己的老年机,左看右看了一番,最后叹息一声。

  他是真舍不得换,这是他过世的老婆,送给他的生日礼物,他本来是想用一辈子的。

  “得,这个周末去买两个,你一个我一个。”林敬国说。

  林帆:“……”

  ------题外话------

  更新又提前开始了,\(^o^)/~

  咱们的林主任,是深情的好男人,也是允薇小姐姐的好哥哥,大大的暖男一个哦。

  不会再有CP的,这辈子就只爱林帆妈妈。

  但是会疼妹妹,宠侄女,坑儿子,O(∩_∩)O哈哈~


  (https://www.114wxw.cc/book/41610/42269224.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