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良夫在此 > 077 要再休息(一)

077 要再休息(一)


  苏越后知后觉地想:他应该是被打了,不然怎么那么痛?

  在他捂住脸的时候,在他只顾自己受到的痛时,他的身上又被挨了好几下,所以又是捂着又是弯着,在第一下处于劣势没有反应过来时,后面的只有挨打的份。

  所以等人打到清楚反应过来要还手的时候,对方却已经停了下来,身上没再感觉到下雨似的拳头。

  接着,就听身后哑着的声音:

  “要打出去打,我这里不是练习场!”

  苏越放开手,看到打他的人是何易容,一口闷气直上心头:真是见鬼,竟被他打了!

  心里自然是各种的不服气:之前何易容甩了青青的帐他都没有好好算,现在竟然还要在他头上动手,这不是给他难看吗?还是在青青的家里,这气让他怎么咽?

  但是青青不喜欢看打架,那他只能停止动手的念头,就用行动气死何易容。

  何易容不是要重新追青青吗?那就让何易容看看青青现在到底关心谁对谁好。

  他立马赶到青青面前,仰着他受伤的脸,委屈地说:“疼!”眉眼都挤到一块儿。

  前有苏越期盼的目光,后有何易容在那里看着,青青把那句“自己去上药”吞了下去,转而问:“药在哪里?”

  “我不知道家里的药放哪里。”摇头,真当这里是他家。

  “一时也我想不起来,先去找找。”这二人,青青当然认苏越是自己人了。苏越到她面前哭诉,她当然要安慰安慰。

  “你别动了,还是我来找吧,只是好疼啊!”嘶,是真疼!

  苏越把青青板个身,想把青青推回她自己屋里:人,前面他已经给时间见过了,所以现在没有面对面见的必要。

  “青青!”

  何易容一喊,把青青喊停,苏越也跟着停在那里不动。

  在门口的何易容已走进屋子,可是看到屋子里的情况他很生气,气苏越竟然在青青这里休息下!

  沙发上的被子显示是苏越的,即使没有跟青青共用一打,可这里是青青的家,对他来说结果都是一样。

  所以,是不是他们出游玩的几天让他们的感情更进一层?

  他原本在下面等苏越,想着自己上去找人不如等苏越自己下来,青青一时不待见他稍避开下也好,然后再跟苏越好好谈谈,再让苏越尽早地离开这个城市。

  可这一等,等到他怀疑前面看到的是不是苏越本人。眼见时间过去很久,眼见青青家的灯关了,都不见楼里走出来的苏越。

  怎么上去就不下来?疑问放大,心里不好的预感也慢慢加大,就急匆匆赶上来。

  没想到啊,竟是他不想见到的结果:苏越竟然把青青说服,让他睡在青青家,这,他怎么能容忍!

  “青青,你可要想清楚!”他前面劝了那么多,都白费了吗?

  青青心里一叹:本以为就这样过去了,谁知还是被何易容搬上台面来,而且还是当着苏越的面。

  不过这样也好,反正人都在,大家讲清楚了省的以后何易容还要来烦她。于是,她拿眼神瞅苏越。

  苏越被盯地莫名其妙,但用脚指头想想,也能猜的出来何易容说的可能是前面他们聊的内容。

    于是他顺嘴地问青青:“你想清楚了?”

  没有问她具体的事,也没有问她一点点任何关于何易容提的是什么,一双眼看着她坦荡的很,一双眼就是等着她的答案,好像其他的都无所谓。

  青青一笑,“是想清楚了。”

  苏越预感不好地问:“所以,你后面是要怎么做?”

  “没怎么做,该睡的睡该玩的玩该喝的喝,养足精神好上班。”

  “就这样?”愣住。

  “对。”

  “不会有别的后续行为冒出来?”该问的还是要问清楚。

  “没有这玩意。目前当然是把身子调整好。”

  所以,其他的都不是事?心里翻腾着的苏越,显然也是高兴的:这是不是意味着青青还是站他这一边的?

  他想笑又忍着笑,“你先睡着,喉咙还没好,早点休息才对。”刚前面想要气气何易容的想法,其实他心里也没底,但现在看来他还是做对了。

  刚把青青扳过身子,何易容又在那里一喊,又把二人喊住。

  没完没了!苏越气急地想。然后下一秒,他就没什么想法了。

  “青青,我都说了他拿了我的钱!”

  苏越抿着嘴,难怪刚才人上来时,脸色不好,是何易容对她谈到了这个。这个能证明他坏?

  青青也是一脸的生气,睨着苏越看,不说一个字:你不是男朋友的身份吗?怎么让另一个男人在家里喊来喊去的?

  苏越顶着一头发麻的皮层,他最消不住青青这个眼神,这记眼神能让他交待出老底都不为过。所以,主动把银行卡交出来。

  并真诚地说:“钱我确实是拿了,也都在这卡里存着,要不,你就受受累,收下这张卡?”

  收下这二字好像他们刚刚谈论过吧?所以现在青青听来,有种收下他这个人的意思。视线略过那张卡,耳根微红。

  “你现在坦白,是不是太晚了?”

  “之前我不是没机会跟你坦白,可是现在交待罪行也来得及吧?而且我还是主动上交的,这样能免惩罚吧?”

  “你是不是说反了?”

  “那什么,我是对你有意隐瞒了一些事,但我不是怕影响你的心情,可我保证我一直都在找合适的机会跟你坦白的,可没想到会在这样的情况。我说的都是真的。”

  “所以,要不是情况发生变化,你是不会坦白了是吧?”

  “怎么可能啊,那什么,我一直在找机会的,只是跟你在一起吧,我总会忘记这件事,跟你在一起其他的事我都会统统安排到后面。所以,你就绕了这次吧,我下次不敢了。”

  “你说呢?”

  青青一个哼,让苏越一身激灵。看到青青自己走进卧室再把门关好,心里一愁:得想想办办讨讨欢心才行!

  换上另一副面孔的苏越转过头,对上何易容。


  (https://www.114wxw.cc/book/43920/105642.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