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良夫在此 > 322 工作调动(六)

322 工作调动(六)


  缓缓一笑,“其他的我没有什么反对,就这一点,我没想到姚总是这样一个惩罚模式,部长的几天时间是不是太过于简单容易?”

  “我再重申下,是永永远远,听清楚了吗?”

  部长愤愤一瞪:这人真是讨厌的很,她要叫保安把这人赶出去才行。

  为了个廖青青有必要将事情闹大?她即使对廖青青有做不对的地方,可不都是廖青青先惹的她?她忙来忙去的还有空理会廖青青那点破事?

  姚新展心里也同时一嘲笑:刚才他不过是附和一句将部长调开几天,苏越真以为凭他讲的那几句,就可以把部长调离这城市?那他还怎么做这老板的位置?让别人怎么再投靠他?

  苏越淡淡看着姚新展,“姚总满脸的不屑,是不是认为我的话非常的不对,是不是觉得我在信口开河,是不是认为我是为了青青故意针对部长?”

  跟部长该说的都已经说,所以部长是不是真的永远离开也要看姚新展的意思。

  姚新展沉默后一笑,“苏越,你这样步步紧追着,知道的你是个送货的,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是老板呢。”

  一步步追着一定要把部长怎么样,一步步追着就是要让部长好看。这里面恐怕是苏越跟部长的私人恩怨吧。

  “你说的对,我可是做员工的命却担着老板的心,如果不是看到部长这样分裂公司里的员工,我还以为姚总你的老板的位置只是个摆设而已。”

  “当然不是摆设,不然我怎么有处置部长的这个能力,怎么有坐在这里的能力,怎么能让更多的人听令于我的能力?我不是老板谁是?”

  “对对对,姚总你可是货真价实的老板,可又怎么样呢,让一个人分裂底下的员工,你还要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你这老板当的还要看底下人的眼色,哎呀呀。”

  两人一人一句的说着,边上的部长心里稍稍好受了点:姚新展话里话外的意思,对她还是有点维护的吧,并没有因为苏越而拿她开刀吧。

  心里一口气还没真正舒坦,就听苏越对她说:

  “部长在青青背后做了这些小动作之后,是想留下来呢还是想离开?”

  既然姚新展还是有维护她的,那么她不可能结姚新展添乱吧?“我不知道廖青青是怎么跟你说的事,但是我跟廖青青之间我想更多的应该是工作上意见的分歧,私底下我跟廖青青可接触不多。”

  苏越听进去的一点头:这是不是开始赖账的表现?能跟青青之间有什么工作上的意见分歧?两个人的级别一高一低明显的很,根本不可能因为意见不同而出现的讨论性。

  “所以部长的意思是,青青遭遇到的是她自己个人的原因?”最后再问一次,坐在这里时间够长了的。

  部长摊摊手,有同意苏越的意思。

  苏越又问姚新展,“所以姚总的意思就是,部长是不可多得的人才,更是公司要挽留的人才,所以被唯以重任的部长,要有什么做错的事情就意思下表示下就可以了,对吧?”

  “而对于青青呢,不过是公司最基本的设计师最基本的画手,说的简单一点不过就是公司的一个小小兵卒,所以即使被人背后做些小动作也只能轻易算了,对吧姚总?”

  姚新展抿着嘴:如果不是因为苏越在追求青青,他会以为苏越是敌方公司派过来的卧底。挑拨的手段熟练的很。

  一阵沉默之后

  苏越先用试探的语气,“姚总,你这公司是想继续下去呢,还是说由着底下的人随便经营,又或者说你自己想亲力亲为想要做好做大?”

  姚新展一扯笑:苏越是凭什么身份来问他这个问题?

  苏越也没急又慢慢的说,“看来姚总是不想回答,那么我就可以猜测姚总对自己的公司是漠不关心的,那么我所知道的信息说出来的话对姚总也没什么价值。”

  一起身,“那么谈话就到此为止吧,我会对青青说,她的老板在知道她受了些事情后是选择视而不见忽略处理。”

  “当然我也会对部长奉劝一句,对于全心全意相信你信任你的老板来说,部长你可要好好的珍惜,并不是每一位老板在知道自己的员工在有异心有跳槽的情况下,还能给予全力的支持。”

  “什么意思?”

  问的不是部长,而是姚新展,他先一步抢了话。

  苏越耸耸肩,“没有什么意思,就是我说的这些字面意思。”然后转身往外走。

  姚新展叫住人,“你等下,什么意思说清楚。”

  苏越侧身半威胁,“如果姚总的惩罚是公平公正的,那么我会说一说,如果还是像之前那样敷衍我,那么抱歉我是不会说的。”

  姚新展下定决心,“可以没问题!”如果有人在公司的事情上做手脚,他绝对不会善罢甘休。如果苏起能拿得出真凭实据。

  而一边部长则不安:苏越还能拿得出什么关于她的东西?

  苏越走到姚新展面前,从手机调出几张图片,“你先看一看,看能不能知道什么。”

  姚新展接过,在看到图片后心里无比的不舒服:照片里面有男有女,女的就是部长,而男的就是他敌对公司的老总。

  苏越看着姚新展的反应,心里一扯笑:生气吧,努力的生气吧,这样部长就能滚的远远的。

  他既然开口说部长的事情,那么就不可能让部长轻轻松松的躲过去,他既然决定要找部长的麻烦,那么势必会把工作准备充分才真正面对。

  部长更是一脸疑惑的看着姚新展拿着的手机:里面到底有什么,让人生气到这个地步?

  “姚总,不管苏越给你看什么,他肯定是做了手脚,他既然有心要对付我肯定会出示一些作假的证据,姚总你可不能看了就相信。”

  没有效果,人的脸色还是难看的很。

  “部长,”姚新展将视线从手机上调转到部长脸上。

  而部长心里一咯噔:预感非常不好,难道真如了苏越的意?


  (https://www.114wxw.cc/book/43920/150464163.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