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良夫在此 > 333 一陌生人(三)

333 一陌生人(三)


  “你别看对方是一女的,就以为对方是弱者,那一口一个称呼你不是听见了?其实就一无赖。”

  他都说的那么清楚是有主的人,还叫得那样亲,不是耍赖是什么呀?而且耳朵更不好使。

  “对方可是女的,你这么说可不好吧,再说还是你妹妹,这么急着走不可惜吗?”

  “呸,我没有妹妹!”就冲那声阿姨,就冲青青笑的僵硬,这声妹妹他听得可瘆得慌,受不起!“我真那妹妹,早让她滚到你面前来。不过我说老,不女友大人,你要不换份工作吧?”

  “怎么,多出来的妹妹还不允许我见见?多出来的妹妹还不能让我见到?”让她离开这里,就是心里有鬼,平白无辜的谁会一见人就叫小哥哥的,摆拍呢?

  “当然不是,我觉得吧这大楼里有点问题啊,你看看刚才冒出来的那女的,脑子不好使人都认不清还随便乱说话,还说这里是精英区办公楼,我看未必。”

  苏越环视一周再摇头,“为保险起见,要不你还是撤离这里吧,不能受到影响,而且这些毛病可不是在医院里能治好的。”离开这里,所有的问题都不是问题。

  青青也学某人的样子,对周围一顿嗤之以鼻,“为保险起见,要不我亲爱的男朋友你还是到你的老东家去吧,你才来一天就刺激起不好的气氛,你的影响是不是太大?”

  “我说真的呢。”

  “我说的还能是假?”

  苏越开始扯头发,不知道是不是刚才那女的出现坏了青青的心情,还是今天的日子不佳,他怎么劝都不管用。吃饭的时候,更是让他闭了嘴。

  “你什么时候这么会说话了?”

  才刚刚张嘴的他就赶紧的闭上,一边给青青夹菜夹饭,一边嗯嗯嗯的表示他这里不同的意见在。可是没想到,才一转眼的,青青眼底的狂风正在慢慢形成。

  因为,在刚走出大楼他准备带青青去工地时,又那碰到了那位脑子不好的女生。

  “那位小哥哥!”

  这一声喊的,方圆一公里内的都能听到。

  青青一扭头,心里那个微微不高兴:是自己家的血缘哥哥吗?是家族里沾亲带故的哥哥?叫成这样?

  苏越看到人走到眼前,看青青的眼色心里漏了一拍:真是倒霉,今天铁定被这人给害死。然后动作快的窜到青青另一侧,好像听不到女生在对他说话。

  又不是真有铜墙铁壁给挡着,所以那女生也跟苏越转到一边,“小哥哥,你不认识我了吗,刚才我们还挺有缘份的撞到一块,你想起来了吗?”

  苏越是嫌弃的又逃窜到青青的另一边,当然是以显示他前面说的那句“在碰到那女的我保证不说一个字”,也显示他是真的没有这个妹妹。

  女生则笑着的又追过去,“咦小哥哥,你现在是不是要跟我躲迷藏?要是我抓到你的话,你是不是就跟我回去?”

  什么?苏越被吓的一跳的又逃:果然这里的人文不适合他呆,不不,不适合他们二人呆。他刚才已经准确把这女生形容给青青听,现在再亲眼重复看一次,是不是要相信他说的话?

  女生再次笑着要追的时候,没有追成,一伸出来的手臂挡住她的去路。

  青青假意一笑,“追着很好玩吗?”

  看在苏越视这女生如蛇蝎避之不及,又视这位女生是个麻烦物,东躲西躲的就是不跟女生对上一个字的面上,她才好心好意帮着苏越剪剪这混乱的关系。

  女生点头,“很好玩啊阿姨,要不要你也跑一下,不过我看你这身子骨也跑不过我。”

  “我跑不过没关系啊,我男朋友会带着我跑,可即使这样,你也追不上吧。”

  女生不以为意,“阿姨,你这是在自欺欺人,我比你年轻又比你活力,追上追不上的也只是看我心情。”

  看那得意的表情,是不是在告诉她:追苏越也照样看她的心情,心情好苏越说不定就容易追?青青一笑,脚步一提让出位置。

  那么就让女生看看,即使在她心情好的时候,苏越能不能追到?这方面,她对苏越还是有足够信息的。果然,在走出几步远后,就听到身后苏越杀猪的声音。

  “哎哎哎,你别过来!女友大人你别走开呀!不不不你谁啊你我不认识你,你是不是妖怪啊?二师兄,大师兄,有妖怪啊!”

  苏越甩不开那女生,只得往青青的方向去,“女友大人,你可不能撇开我!”

  青青站定,等那女生兴奋的跑上前后,她还是照样一拦,“精力很好嘛,这么追着都不喘气。”要是换成别人粉头扑面的,她指不定会发自内心的喜欢上,但是眼前这位,呵呵。

  “是呀阿姨,我前面就说了呀,我年轻又有活力,这点小跑对我来说,”话到这里没往下。

  因为女生看到苏越在青青后面粘的很,还嘟着嘴的小声说话,一副要青青作主的楚楚模样,一时就愣在那里。

  青青肩头一抖,才让苏越的额头离了肩头处,“现在可是上班时间,你还是回去吧。”估计对方看不得苏越的粘人样。

  可下一秒,就看到女生眼底的亮,光芒四放。心上有不好的感觉,在听到话时还真的应验到。

  “小哥哥,好专情哦。阿姨年纪这么大了,还这么专心。”

  前面一句的赞美,青青笑着算是收下,可下一秒她脸就黑下来,想装装样子的高兴劲都不能。身子一抖,让那双手离开后她就往前走:不过是个送件的家伙也有人注意?什么眼神?

  可没走上几步,人便腾空起来,惊吓过后才发现原来是苏越带着她跑起来,前面一点点的郁闷被冲散不少。

  “什么意思啊你?”跑的跟后面有洪水猛兽似的。

  “叔叔带阿姨跑呗,我前面就警告过了,后面有妖怪啊,不跑快点要被妖怪吃了。”跑得特别认真:还真像那么一回事。

  一溜烟一转弯的,青青头一转,已看不到后面的情况。


  (https://www.114wxw.cc/book/43920/150257966.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