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良夫在此 > 334 给你机会(一)

334 给你机会(一)


  “为什么不上车?”车门敞开没动一下,而青青也站在那里不移一下。

  “没什么,就是我想自己打车过去。”

  苏越分析着青青话里的真实意思,是不是如字面意思那样只是简单的想打车。然后他把车门一关,“我陪你打车。”

  “不用了。”拒绝:这人换了家公司做事怎么还是那么自由?“我自己可以过去,你还要工作呢,老是往外跑到时你主管会有意见的。”

  “我可是超额完成任务的,主管夸我还来不及呢。”

  青青还是摇头。

  苏越想着那个妹妹的话题是不是还围绕在青青脑海里,再坚持而青青仍然不同意后,他便不打算紧跟着:等晚点再哄哄。

  “那行吧。”一关车门,再帮青青拦了辆车后,目送青青离开。

  而苏越坐上自己车子后,朝丰越去。

  “师傅师傅先等等,麻烦你调头。”看到后视镜里那人的动作后,青青一时神经质叫住要往前走的人。

  虽然苏越在她面前没有表现出什么可疑的地方,但这一秒,她还是觉得有必要跟踪一下苏越。不是说她不放心,实在是前面那女生娇滴滴的声音残留在心里,让她不痛快。

  所以才决定浪费一点点时间,暗中稍微观察一下苏越的行为。可苏越一路开到丰越中间都没有停一下。等了会儿,只能先暂时放弃。

  “师傅,我们走吧。”

  “没关系这位小姐,您可以再多等一等,这么点时间肯定不能让你的男朋友露出原型。”师傅配合着说。

  青青失笑:跟苏越这么久,如果露出马脚的话也不会等到现在吧?而且真的假不了假的也真不了,更可以从平常苏越对她的细微照顾可以体现出来。

  “师傅走吧,我还有事呢。”

  师傅失望的开动车子:多停点时间又没什么。

  苏越因为想着要如何哄青青的事,所以便把衣服的事给忘在一边,不过等方锡提起这事的时候,他也没那心情。

  “哟老大,这衣服该不会是大嫂买的吧?”方锡像发现新大陆似的。

  “嗯。”淡淡一句。

  “大嫂挑的还真不错,这件衣服穿在你身上非常的好。”

  “嗯。”

  “老大我们坐在这里太可惜,要不我们到外边走一下?”

  “嗯。”可屁股硬赖在座椅上不离开一下。

  方锡纳闷:上一次苏越来时,还为了一件衣服跟人吵架的,现在换了一套好的却没有那股子劲,难道又被大嫂抓到什么了?

  苏越安静了一会儿,问,“你到底有女朋友没有?”

  “暂时,还没有。”突然之间问到这个,方锡斟酌后用了这两个字。

  苏越摇头“这得抓把劲,在工作上确实是要对事情尽心尽力,但你也不能一直耗在这方面上,该交女朋友的交女朋友,定下来该结婚的就结婚。”

  碰到问题,他也可以有个商量的人,实在不行偶尔看到方锡被他老婆欺负,或许也能从中得到一些启示,可是现在也只能靠自己。

  方锡已经见怪不怪,自苏越跟青青在一起后,老是在一些问题上徘徊来徘徊去的,“老大,大嫂是不是又对你误会了什么?”

  苏越有意看了眼。

  这眼神,方锡还是可以读懂意思的,“哎老大,你也别气馁,女生嘛多哄哄耐心的哄哄。”

  “怎么你有女朋友了?”

  “呵呵,也不算是吧。”

  “说来我听听,是哪家姑娘看上你了?”前面正愁着只他一人在围城里呆着,这么巧的就来了个伴。

  “没看上我呢。”

  苏越了解一点头,“没事,男男女女的就这么一回事,说出来是哪家姑娘我帮你参考参考。”要是可以就赶紧结婚都没问题。

  方锡支支吾吾的没说出来。

  “那行吧,等你方便的时候再告诉我。”苏越看似大方。

  方锡把汇报的事情结束,离开的时候心里直美滋滋地想着:如果老大肯点头那么事情会不会快一点。

  正这么想的时候,手机叮咚一下,是苏越在他们几人的群里发了点消息,一看之后心里那个狂躁。

  苏越先发几个集合的图片,再跟一句话:方锡看上哪家姑娘有谁知道?

  接着是琳子子刷屏的一脸蒙,底下一句话:哪家姑娘运气这么不好呢?

  然后是黑子的一双登突的眼睛刷屏,冒出一句话:方锡要出嫁了吗?

  苏越:大概是吧,没有人知道真相?

  琳子:真相离我太远。

  黑子:我请求把事情先放一放,应该可以找到真相。

  苏越:好,那就这么定了,方锡能不能成事就靠你们了。

  方锡冒着青筋捧着手机,看屏幕上跳出来的一句一句话,而他却插不上一个字,尤其是琳子另外单独给他发的信息,不停的在问:

  [方锡你这人在坑我是吧?大家同事一场的你竟然算计我?你敢在我这里脚踏两只船?你是觉得我好欺负还是觉得我这人一定得贴着你?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

  [在我面前演的一出对我好对我关心的戏码,一副只粘着我一个人的戏码,可竟然背着我跟别的人相好,跟别的人眉来眼去的,你对每个女生都是这样暧昧不清是不是?]

  现在的他只恨自己没有特异功能,要是可以的话,一睁眼一闭眼的就赶到琳子面前,所以现在能做的只有马不停蹄的赶紧去琳子那边。

  晚上

  苏越一边摆弄菜式一边悄悄观察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人,虽然脸上是没什么风浪,但自从把人接到家里后,两人都没怎么聊过一句话:所以心里疙瘩应该还在。

  一会儿好了后,走到青青面前把青青请到餐桌边上。

  青青忍不住说了句,“这一下子的,你这刀功又见长呀。”

  记得上一次摆上桌的,以梨为基础材料做的各种形状,还歪里歪叽的,这会儿的这些造型就比上一次好很多,虽然这一次不是形状,而是摆出来的各种笑脸。

  哈哈大笑、眯眯笑、讨好笑,像极某人的表情,看得她,心情一时受影响的好起来。


  (https://www.114wxw.cc/book/43920/150221734.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