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豪门暖婚:枭爷宠妻上瘾 > 095 不可思议,是亲姐妹(3更)

095 不可思议,是亲姐妹(3更)


  齐伟明突然发飙,让柳老太太跟柳如茵都有些发懵。

  柳乐乐更是脑袋晕,本来想着是让齐欢今天非得给她磕头认错不可,可最后,竟然就这样不了了之了。

  甚至,让齐欢还大出风头,她简直不能接受。

  可她不接受又能怎么办?

  她母亲到现在似乎都还没有回过味儿来。

  三个大人带着柳乐乐,上车了后,柳如茵似乎才缓缓的缓过劲来。

  “齐伟明,你刚才到底是什么意思?”柳如茵质问着。

  “你不是一直想让我认乐乐吗?我认了。”齐伟明说道。

  “认了?认了,你就是这么打自己女儿的脸的?”柳如茵心里恼火。

  今天没有给齐欢那小妮子颜色看,以后这样的机会可就不多了,关键是她女儿这是受了委屈,还吃了这么大的亏。

  “我打她的脸?别说今天你们想让齐欢下跪,她不会跪不说,到时候再暴露更多的事情出来,谁的脸面好看?”齐伟明平静的问。

  他之前是真的不理解,柳常青为何把柳氏交给柳如絮,而不交给柳如茵,现在他是懂了。

  就像顾羽枭说的,掌管公司的人,是需要智商的。

  柳如絮的智商跟能力,就是比柳如茵强。

  那是柳常青一辈子的心血,交给柳如茵,就是意味着心血白费。

  “不闹了,成不成?”齐伟明问着。

  他就不懂,这柳家纷繁复杂的事情,也是上一辈的事情,上一辈的恩怨,这柳如茵现在干嘛老是这么针对齐欢。

  这齐欢还这么小就没了妈,难道不值得她同情。

  就算没有同情,那不要总针对一个孩子,成不成?

  “成啊,齐伟明,你想我不闹,你总得给我们娘俩一个交代吧?”柳如茵想了好几天,她也算是想明白了,她确实没有经营柳氏的能力,齐伟明已经让柳如絮给培养出来了。

  “你想要什么交代?”齐伟明叹息一声问着。

  他基本上都猜到了柳如茵要什么,而他,确实是欠了她们娘俩太多了。

  “这还需要我说?你会不知道我想要的是什么?”柳如茵轻笑着反问。

  她这辈子,想要的不过就是光明正大的齐夫人的名头吗?

  就在刚才,她也想过了,不管怎样,齐伟明还是齐欢的父亲,齐欢刚才没有受到下跪的屈辱,可是在她升高三的时候,她跟她父亲就要大婚的消息,在蓉城被大肆宣扬的时候,她就不相信,那丫头的心里能好过。

  柳如茵的唇边,溢出一个阴毒的笑容。

  齐伟明像是想明白了什么似的,“好,我答应你,但是你也必须得答应我,你跟乐乐都必须跟我保证,不要再去找齐欢的麻烦了。”

  “我只能保证,她只要不主动招惹我们,我们就不找她麻烦,像今天,砸破乐乐脑袋的事情,我坚决不允许再发生。”

  “你放心吧,只要乐乐这嘴巴,不要讲那么难听的话,她不会被砸的。”齐伟明轻哂。

  “齐伟明——”柳如茵心里不服,齐伟明这意思还是把责任都推到他们乐乐身上来?

  “柳如茵,你在公司的时间不短了,应该知道祸从口出这词是什么意思?另外,咱们的重点不是家里这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公司就要出大事了,你没有感觉的嘛?”

  “公司能出什么大事?”柳如茵不屑的问,他们柳氏可是蓉城排行前三的企业,这么庞大基础在,能出什么事?

  齐伟明摇头,实在不能理解柳如茵这脑回路。

  坐享其成太多年,让她完全没有任何危机意识。

  “乐乐,要去医院检查下吗?身体有没有哪里不舒服,不要隐瞒,有就说。”齐伟明问着柳乐乐。

  柳乐乐摇头,其实真的没什么事,她不过是想要为难一下齐欢罢了。

  “没事就好,长辈之间如何,与你没有关系,你跟齐欢毕竟是姐妹,你是姐姐,她是妹妹,父母要不在了,这个世界上,最亲的还是你们彼此,爸爸是希望你们俩姐妹能够尽量修复好姐妹关系,就算修复不了,那也不要如此敌对,行吗?”

