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时光赠予你我 > 028 吃醋了

028 吃醋了


  接下来,又有几个女同学过来送王谦睿卡片,虽然没有谢晓月那张卡片制作的那样精美,但相比常欢乐送的那种狗啃过的剪纸,还是漂亮多了。

  常欢乐觉得自己在座位上待不下去了,连忙找了一个上厕所的借口出去透气。

  回来的时候,没有女同学围绕在座位上了,但常欢乐还是有点闷闷不乐的。

  她想,要是王谦睿敢嫌弃她制作的卡片,她就要和他绝交。

  接下来的一节课是语文课,课堂上的常欢乐一直在走神,等到语文老师要求自由讨论的间隙。

  常欢乐终于憋不住了,对王谦睿说道:“王谦睿,过两天是我的生日,你记得要送礼物给我,还有这节课制作的卡片不能算作礼物,那是你欠我的!”

  王谦睿听得很迷糊,但还是回他一句:“欢欢,好的!”

  常欢乐和王谦睿说话的时候,是看向王谦睿那一边的,她清楚地看到了王谦睿把刚刚那几个女生送的卡片夹在了一本笔记本里。

  不知道为什么,常欢乐顿时气的不着一处来,接下来的课堂,上课喜欢碎碎念的常欢乐一句话都不说。

  就算王谦睿再怎么笨拙,也能察觉到常欢乐是在生气了。别人生气,王谦睿可能察觉不出来,他也不会把注意力分到别人身上,但如果是常欢乐生气的话,王谦睿是能感知到的。

  就在常欢乐还是婴儿的时候,王谦睿就已经学会了感知常欢乐的情绪变化。

  只要常欢乐肚子饿的哭,王谦睿就会立马把常欢乐常用的奶瓶递到她的嘴边。

  如果是常欢乐需要换尿布那种哭,王谦睿就会把新的尿布找出来,递给刘芳或者是曾倩雪,并指着常欢乐的小屁屁叽叽啊啊的。

  连曾倩雪都觉得很神奇,有一次,曾倩雪测试了一下,如果自己喊饿的话,王谦睿会怎么办,结果王谦睿还是和往常一样,对她置之不理。

  那时候,曾倩雪心里酸涩的无法形容。

  好在,最后她还是坦然接受了,至少说明自己儿子也会对外界的事物有情绪反应的,尽管只有常欢乐这个意外会让他有反应,但这也是一件好事。

  所以,当这一天下来,常欢乐一句话都没有和他说,连午饭,常欢乐都是让刘轩帮他打的时候,王谦睿知道常欢乐是真的生气了,但他也不知道常欢乐在生气什么。

  原本他以为常欢乐是饿的不高兴,可是他把午餐的鸡腿给常欢乐吃了的时候,一顿吃了两个鸡腿的常欢乐还是没有和他说话。

  结束一天的课程后,常欢乐匆匆忙忙地收拾自己的小书包,故意在王谦睿面前把东西收拾的很用力,做出很大的工作表示她在生气。

  樱桃小嘴还气嘟嘟的,都可以挂一个油壶了。

  走出班级门口的时候常欢乐也没叫上王谦睿,自己把书包往肩上一背,就离开了教室。

  还没收拾好课本的王谦睿看到她离开,连忙加快收拾的速度,步伐匆匆地追在她后面。

  一路上,两个小小的背影一前一后的,步伐却有种说不出的和谐。

  常欢乐心里还是觉得郁闷,只是她自己都不清楚她在生什么气。

  而王谦睿则有点紧张,一直在思考欢欢为什么会生气。


  (https://www.114wxw.cc/book/42311/42825478.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