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良夫在此 > 289 不用比了(二)

289 不用比了(二)


  苏越这人心情是好起来了,但是:

  她完全想象不到苏越会因为件小物而高兴成那样,声音一直在耳边叽叽喳喳的吵个不停。

  不就是一条裤子吗?有必要?也许大概可能,有必要的很吧。

  这不一早上,她等来的梨可比平常的量多了一倍。

  “可是,我吃的差不多了。”一边咬着一边抗议:可是她也只能尽量,不然吃的就浪费。

  苏越心情好的劝,“也不多。不过就是多点水份而已,泄下洪就没有了。”

  那也得装的下吧。青青随即送上呵呵二声:

  相比较前面娇艳的苏越,这回苏越高兴的还算是在正常的范围内:比如身形这些没有出现异常,说的话也没有怪怪的音调,做的事也没有加些奇怪的行为。

  总体来说是可以,虽然整个人的气息都像是在说:老婆买的东西就是棒就是顶呱呱。

  而她不可能已经看见而当做没瞧见,便斟酌着问,“老公,我买的那条真的好?”好到那人愉悦到这种程度?

  她表示相当的怀疑。

  苏越连连点头,重复了几次:嗯很好很好。“我当然不是指东西好啦,我高兴是因为这是你买给我的。”

  想想二人认识这么久,这可是青青第一次主动给他买。不管是什么,这样一想他都激动。

  青青不知道她买的东西和她买给的有什么区别,也够不到苏越的点,但是一个大老爷们为了这小物件在她面前表现出这样子,她又不能忽视。

  于是在上班路上,引导了下苏越的路线。

  “这样,下个路口往左。”

  “要办什么事吗?”跟一贯的线路不一样,苏越立马发出疑问。

  “是的,上班前先去那里转一转。”只含糊的说。

  “哦。”苏越心里虽有意见,但是青青没往仔细里说,那他也不追紧着问。

  在青青左拐右拐的情况下,到达后还被要求一起一下,“我也要去吗?”嘴角有抑不住的笑。

  看看,青青就是他的好老婆,到哪里都不忘带上他,也不放心让他一个人在车上无聊的坐着,多好的老婆啊。

  青青甩手,“当然,你不去我的事就办不成,快点别墨迹了。”

  苏越乖乖跟在后面,看那道背影心里又发笑:看看,青青现在已经离不开他了,没有他青青做什么事都不安心,他离开一下都不行。多好的老婆啊。

  等青青停下,等他看清楚自己站的地方,他的心不感动那是假的:青青再次带他来买裤子。还是同个地方同家店同个区域。

  青青拉着苏越一个个的看过去:

  第一次呢她是随便带带过的,不然怎么可能不让苏越出一点声音?

  可是她没想到苏越的反应会这么大,所以这回带苏越来她就非常的认真非常的给予配合:边走边问身边人的意见,边问边注意身边人对东西的观看反应。

  好了才拿下,让人看对眼了才收着。所以大半天后,收获了不少。后面还是在苏越阻止的下她才停下来。

  “哎老婆老婆,够了够了。”几年穿下来还有的多呢。

  青青假假一笑,“再买点吧,也不是很多。”

  不是喜欢她买的东西吗?不是喜欢她买的吗?那她就多买点让苏越免疫免疫,免得晚上睡不着啊又或者多准备吃的。以她现在的身材再吃下去,后果真的无法想象。

  苏越见好就收,在这里已经耽误不少时间,一方面也怕青青迟到。

  手一拦,“不用了老婆,真够了。”

  “真的?”

  苏越点着头跟拨浪鼓似的。

  “好吧。”

  青青半勉强的付了款收下营业员递过来的袋子,在转给笑的有点疑的人:这些是够还是不够?

  苏越保持正常面色的将青青送到她公司楼下,然后一留烟的赶往丰越总部。

  到了之后,往店里重重一跨:他拿着东西来了!

  抬眼一扫搜寻店里的人员,然后有个人被他马上锁定住:就是这个人!

  事情发生在他刚拿到青青买给他东西的后面。

  他正提着袋子走到店里,就听到几人攀谈的声音,时不时有老婆二字飘进他耳里,作为这唯一的共性,他就凑了上去想听听有没有什么有用的价值信息:

  [咦,这件衣服是新的吧?之前都没见你穿过。]

  [是啊,我老婆刚给我买的。这段时间店里生意好,她见我很久没上街逛也很久没买新的衣服换换。我看,你的这身衣服也不错呀。]

  [嗯,昨晚上老婆非压我去街上买的这身。苏越,你过来怎么调个头走了?有什么事?]

  转过身的苏越又回头,脸上一笑:他想错了以为是有用的,结果只是在互吹在攀比老婆买的东西。

  他是有心也想加入比一回,但是从整体的面积体积数量重量上看,他都没有参与的资格,装在袋里根本看不出什么。而且也不像这二人穿在最外面的让人一眼就看见。

  所以他只能呵呵笑的搪塞过去。

  但是现在不一样了,青青给他买了这么多,总有一点能让他抬头挺胸的比上一局吧。只不过,在他走近那人前,又有一人抢在他前那人聊了起来。

  “你这身以前都没看到穿过,不是,我想起来昨天那套你也没穿过,怎么回事啊一下子多出这么多新衣?”

  “哦也没什么,我老婆说我那些衣服太旧早该换了,所以一下子买了几套。”

  “好小子,还真被你撞到一个好老婆,要不不买,一买还把你从头到脚都重新装扮一翻啊。”

  “呵呵还好还好,我就这个样吧也扮不起多少花头。哎苏越你是不是有事找我?”

  听他们对话,让苏越直直走的路线马上转了个弯,即使在叫他也当做没听到。

  他到底是晚了一步,以他现在袋子里所有加起来的总和,恐怕也只能跟那人的一套打个平手。但问题是那人的新衣有几套,余下来的他怎么比?根本不用跟那人比了。

  哎,青青前面说要再买时,他不应该阻止不应该拦着的,他应该由着青青的想法来。


  (https://www.114wxw.cc/book/43920/151127416.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