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良夫在此 > 339 把他害惨(一)

339 把他害惨(一)


  将二人的路一拦,虽然脸上笑得和气,但笑意没有达到眼角。

  “你们这是要去哪里?”

  姚新展只是不耐的瞟了眼苏越,视线就往边上瞧:

  青青的男朋友再怎么不好,可身份摆在那里,他是要在青青那里争取好的印象,如果青青跟之前一样顾着她男朋友,自己也是没话说。谁让自己慢了一步。

  可一小会儿时间过去,都没听到青青的应答声便好奇一转视线,看到:青青正笑得僵硬与苏越对视,就不开口。

  这,二人闹矛盾了?

  暗自观察,笑的比哭还难看的苏越,笑的无所谓的青青,一边想着这二人可能遇到的问题,另一边想着自己与青青之间的可行性。

  心里忽然就明亮起来。

  苏越一抿嘴:这么点时间过去,青青没动过嘴皮子。尽力扬起笑脸,“就到午休的时间,不准备先吃饭吗?”

  青青淡淡的笑着。

  把食盒一提,“今天我可是准备了新的菜式,口味按照你喜欢的来。”

  青青脸上还是那神情。

  “吃饭用不了多长的时间,不如先吃了吧。”僵持到这里,语气已是哀求。

  青青依旧抿着嘴。

  要不是边上有人,要不是地点不方,苏越早就膝盖一软。因为从来没有对他这模样的青青,让他的心里拔凉拔凉。于是,

  不再管青青的脸色黑下来会有多黑,不管青青会不会觉得丢脸后要掩着面才能上班,不管青青是不是不同意他在外头胡闹。他现在只想跟青青能有之前美好的画面,就扑通一声跪在青青脚边。

  紧紧抱住膝盖,不让青青有往外走的机会,不让青青有脱离这大楼的机会,反正就是一顿哭腔开嗓,痛哭流涕,说着道歉地话:

  “女友大人啊,都是我的错,我千不该万不该我没有好好把控住自己让自己做了不对的事,女友大人啊你就原谅我这就一次吧,你就再给我次机会吧。”

  哀嚎的声音响彻整个大厅,吸引各个过往的人注目。

  青青心里堵着气:从前面到现在,苏越都没交待出他应该交待的事,现在这会儿更是一口承认他的过错,怎么,这是打算哭一哭就把事情给糊弄过去?

  也正因为心里有解不开的郁气,对于好奇心投过来的视线,她也是直直的对望过去:哼,有什么好看的?没看过男人跪?

  可是在苏越坚持不懈的扯着嗓门喊的结果是,她所在的位置成了里三层外三层的中心点,也由于她没有说一个字,好奇的人们纷纷都开始劝她。

  “这位姑娘,你男朋友都这样子你就原谅他好了,我听他罗哩罗嗦的也没什么严重的错误,再说人无完人,小错小误的肯定有啊,要求不要那么高吗?”

  什么?跟一女生牵扯不清不楚的还小错小误的?这位同志,你不知道事情经过别乱说话好吗?

  “是啊,都说男儿膝下有黄金,他都这样跪着认错了,你心里也不要太计较,有什么回家好好说好好沟通,没有什么解决不了的事嘛。”

  沟通?哼,人家有新人了还需要跟她这个旧人沟通?新人可是粘的紧呀,哪有她旧人的份?

  青青眼睛放得端直,周围人说一句,心里就怼一句,她得保存口水跟苏越做最后的对抗。

  苏越头低着,眼睛闭着:他知道自己这一出会让青青为难,所以死命保持这一动作不敢睁一眼,尤其在听到周围人七七八八的声音后,心里都一个个感激过去。

  他以为青青能听的了劝,没想到等他抬头后,青青眼底的不屑更进一层。

  这,他是不是把事情搞砸了?

  晃晃膝盖,“女友大人,你就原谅我吧。”眼睛眨巴眨巴的可怜。

  姚新展被人挤到边上,也在等青青的回复:什么原谅不原谅的,做错事就要承担后果嘛,所以千万不要原谅。

  青青还是淡淡一笑,“你可千万别这么说,你做错什么事了?”

  “……”

  “既然没有做错事,你这一出的是做什么?贼喊捉贼?还是背着我做了什么现在心虚?”

  “……”

  “不知道从哪里说?那就呆一边去!”说不上来?就别碍她的去路。

  苏越心里冤,他才动个嘴皮子话就被青青抢去,还没支个声青青的声音就响起,这样他怎么搭话怎么解释?

  然后在青青挣脱开往外走时,在他又急急跪走着往前拉人时,眼前除了一片片的黑他好像看不见任何东西。

  “小哥哥,你在做什么呀?你赶紧起来,地上凉,我们还是坐到椅子上吧。”

  不该出现的声音出现,不想看到的人在眼前,还挡住他的视线。他一个侧身时,看到青青已经走出几步远。可是马上,眼前的视线又被挡住。

  “小哥哥,”

  “谁是你小哥哥?我不认识你,你别过来!”

  只能说这么多,不能传到青青耳里,他是说也说不清了。而且还害怕的往后退上几步,又匆匆饶过女生周边几米的范围,往外跑去。

  青青上了姚新展的车子。

  她想让自己看上去不要那么阴沉,但是效果不好,因为听到身边的人提议,

  “你没事吧?要不跟你男朋友再好好说说把问题解决?”

  姚新展也是想以退为进:这么关健的时刻他不能硬要青青多做选择,而是还要顺着青青现在糟糕的状况提点看似中肯定的意见,让他们二人的矛盾更尖锐化才行。

  “不用。”青青只简单地回。

  人家小女生都特地赶过来扶苏越,她有什么好对苏越说的?人家小女生是轻声细语的劝慰苏越,在这困境下对于小女生的安慰,苏越想来是很受用的吧。

  所以她和苏越能谈什么?

  姚新展压制住心底的喜悦,再意思意思一句,“没有什么问题是解决不了的。”

  “不用。”青青还是淡淡的:就让苏越跟那小女生慢慢解决问题,就让苏越跟那小女生慢慢谈吧。

  姚新展于是发动车子,然后,

  砰!

  是关车门的声音,姚新展往后一看,眉头就紧锁:


  (https://www.114wxw.cc/book/43920/150133299.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