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良夫在此 > 266 美美庆祝(四)

266 美美庆祝(四)


  看见手指上多了样东西,同样是亮晶晶。

  是戒指。

  抬头看看笑意浓浓的苏越,又低头看看戒指。

  这枚戒指让她想起跟小甲的一句对话,那个时候的小甲对明星八卦比较浓。

  [青青你看看这个戒指,你说这个女星是嫁给爱情了呢还是嫁给婚姻呢,她这还没真正结婚吧,就开始晒手上的东西,恨不得别人看不到她手上这枚大的闪的。]

  她一笑:没想到她也有机会,亲眼看到自己带上鸽子大的戒指。这成色这透明度这切割,应该是比某货上一个档次。

  “你这是自己制作的?”半开玩笑的问。

  “是啊。那天翻本杂志刚好看到这款戒指,我觉得挺不错的,然后就请师傅开了个模就压铸成型。”苏越也笑着回,“也不知道样式合不合你要求。”

  “马马虎虎吧,我就是想知道这枚戒指你前前后后花了多少钱?”

  “巧了,根本没花多少钱,师傅他看我够诚心的所以就让了个折给我,因为他说他做完我手上这一单,他后面就开始真正休息。所以算起来是我捡了个大便宜。”他当然是该说的说,不该说的就胡乱说。

  “那你岂不是准备很久了?”青青是不信,但苏越不坦白那她就当没听出来吧。

  “也没准备很久。”其实早在跟青青确认关系的时候就已经着手准备,但后来事情一出一出的,做好后就拖到现在才拿出来。

  “可是你之前不是已经有一枚戒指给我了吗?”

  “那个是在跟你确认关系时派上用场的。”因为当时两人刚刚在一起没多久,他又摸不准青青的脾气,所以不敢准备得太过于豪华隆重,只好选非常普通又不起眼的一枚,好在青青没有嫌弃。

  “现在这枚戒指,我可是正儿八经准备的。”特别声明一下他对这事的严谨。

  青青哦了一声,“之前那个是你随随便便买的呀?”

  苏越哎呦一下,“那能呀,我当然是在店里面选了好久才选出来的,只不过你现在手上戴着这枚吧,我花的心思比较多。”

  青青点头算是收下苏越的说词,接着又听苏越说。

  “谢谢你能嫁给我!”

  青青眼角弯弯,眼前的人认真执起她的手,表情极认真地说出这句话,一笑,“收下你的谢谢了。”

  然后她的神情又是一愣,在她带戒指的手指上,苏越又给她戴上一枚,是一枚小小的,看着相差不了多少,只是大小上面的区别而已。

  “你这是干嘛呀?”是不是准备庆祝活动准备的太过头,忘记吃药,所以才出现反常的行为?

  “没什么,我就是觉得你这个低调的性子,可能戴那枚大的时间不多,所以我又立马给你准备了这个小的,说不定这枚小的你会每天带。”

  “你倒是想的周全。”

  “那是的,我要么不想只要一想肯定得想好,又是关于你的事那也必须得想周全,我是谁呀,我可是你老公,老公想的事自然得帮着老婆前前后后的都得考虑进去。”

  “乖,老公。”

  青青被哄得高高兴兴,苏越呢也跟着高高兴兴,等二人回去的时候,在山脚另一边,方锡跟黑子收拾残局。

  “我说黑子,今天这件事情你可得踏踏实实的记下来,等到日后你跟你老婆有事时,得向老大提出对等条件,也得让老大反过来服务给我们。”

  “好。”

  “你不能心慈手软,他是怎么吩咐的我们,同样我们也要把要求还回去。”

  “可以。”

  “嗯我们就是要用这个态度,到时候可千万别因为苏越他是老大,就以为我们会轻易放过他。”

  “没问题。”

  “很高兴你有这个意识。”看来他俩已达成共识。

  “嗯不过我在想,是不是你先结的婚?所以你要好好给我做个表率示范榜样,到时候我再向老大提同样要求?”

  什么?让他先当炮灰?

  苏越以为今晚的庆祝很成功,因为他都看到青青眼里闪动的点点光彩,所以孔提出来进卧室的请求,算一算时间也差不多可以了。

  “为什么呀?怎么还不能让我进进?到底是为什么?”没想到又失败。

  “之前不是说好一个月的吗?时间还没到呀。”理直气壮的很。

  苏越扒着一头的发,“可明天就是了啊,明天就满一个月的惩罚期限了呀。”他今天进去不行吗?不过就少了一天而已。

  “原来你还记得呢,既然明天是最后一天,那怎么着也得明天过了再说是不是?”

  青青再一次腰杆一挺理直气壮的回:她以为还有好多时间可以让自己潇洒潇洒,怎么一转眼的明天就最后一天?这时间过得也忒快了。

  “可是我一直表现好好的,减少个一天总可以的吧?”一次两次求不成功后,苏越心里也倒算是平静:

  看看那些有优异表现的人不是都会有减少掉相应的处罚?怎么到他身上就行不通呢?将功补过还不行?怎么非得要凑齐那个时间呢?

  “不行哟,说好是几天就是几天。”其实她也不想让苏越一直在沙发上睡着,只是苏越前有犯规的事,怎么着她都不能退一步。嗯就是这样。

  “那我什么时候能进卧室?”嘟着嘴问:行吧,他反正已经等了这么长时间,也不在乎多等个二天。

  “你不是说明天最后一天?那么至少得明天过完你再来跟我申请对不对?”

  “……”为什么还要再申请而不是直接进卧室呢?

  “你想呀,一个惩罚期限满,这段时间你的表现是不是要好好说道说道?我工作这么忙总不能方方面面都记着所有的事情吧?所以你就要好好整理整理,明天过后咱们再好好谈这个问题怎么样?”

  “……”好像有些道理。

  “所以今天晚上你就受受累。”

  “……”应该没问题。

  苏越呵呵笑着,目送青青进卧室再看到青青得意的一挥手。

  可关上门后的青青肩膀一垮缩在床上:怎么办?清净的日子终于要结束。


  (https://www.114wxw.cc/book/43920/151561216.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