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良夫在此 > 340 把他害惨(二)

340 把他害惨(二)


  车子里多出来一人,是不该出现的一个人:苏越。

  这样紧紧跟着的人,对于他来说不是好事,青青现在在气头上,万一让苏越给劝好了呢?小小送货员,把青青追到手,不是凭白无故就追到的吧?

  “我们现在有点事要处理,你不需要待在你上班的地方吗?”语气没有强硬。

  苏越二手一伸霸占了后面的座位,“上班也没有女朋友的事重要。”

  姚新展看了眼边上,没动静就继续说,“你在边上会防碍我们处理工作上的事。”

  苏越先偷偷一瞄视线往外的人,“姚总,我怀疑你这经理的位置是不是来的太容易?首先我防碍你们了吗?再来你们有在处理公事吗?”

  “最后,我说了我女朋友的事很重要,那么其他的事不用跟我说,我也不会去关心别的其他的事,不涉及我女朋友的事我没兴趣。”

  姚新展一笑,“那好吧,不过下次进来前记得跟我打声招呼。”再有礼提醒,为的就是表明苏越无礼的行为。

  “不怎么需要吧,姚总你当我是透明人就好,我进来也不是为了你,是为了我女朋友。”

  这不是在他眼皮子底下说情?姚新展不乐意,虽然青青一直没有回头,“你是不是找错地方了,你是不是到该等的地方等?”

  “没有错,我女朋友在哪里我就在哪里。”

  青青坐在那里,边上一来一去的对话,听到也当没听到。

  虽然在走出大楼前,从玻璃处看到苏越狼狈的逃离开那女生的身边,小小让她受用一点。

  后来看到苏越笔直朝这里走来,以为是到她面前炫耀来的,看来应该是躲人的,那小女生现在就被挡在车外,苏越死死拉住车门不松手。好吧,这也让她小小受用了些。

  但是,肯定不能原谅苏越背着她跟小女生见面的事,而且在小女生开口后到现在都没对她提过什么见面的事,想来是有点真故事。

  就冲这一点,让她看一眼苏越的门都用,想让她回应下也是不可能的,就如苏越说的那样当成透明人。

  姚新展后面还是带着苏越一起走,人粘在座椅上的不离开,死赖在后面的不动下,再浪费时间怕跟青青的出行都成问题。

  苏越安安稳稳的在后面坐着,青青往哪里看,他的视线也往哪,青青的头朝哪个方向,他也顺着一个方向。没人跟他说话也没什么,前面二人在聊,他也不吭一个。

  下了车后,朝姚新展有意看一眼:谈公事还谈到饭店来?看,还好他明智的跟来,这不是明显趁着他跟青青不和捣乱来的吗?

  青青跟姚新展走着,看店里的一些情况,一双眼睛时不时的偷偷瞄着乖乖跟在后面的人。

  就想看看,跟着的人的表情是不是有在注意自己,是不是及时的处处的跟着,是不是跟小媳妇似的。

  然后趁姚新展打电话的时候,又偷偷着问,“怎么,放那小女生一人在公司,你就不怕小女生闷得慌?”

  “你现在闷吗?要不我讲个笑话给你听?”苏越同样压着嗓门问。没有反对声,他就准备试着说几个,但是话被抢。

  “你现在把笑话说出来不可惜吗?我看你还是好好留着,说给那小女生听。”

  “我知道工作时呢会闷,但现在你们姚总不在边上,我讲的话他肯定听不到,有事我替你顶着。”再开口时,话又被抢走。

  “别别别,你千万别说什么话,姚总在不在边上的一样,你的话吧我还没那资格听,你想替人顶着的好意还是留给小女生吧。”

  青青话这么一说,才发现自己对苏越真的一点也不了解,以前那么一丁点的了解也是她自以为事的结果:

  以为苏越的眼睛里只看见她自己,以为苏越只跟她这么一个女生闹,以为苏越方圆一米内只有她。没想到别人也有这机会。

  时间一久,真面目露出来了吧?不过也没事,改,还来得及。

  苏越呢一条心,保持一个想法坚定一个态度:

  人,现在不是误会了吗,那就随青青怎么说,反正他心里拎得清,反正他只要二眼放在青青身上,反正不该听的他绝对不听进一点。只围着青青的话题说。

  “你可是我女朋友还是我老婆的,我替你顶着还能替谁顶着,我不替你担着我替别人担着我又不是疯了,所以我只是说几个笑话,肯定不影响你工作。”

  说在多,在青青耳里听来就是口事心非,就想在她眼皮子底下上演一出脚踏二船的行动。

  知道她年纪大了,所以想换换口味的跟一小女生的打得火热,可谁知小女生不听苏越的话把事情给抖出来,还在她面前炫耀。

  还真以为她离不了这男人呢,还真以她一定要跟着苏越呢,还真以为这世上除了苏越就没人了?这样想着,盯着苏越的眼神就冷几分。

  苏越一滴汗不由自主不由分说的就落了下来,“老婆,我真没做对不住你的事。”脱口而出的就是这句话。

  青青嘴角一斜,“怎么,我有问你什么?”这么快就在她面前不打自招?

  摇头:是没有问,但那双眼睛已经显示出无数个问号,比如:跟那小女生是怎么回事?敢背着她跟人相处?

  又一斜,“没有问你,你瞎激动做什么,还是说你心里有鬼?”

  一吞口水再摇头:虽然想回根本没有那样的事,但是被这双眼睛盯着,感觉自己有话都开不了口。

  “既然有问题,就滚到一边呆着,别废了我的眼。”青青这才把斜着的视线放正。

  苏越气息消沉的呜呜呜退到一边:大概这里跟他不和。

  他才说了几句话而已,就惹得青青气上加气,他根本连解释的话都没有怎么说,青青却已经火上加火,他都没好好表现一下,青青就已经不想给他机会。

  看来青青口中的那个小女生,真是把他给害惨。不,还有一个人。

  眼角看到走来的人:说不定,在他背后加了一脚。


  (https://www.114wxw.cc/book/43920/150090543.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