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良夫在此 > 290 他的表演(一)

290 他的表演(一)


  他怎么就打断呢?

  要是由着青青想对他好的心思来,多好?这不,临近斗一斗的他也不会只有落跑的份出现。

  哎,亏了一步。

  方锡刚进店,就被一人给叫住。

  “方特助,你等会儿问问苏越,他是不是对我有什么意见?”

  “他对你怎么了?”将眼前这人上下一扫:做了什么让苏越反感的事?又或者因为什么让苏越讨厌?

  “我不知道。”

  “不知道?那你怎么知道他对你有意见?”

  那人哎了一声:虽然苏越只是送送货的但跟方特助的等级差不多,苏越称的上是老板面前一直红的人都不为过,要是换其他人他也不会放心上。

  然后就把苏越看似二次要找他的场景跟感受说出来,“所以我想着,他是对我有意见。”

  方锡点头表示听进去:虽然他判断不出里面有什么可以让苏越皱眉头的事。“我去问问他。”

  “好的方特助,但是苏越前面出去送货了,等他回来你再问。”

  方锡应了声哦。

  然后他一直等苏越回来,在人回来后,跟苏越说了几件工作上的事,又观察苏越的反应:他是没看出什么。

  “那就这样执行吧。”苏越做了最后的总结。但是身边的人并没有跟平常一样领命出去,反而看他看的起劲。

  “还有什么事?”什么时候方锡也拖拖拉拉的?

  方锡受他人之托,总得要问上一问晚点早点都一样。“就是想问问,你今天心情怎么样?”

  “我的心情影响到工作上的判断?”这不是质疑他的水平吗?

  方锡忙否定,“我不是这个意思,只是想大致的了解的下。老大你呢心情好肯定是跟大嫂相处的好,不是有个词叫什么良性循环的,你心情一好我们这些人不是就受益?”

  青青决定苏越的心情,而苏越又影响到工作人员的情绪,一环扣一环一环接一环,源头的问题好好的,那才是对大家都好。

  苏越一笑,“是不是也想结婚了?”是不是被他的美好生活给羡慕到了?“是该结婚了,你跟着我也有好几年了,不过在结婚前你是不是要有个女朋友?”

  方锡撇嘴不高兴:说的好像他找不到女朋友似的。“所以老大你今天的心情很好,是不是?”

  苏越点头:除去后面跟人要比一比的想法,除去那时他根本不够用的比赛资格,让他一时难过外,其他部份时间都没问题。

  “那么大嫂她对你也没什么?”

  “青青要对我怎么?”反被问的一蒙。

  “没什么,我随口一问。”看来他们二人之间没什么矛盾。

  苏越看了时间不再跟方锡废话,他最多再送个一趟就得赶回家给青青做饭。

  方锡呢确定苏越没有什么问题,在离开前安慰了那人:是他自己有这个错觉,苏越对他真没什么意见。

  苏越今天给青青照常送饭时,青青又晚点。

  不光光今天,后面连着的几天青青是没有哪一天不晚点的,没有哪一天不是饿着肚子出现在他眼前,没有哪一天不是跟逃难似的出现在工地上。

  一次二次的他忍忍也就过去了,可是这么一段时间下来都是这样的情况,他还要忍吗?还得忍吗?青青回回都这样,姓姚的真当他是眼瞎或是耳聋?

  头一低再次看向时间:看来又要晚上几分钟。

  另一边,青青坐在姚新展的办公室。

  这一次,她倒是不装傻的直接拒绝:哎不能一直装傻充愣的,不然就一直给对方机会了不是?不然就没完没了是不是?

  “姚总,这饭我能不吃吗?”指了下桌上的饭盒。

  姚新展也直接的问,“为什么不能吃?天福楼的东西你不是一向爱吃?”

  “自从我跟我男朋友认识后,一直是我男朋友给我做吃的,天福楼的东西我已经很久时间没光顾过。”把苏越拎出来挡挡。

  姚新展一时愣住:所以是他用错了方法对不对?青青现在对饭店里做的吃的已经不感兴趣?那么他是不是也要改变一下?

  接着一笑,“那是我记错了,在我脑子里停留的还是你那会儿时不时吃天福楼东西的时候,现在算算时间过去是蛮久的,有些习惯嘛是该顺着时间改掉的。”

  “那姚总,我现在能去工地了吗?”看来她的话已经奏效,她看到姚新展脸上妥协二字:果然还是直接说白的好。

  “嗯去吧。”爽快的回:看不上他的外卖那就走吧。

  青青赶到后坐在苏越身边,苏越还是照以往动作进行。

  没一会儿,苏越手里捧着的吃的没动一筷,还是要先劝劝吃的急的人,“来来来,先吃一块压压,别噎着了。”

  青青就着筷子直接咬了去。

  自那次给苏越买了一堆东西后,当天晚上,她就在餐桌上看到应该晚点才会出现的一盘梨。她当时看到只觉得场景似曾相识,好像在某一次她吃过苏越拿梨当菜的时候。

  她以为大概是苏越心情好,再次把梨当菜的放到餐桌上。所以放在那里她就受着吃下去,没想到第二天还有,第三天也不例外,以此类推。

  因此,后面的每顿都能看到一盘是梨的菜。这会儿她咬下去的,就是了。

  “老公,要不你后面别给我做饭了。”人要先赶回家又要赶到这里,已经连着几天了。要是次数少她受着也算了,一多,她心里又不忍。

  “为什么?”

  “怕你麻烦呀。”

  “我没什么,时间上反正自由的很。要是我不送的话,你得在外面吃外卖,我可心疼。”

  青青乖乖哦了声:好吧,她也不想多吃外卖,她的胃已经被苏越养的刁钻,既然他不嫌麻烦没有困难那就随他。

  二人吃完,可苏越还坐着不走,她问,“还有什么要交待的?”

  苏越嘴角一弯,“我哪敢交待你呀,就是想多看你一眼,现在已经看好那我走了。”

  还是把想的事藏在心里,还是不要对青青提,免得青青出现反对的意见,还不如跟往常一样由他亲自来处理。


  (https://www.114wxw.cc/book/43920/151090301.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