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良夫在此 > 076 万般地疼(二)

076 万般地疼(二)


  等他气过后,才发现青青的声音不对:哑。

  这是跟苏越一起出去玩玩疯玩累?

  这样一想,整个人的坏情绪是雪上加霜:现在上去把苏越拉下来,会不会在青青面前减掉数值?

  青青一进家门,就发现苏越已经快速地将他要入住的地方收拾好了,因为沙发已变了样。

  “你睡在沙发上?”

  苏越小心地走在青青身边,她可是脸色不好地进来。

  分开前,青青还是被他逗的脸上有笑意,那么事情就发生在分开后,所以是不是何易容对青青说了什么?猜不到青青听了什么话,所以回的话也小心。

  “是啊,沙发我躺着正好。”

  “不是有客房?”不管他们二人以后会怎么样,她要是大半夜起来见沙发上隆起的一处,会吓到的吧。

  “没事,这地离你卧室近,要有什么也能节省时间。”

  说到底这沙发应该是他为自己准备的吧?青青点头,“动作挺快的,不会是在路上的时候就想好了吧?”

  人在空的沙发上坐下,苏越也跟着坐下,忙把切好的梨捧到青青面前,“没有,我只是进来时一看里头的结构才想到的。”

  “少来。”青青嘴里吃着梨,“怕是你提出来的时候就已经开始计划了。”说什么条件不条件的,一定是钻着她生病的空子想着法子进她的家。

  “那,你喉咙还没好呢,多吃点梨。”转移注意力。

  “我现在后悔了,要不,你还是回你自己的家去睡吧?”青青直直看着苏越。

  苏越没迟疑地点头,“可以,那你等下收拾几件衣服,我带你去医院,等你真正好了我再接你出院。”

  一眯眼:就知道钻她空子!青青吃着梨,看向电视不再看人,也不再开口说话。

  何易容的话她不是没有放心上,相反她还考虑过:苏越是怎么样的一个人品?真像何易容说的那样?

  只是她想到这次出事,她没在苏越面前,方而芯叶反馈给她的种种信息。还有想到在医院里,苏越照顾她的样子,怎么感觉都不像有虚假。

  所以在抬脚进来的时候,她把何易容的话一甩:算了,都分手了还理他的话做什么?于是把听到的内容抛到九宵去

  她自己是在安静地吃着,但是好像苏越有什么事,“怎么了?”老拿奇怪的眼睛看她?

  “没什么。”

  “没什么那你还一直看着我?”

  “我是在看。”

  吃完梨,青青对上视线,“好了,说吧。”

  “其实吧。”苏越伸手去握青青的手,这回一握一个准没在受打,他抓着那只手的背爬着。

  “你看,我在医院的这段时间也蛮辛苦的,以你的疼痛做为我的首要事情,以你的身子情况做为我的努力方向,以你的一切作为我人生的奋斗方向,我这么一个切切实实的人,这么长时间表现下来,应该可以收了我吧?”

  “……我们不是男女朋友了吗?”她承认苏越的话,可她也没拒绝苏越的身份吧。

  “是,我们是这个关系,但是我认为,以我的表现是不是可以升一升,比如老公这个职位我觉得我应该没有问题。”

  青青眨着眼,眼底尽是无辜神色。

  “你总要说个话表个态吧,我为你不辞辛劳不辞苦楚不辞劳作任劳任怨的,所以,我再上个台阶的,绝对没有问题不是?”

  青青还是眨眼睛。

  “难道,我还有哪里没做好?”面露疑问。

  青青组织了下语言,先是一拍苏越的手背,算是给以安慰,“你想想看,男朋友到老公呢怎么仅仅是一个台阶可以比的了,光看这二种身份就是不一样的对不对?”

  苏越皱眉:在他看来,做青青男朋友跟做青青老公绝对是一回事,除了不能做些事以及不能做越界的事。

  “你想想男朋友呢哄哄女朋友就完事了,可老公啊还要肩负起责任,所以二个不仅不能相提并论,而且这个老公的身份可是男朋友身份的一个质的飞跃。”

  苏越想着后面的四个字:所以老公能做男朋友不能做的事,那这样,不能成为青青老公又有什么意思?但是青青好像还没打算让他升职。

  不知道自己说的能不能让苏越明白,也不知道苏越有没有懂进去,反正苏越不提问题,青青就不再往下说了。

  一会儿后,苏越哀伤地问:“所以,现在老公还不能做?”

  “嗯,暂时还不能吧。”

  “所以,我这个老公的申请计划还不能通过?”

  “嗯,暂时是这样。”

  “所以,我这个老公还要再观察观察考虑考越?”

  “嗯,暂时还是要的。”

  苏越一时心里难过,也表现到了脸上。

  知道给人家带了打击,青青开始安慰人。

  “那个什么,我不说了嘛,这些情况呢都是暂时的,并不是长久的。在这段时间,你只要好好表面好好努力好好劳作什么都好好的,自然就能成为老公了。”

  提的多了,老公二字她也说的顺口多。

  “等于说,我现在是才刚刚把梨树种植下去,要过个时间段才能开花才能结果?”

  这人还真是离不开梨。青青点头。

  “所以就是时间问题?”

  嗯,这跟她前面说的不一样吧?但是看苏越双眼期待的样子,青青还是一点头。

  “所以说,今天不行的事,明天或许说不定就成了?”

  嗯,这个说话好像又不一样吧?但青青又是一点头:反正先把人稳定下来先,不然急了把她往医院一送,怎么行?

  苏越安慰自己好后,接着开始又反过来逗青青开心,在苏越的笑话集下,青青也恢复了好心情。

  二人纷纷休息后,门铃响起,还响个不停。

  苏越在沙发上几个翻身后,再看墙上时间:这么晚谁会来找青青?不睡觉的吗?

  哦也是。他想到了青青的职业,表示了解的起身再去开门。

  门开的那一下,他半睁着眼还没看清楚是谁,眼前就一黑,紧接着脸上就感到万般地疼。

  他这是?


  (https://www.114wxw.cc/book/43920/149787.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