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时光赠予你我 > 027 万人迷王谦睿

027 万人迷王谦睿


  下课的铃声一响,常欢乐落下最后一刀,立马罢工。

  她的卡片被剪的只剩下手掌般的大小,本来她想把一颗红心贴在上面补救一下的,可是红心也被她剪歪了,所以,整体下来,她的卡片就像一件布满补丁的衣服,歪七横八的!

  放下剪刀,随意收拾一下桌面,常欢乐把手中的卡片一扔,扔到正在画画的王谦睿的画纸上。

  装着气势汹汹地说了一句:“诺,王谦睿,这是我送你的卡片,你也得回我一张!”

  拿起那张丑不拉几的卡片,王谦睿乐呵呵地回她一句,“好的,欢欢,不过我还没做好,需要过两天才能给你哦!”

  说完,还把常欢乐送给他的那张卡片小心翼翼地夹在一本书里。

  常欢乐见了,这才有点满意地笑了,故作不甚在意地对他摆了摆手,“反正你记得送我一张就行了,我也不是现在着急着要的!”

  常欢乐语音刚落下,班花谢晓月就踱着小碎步过来了,手里还拿着一张制作精美的卡片。

  谢晓月小心翼翼地来到常欢乐身旁,直接漠视常欢乐,把卡片递给常欢乐旁边的王谦睿,低声说道:“王谦睿同学,这是我送你的卡片,希望我们能成为好朋友!”

  常欢乐抬头看了一眼双眼冒着星星的班花谢晓月同学,不屑地撇了撇嘴。

  有什么了不起的,不就是卡片制作的好看一点嘛!

  王谦睿有些懵懂地接过谢晓月递过来的卡片,看了一眼低垂着小脑袋瓜,一言不发的常欢乐,微笑抬头对等待他回复的谢晓月说了一声“谢谢!”

  谢晓月得到的回复,脸上笑出了一朵花。

  谢晓月还想对王谦睿多说些什么的时候。

  刘轩也来到常欢乐身旁,把自己制作的卡片送给了谢晓月,谢晓月也很开心地收下了。

  只是刘轩送出卡片之前还故意对着常欢乐扬了扬手中制作优良精美的卡片。

  常欢乐抬头瞧见刘轩那得意洋洋的模样,气呼呼地捶打着课桌,“刘轩,我跟你没完!”

  常欢乐转头看了一眼王谦睿手中拿着的卡片,确实制作的很精美,甚至比外面买的5毛钱一张的还要好看一点。

  常欢乐见到王谦睿也很认真地拿着卡片看了一眼,打开卡片,里面还写着密密麻麻的字。

  开头的一句就是:“亲爱的王谦睿同学!”

  常欢乐简直要欺诈了,什么亲爱的王谦睿同学,你干嘛不写尊敬的王谦睿同学呢?

  但常欢乐无法否认的是人家的字迹还是挺漂亮的,果然是拿了学校书法比赛二等奖的人。

  这样对比之下,常欢乐心情瞬间低落了,特别是看到王谦睿很认真地看着卡片上的内容的时候。

  常欢乐知道,王谦睿其实长得还是挺好看的,至少比班上的其他男生好看,包括自诩为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的刘轩还要好看一些。

  王谦睿常年留着寸短长的头发,看起来干净利落。

  面部轮廓线条优美,有着像刘德华的鼻梁一样高挺的鼻梁。特别是侧脸看的时候,脸部线条比漫画里面画的人还要精致。

  怪不得会有女生喜欢他,要是他活泼开朗一点、对人热情一点的话,会有更多的人喜欢他吧!

  这样想着,常欢乐的心情更加郁闷了,什么嘛!


  (https://www.114wxw.cc/book/42311/42855155.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