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良夫在此 > 271 不然免谈(一)

271 不然免谈(一)


  青青赶到后不停的道歉,因为包工师傅已经在了。

  也因为是跟公司常年合作的团队,所以在她一个劲的道歉后,师傅并没有多说些什么,只是催着她,

  “廖小姐,咱们客套话就少说,还是直接进入正题吧,我等会儿要赶去下一个地方处理点事情呢。”

  “好的。”

  她这才把图纸给了师傅一份,然后跟师傅走了一圈。两人各自拿着图纸,青青把里面要怎么样的处理以及各材材的要求说了下,而师傅也拿着笔把该记的记了下。

  初步交待完这些,已是傍晚。

  “师傅,你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吗?”

  “暂时没有,廖小姐说得很清楚了。”

  “那就辛苦师傅这段时间赶赶,工期比较紧。”特地加重说了后面一句话。

  “廖小姐客气了,一般不出什么意外这个时间我们能赶上。”

  “好的。”这位师傅说的话,青青还是比较相信的:能顺利完成项目,她当然高兴。

  两人边说边往外走:今天只是初步的交代一下,等师傅带团队过来正式开工要等明天。

  抬眼,青青就看见姚展新从外面走进来。见到人就想到前面小甲跟她说的事:既然公司里传闻能扩散的这么快,那么姚新展的默认肯定是最大的功劳。不然怎么不制止呢?

  于是本能的她想躲起来,可是前面有姚新展边上又有师傅站着,她的动作要是太突然那就会引起别人的怀疑。后面只能静静的等人走到她面前。

  “怎么只有你们二个人?”姚新展扫了一圈。

  “哦,他们在另一个地方做收尾工作,最晚也是明天一早他们就会来这里做事。姚总放心,廖小姐已经交待过,工期赶,我们会加班加点的。”师傅回他。

  “那就好。”姚新展点头表示没问题,“这个项目青青她费了不少心思,这里的重建工作师傅您还得多把把关。”

  托付的口吻过于亲密,让青青只能尴尬地僵硬地维持笑容:她现在要不要提一下她有男朋友的事?唉还是算了。

  “这个不用姚总你吩咐,我自然会按廖小姐的意思把工作给做好。”

  姚展新又一点头,并把手里的袋子递到青青面前,“这是我买来给大家的,但是他们都不在,这点东西要不你们二人分了吧。”

  一只手拎好几个袋子,所以并不是针对她一个人。那么青青不能拒绝,所以在接过后她先意思意思的留下一份,其余都转给师傅,好在师傅都收下。

  “师傅,那这些就麻烦你带过去。”

  “好的,我替他们谢谢姚总。”

  姚新展只一笑,接着看了下时间,说:

  “时间也差不多了,师傅要不跟我们一起去吃个饭,姚氏的那位小副总也在的。”

  青青心里不高兴:这是不是把她自动归到“我们”一栏?她和姚新展的“我们”?不这怎么行?

  “我——”

  “我——”

  立马拒绝的她发现,师傅跟她一块出声。

  二人停顿的那一下,她抢先说话,“姚总,晚上我得加会儿班,刚才有一处师傅提了点意见,所以我要改趁这点时间改过来。”

  呼,好在有这么个理由可以逃过去。跟姚新展去吃饭,如果能捎带上苏越还差不多。

  而师傅也紧接着说,“不好意思姚总,我得到另一处地方,得给我底下那几个人的活做验收工作,不然我不放心。”

  还是工作放首位,其他的都是可以抽时间再调整的,应该还有机会一起吃饭。

  师傅不去,姚新展是没什么意见,只是青青就不一样。开着玩笑说,“青青这是怕跟小副总吃个饭吧?”

  “不是的姚总,我只是想把工作先做好。”脸上笑笑的回:没有哪个当老板的会让员工少做点事的吧。心里正得意可以拿工作挡挡,就听到:

  “工作放在第一是好事,只不过这人哪总得吃饭呀,一顿饭也浪费不了时间。等吃完了我再送你去公司。”

  “姚总总要陪客人的,怎么能让姚总你送呢。而且我这人又不会说话,怕扫了饭桌上的气氛,要不我还是不去了。”

  “没什么,让你去吃饭你只管吃就是。”

  “这不好吧?我还是不去了。”

  “为什么不去?这里的事情你已经交待完了不是?总要补充点能量才好加班吧?”

  “……”不失礼貌的干笑:真不想去呀。

  包工师傅已经离开,留下姚新展和青青二人僵持着。

  一个呢想让对方去,之前白白空出那么长时间,所以总想着借各种机会跟对方多多相处。

  另一个呢非常不想,因为不是很熟悉的人坐在一起会显得尴尬,在这方面也没什么兴趣。

  “青青。”

  一哄亮的男声插入他们二人中间。

  青青一转头,脸上由衷一笑:是苏越。

  姚新展注意到青青脸上的表情变化,再转头看来人:又是他。男朋友是吧?

  青青想走又觉得过于简单,只好当着姚新展的面跟苏越聊二句,说不定看在她有男朋友的份上就不会到吃饭点时想到她不是?

  “你怎么来了?”

  “刚巧路过这里,随便一瞧便看到了你。怎么样可以下班了吗?”苏越只看着青青,当边上的影子不存在。

  又没在大门口站着,这随便是有穿墙术的能力?姚新展看到故意出现的人,心里不痛快。

  “差不多了。”青青转头,“姚总,要是没什么事的话,我就先走了?”

  青青看向展新的时候,苏越也一同看过去,也不知道是不是收到信息的缘故,总觉得这人看青青的眼神不太好不太正不太纯。

  姚新展一笑,“你要是有事就先走吧,但工作的事别忘。”

  “姚总放心。”

  站在原位再目送他们二人离开,注意到青青主动挽着苏越的手,不知道苏越说了什么,惹得青青轻笑不停。

  接着在他们出门后,注意到苏越拿过青青手里的袋子,还顺势便往近处的垃圾桶里一扔。

  这个让他心甘情愿排上个把小时才能买到的饮料,就这么被人随手扔掉。


  (https://www.114wxw.cc/book/43920/151481489.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