  柳乐乐撇过头,她不愿意答应。

  齐伟明看着她一脸的抗拒,也知道说服不了。

  “行了,你就别为难乐乐了,那个齐欢就不是个东西。”柳老太太也不想与齐伟明起争执,毕竟柳如茵一心一意的想要嫁给他。

  他不管怎么说,也是乐乐的亲生父亲。

  这心里对他再不满,看在女儿跟外孙女的份上,她也得忍。

  齐伟明也不想与老太太起争执,她不过是嘴上过过瘾,他也不要太过计较。

  这件事,算是这么先过去了。

  齐伟明心里担忧的是,接下来,他跟柳如茵要面对的是公司的麻烦。

  这不,他这边刚安抚了几个人的情绪,他的电话就响了,是顾羽枭打来的。

  “顾总,有什么指示吗?”齐伟明坐在驾驶室,接着顾羽枭的电话。

  柳如茵坐在副驾驶,仔细的听着他们的对话。

  “齐总明天有空吧,我这边的解除合约的通知书,想给你看看。”顾羽枭也是不客气的人,当时看在齐伟明的表面上,他没让沙岩直接把这通知单摔在他脸上,也是给齐欢面子。

  齐伟明脸色不好,他想过的,但是也没想到顾羽枭的动作这么快。

  尤其这个时候,他们公司如此不稳定,顾羽枭还要解约,那紧跟着麻烦事一堆。

  他本来还指望着,顾羽枭会看在齐欢的面子上,动作不会这么快,看来,今天柳如茵让齐欢下跪的那番说辞,真的是刺激了他。

  “当然,齐总是个大忙人,没空亲自来拿也没关系,我会让人给你送过去的,再见。”顾羽枭不等齐伟明回复,就把电话给挂了。

  齐伟明捏着电话,脸色阴郁。

  “怎么了?”柳如茵看出他的不对劲,问着。

  “麻烦事,已经来了,先回去吧。”齐伟明发动了车子,先把他们送了回去。

  *

  齐欢因为今天下午的事情,在高中部的知名度,一下子就跃为了首位。

  尤其是知道柳家内幕的那几个人,在看齐欢的时候,也对她今天的行为多了那么一丝理解。

  雷凯原本怎么都想不通,齐欢跟柳乐乐之间,从前那么好的姐妹关系,怎么突然就恶化到了今天这样。

  今天听她的父亲这么说了后,他总算是明白了。

  真是太不可思议了,这俩人竟是亲姐妹。

  齐欢作为当事人,比那些看客淡定了许多,她也有心理准备,以后会面对更多的传言,但是她不怕。

  下午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学生们的情绪都不在学习上了,高玉华做了调整,剩下的一堂客,让他们上自习课。

  高玉华电话响了,走出教室外,去接了个电话。

  齐欢转过身来,对周倩友好的笑了下,“晚上去食堂吃饭,我请客。”

  “好啊。”周倩没跟她客气。

  两个女生,对着彼此,友善的笑了下,就认真上课了。

  齐欢其实想请周倩去外面吃更好吃的,但是周倩是住校生,除了放假,平时都是不被允许出校门的。

  齐欢想,就为了一餐饭,去找老师开请假条太麻烦。

  一堂课,四十分钟,很快就结束了。

  齐欢跟周倩一起走出教室门口,段超就等在他们班教室外了。

  从齐欢开了校广播,为了那些八卦解释的时候,段超就想来看看她了,后来齐欢在广播里找证人,他本来想去的,被他们班那个火眼金睛的班主任给拦下来了,还让他不要再去给人家学霸添麻烦了。

  他才被迫忍到现在的。

  ------题外话------

  严打,书名内容,川川都要改,好痛苦啊。

  求小可爱们的抱抱,没有收藏的小可爱要赶紧收藏了哦,我怕到时候川川的书名跟简介都给换了,还有封面也改了,你们就不知道了,┭┮﹏┭┮


  (https://www.114wxw.cc/book/41610/42570922.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