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良夫在此 > 321 工作调动(五)

321 工作调动(五)


  刚才真的不该心急,这不说漏了嘴。暗自咬牙:沉不住气。

  “好,时间到。”苏越对着时间心里同步的一秒一秒数着,在安静后说了这么一句。

  部长莫名其妙:什么时间到了?她看向姚新展,发现姚新展也一同不明所以的看她。

  苏越一笑,回了这二人的问题,“部长申辩的时间。”

  “我刚才提的问题,部长没有及时进行解释,而且沉默的时间过于长久,所以是被我推测到准确的问题点了,所以才能让部长一时不知道该怎么答。”

  “所以姚总,部长正在分裂你公司的内部员工,对于我刚才建议让部长离开这个城市远远的建议,你考虑的怎么样?我和部长可说了好一会儿,你应该有决策了吧?”

  部长不可思议,“姚总,苏越他就在胡说八道,没有实质的证据没有别的证人证词,你不会就糊里糊涂的就做决定吧?”

  要离她离开这座城?哈,太可笑了。

  苏越马上甩甩手,“这些不是证据吗?这些已经足够能证明了吧?还是说对于部长而言,最好的证据就是找来背叛者当面跟你对质?”

  一句话,让部长乖乖闭嘴。

  来公司前,她就是在处理那个人的事,只是不顺利。明明昨晚已经说好的事,可是经过一晚上后对方突然变卦。

  是的,就是那人在进入别的施工队时,出现的小小状况。是的,就是那人突然之间就不允许被进入。其实她作为中间人,事情二边谈好后就不需要她出现,可还是让她跑过去。

  然而她出面后,事情并没有很好的解决,反而被耽误在那里不少时间。

  而那个人,不不是,应该那只猪,除了把源头归到她身上外,不停地说什么:已经没别的地方去了,一定要搞定工作的事,不然按照约定组个施工队。

  那只猪身上没有多的存款,一直咬着要让她出钱。她是傻了还是白痴才会答应下。

  如果不是姚新展的一通电话,她怕是到现在都不能走开。而她好不容易甩开那只猪,怎么可能会让人把那只猪带到这里?她疯了?

  “好,时间到。”苏越平静的提醒。

  止住思绪的部长,看苏越那一脸的自信,又想到她明明已经安排好的事却出现意外,又想到苏越找她麻烦找的这么及时。所以,是不是苏越在背后捣的鬼?

  毕竟上次也是因为苏越,才白白损失了她那一柜的衣服,不是吗?

  应该是,除了苏越,还能有谁?

  对方脸色不好,那么苏越肯定要笑着,这样才有明显的区别对吧。“部长这次沉默的时间,比刚刚还长了些。所以,部长是不是害怕那位背叛者过来?”

  部长抿嘴:她现在说什么都会让苏越挑出毛病,所以她现在能希望的就是姚新展,如果姚新展还看在她对公司出过力卖过命的份上。

  “姚总,我没做对不起公司的事。”

  苏越又抢了话,“啊我想起来了,部长之前好像还将青青的衣服给剪碎了,是吧?”

  部长一甩脸一瞪眼,“没有。”

  她只能这么说。同时心里对苏越恨的不得了,多少时间前的烂事到今天还翻出来讲?她这么做也是因为青青不该跟她穿一样的衣服。

  苏越摊摊手:再提这件事,不过是看姚新展能不能看在青青的面上,把部长这里旧事新事一块算。

  部长看向姚新展,“姚总,我没做对不起公司的事。”

  苏越这回还是抢了话,慢慢地说,“是没有做对不起公司的事,对公司的贡献,上上下下没有一人会说部长一个不是。只不过部长跟青青的私人思怨,我不能当没看见。”

  “一次二次的,部长都能得心应手的在青青背后使手段,如果我不制止的话,部长会不会有三次四次五次,直到青青在公司难面对一切事?”

  说完之后,他就开始安静,接下来就看姚新展怎么做决定,如果能考虑到青青的感受。

  部长已经安静了会儿:因为一颗心已经在跳上跳下,要是一时失言怕更难说清,也更担心不怕事的苏越将人带到这里,她就更难应付。

  而她现在也在等姚新展,想着姚新展能不能看在她为公司付出不少贡献值的份上,能草草了事。虽然姚新展的面色不怎么好。

  所以她又生出另一种担心,苏越现在在替青青不值,那么姚新展呢,脸色不好是不是也是因为青青的事?

  这个廖青青,如果这回她能安全渡过的话,一定会让她更好看!

  姚新展在沉默后,对部长说,“在西部的那家分公司,那边的经理刚好有事,你还是过去帮个几天忙吧。”

  他的意思就是几天,把苏越打发了就行。而部长对于青青做的那些事,他根本没放心上,人没事才是首要的,私底下谁谁不顺眼的他没必要趟这浑水。

  所以让部长到外面呆个几天,而苏越呢又能离开,这么解决正正好。

  可部长听在耳里就不是那么一回事:姚新展是明摆着维护廖青青。

  不管是从资历还是对公司的劳苦功高上,她总是排在廖青青上面的,可是姚新展现在却以他自己的个人喜好来处理事情,这还是她口口声声的姚总吗?还能是一直以公司的事为主的姚新展吗?

  “姚总,你是认为我做出有损公司的事,所以才把我调走吗?”

  姚新展一叹:做出这个决定,也不是因为涉及到公司的事,苏越也不过是替青青出口气。

  “就几天而已,等那经理把私事处理完了,你就可以回来。”不过几天的事,闭闭眼也就过去。

  部长生气:一天都不可以!只要出去一天,就说明苏越对她的指控姚新展是认可的,这对她来说就是间接的承认。

  “不姚总,你一定要认真再想想,我是不是一定要过去?”

  “只是几天而已。”

  二人说了几句后,被苏越不耐烦的打断。

  “我能说句话吗?我前面说的时间可是:永永远远。”


  (https://www.114wxw.cc/book/43920/150502663.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