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良夫在此 > 270 六感正确(二)

270 六感正确(二)


  接收到刚刚得到的信息,让她缓了很久才慢慢反应过来,结巴着问,[所以,青青她的男朋友是你们的大哥?]

  那个送货员?那个普通的朋友?虽然主要条件不怎么样,但是这辈份怎么挺高的?

  [是老大。]方锡纠正道。等小甲能听进话了再继续,[你跟我们大嫂又是同办公室,所以大嫂要有什么事你也能及时知道,所以后面大嫂有什么的,还希望你能第一时间通知我们。]

  她是边听边点头,信息来的太突然脑子一直蒙蒙的,但也是抓住她一直想要在青青那里没问到的问题,[那青青跟你们老大是不是已经结婚了?]这样算来,那青青就是隐婚喽?

  [这个你可以去问问。]

  [你老大有没有结婚你不知道?]

  [不知道。那么我刚才说的那些你是不是都已经明白了?]

  她马上摇头:还是有很多不明白的地方,比如称呼的事,这是在结婚前还是结婚后的称呼;又比如青青得罪谁了要让人这么暗地里保护;又比如青青跟这人说的老大这二人的相识过程是怎么样,还有很多比如,她都不知道该从哪里问。

  [哪里没明白?]

  [……]她要从哪里开始问?能不能给她点时间列个清单出来?

  [如果你还不明白的话,那我就把你那天对大嫂所做的事都跟大嫂说,还有她们怎么说你又是怎么做的,原原本本说给大嫂听。]

  [别别别。]提到这个,她的脑子才开始正常运转起来,[我是不是要把青青的一举一动都报告给你们?]

  [不需要,有异常情况说一下就行。]苏越也不过是担心,大嫂在别人公司工作被人撬走而已。

  [哪些是属于异常情况?]

  [关于绯闻,关于一些男的在大嫂身边瞎转悠的现象。]

  [可以是可以,但是有一点,你怎么证明你的老大是对青青好的?]这是重中之重。

  万一她理解错了万一这位老大对青青意图不轨万一是给青青制造麻烦的,她不是在青青那里又添了一项不好的记录?

  方锡迟疑了下,拿出证据。

  她皱着眉一个个的看过去,忍不住抱怨一句,[青青她?]是同居了呢还是结婚了呢?

  给人看完,方锡就把证据一收:当然这也是苏越交待过的,如果小甲质疑他,就把物证给小甲看。

  [好了,我们老大他可是百分百对大嫂好,所以大嫂在公司要有什么,你必须第一时间跟我们说。]

  后面她呢则盯着门背很长时间:她好像缓过不来。

  思绪拉回,她再次以受命于人的责任感朝入口处看去。

  经过一晚上,按照仅有的信息的,得出:青青那个普通朋友也是怕青青被抢走吧。

  一会儿人一作紧,青青出现在入口处,于是她的一双眼紧紧注意青青上上下下:表情眼神正常,衣服原样完整。

  嗯,没有出现什么委屈或有肢体意外的事。

  青青平安回来,那么她就把编辑好的信息全都消掉。

  青青去工地前,先转到商场。吃完最后一口饭就赶紧的一刻不停的赶过去。

  想着自己能办好这件事,想着背着苏越她也能把这小事给办全了。可是到了之后才发现自己来的太突然太简单:有些信息都没有搞清楚。

  “好的小姐,这里一排呢都是男装的,所以你男朋友是穿几码的大小,他喜欢的面料又是哪种呢?”

  导购员问了几个问题,就把她给问住了:为什么苏越从来没有过她这类问题?要是有问过她也不会空手而来。

  现在打场外求助电话已经来不及,本来就是要给苏越惊喜的,所以怎么可能让他察觉到?那只能依她自己的感觉。

  在导购员推荐下,她跟着逛了二圈:

  嗯面料的话应该好办,她随便买哪种苏越他怎么可能会嫌弃?怎么着都得高兴的飞上天吧。

  只是大小问题就比较难办,大概的她都不知道一点更别说具体的,总不能眼一闭随便选个码数吧,回去后不被苏越笑掉大牙?

  又走了一圈,希望能用模糊的记忆来唤醒,所以走的时候还一边比划着那个大小,可始终没有头绪:

  早知道出门时她应该拿个样版,或者比个尺寸,现在跑回去多麻烦。

  最后在营业员不耐烦的表情下,她机智的选了三个码数:反正不对也就属这一次,下次她就可以很好给苏越买到合适的。

  付完钱的她就把东西往包里随便一塞,然后匆匆赶到工地,她以为买东西会很快,可还是浪费掉点时间,跟师傅约好的时间在她付钱时已经到了。

  在路上,她突然收到小甲的一条信息,[你去姚总办公室时发生什么事了?]

  先一奇怪,[没有发生什么事,正常的公事交谈。]

  [那怎么会莫名其妙传你和姚总的绯闻?]

  啊?不是吧?她前面就在担心这事,她才转个身就发生她担心的事,这速度也太快了吧?

  [不知道呀,我只是按照姚总的要求去了趟办公事,并没有特别的事发生。这个从哪里传出来的?]不放心的加了句。

  [我不知道,等我听到这个时,已经有几个办公区在议论了。]

  几个?才过去多少时间?她睁眼表示不相信:这是光速啊。难道是部长?不可能,这不给她自己添堵?或者是那位秘书做的好事?

  很快,小甲又发来一条:[你现在在姚总那里?]

  青青划了几下发出去:[没呢,我已经出来在外面,跟包工师傅约好见面的,要交待一下项目的事。]

  [哦。]

  另一边,小甲翻着二人的信息记录,判断这个突然横扫公司的传闻是不是对青青造成伤害,青青人不在眼前,她也不能明着问。

  手机屏幕上的字,多了又少少了又多,最后还是编辑好内容发了出去。

  几秒后,苏越收到了一条信息,一大串的文字,从最初皱眉头到神色疑惑再到脸色平静:看来来自他第六感的抑郁是正确的。


  (https://www.114wxw.cc/book/43920/151482527.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