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良夫在此 > 265 美美庆祝(三)

265 美美庆祝(三)


  是一小团的亮,小小的,但很暖心的亮。

  嗯好吧,她前面已经条件反射的自动闭上眼睛:还好还好没有发现。

  在看清眼前的东西后,有点不可思议,“这是?”仙女棒?

  “老婆快拿着,不然快没了。”

  在催促声中,她拿过。

  “老婆,拿在手里就要挥舞起来,就像这样手要动起来。”

  苏越手里多了一根出来,在她眼前示范是怎么样的挥又是怎么样的舞,在苏越一声声的呼唤声中,她才勉勉强强的甩起手。

  “老婆,我们接上一根,来接着挥起来,幅度稍大些,动作再快点。”

  手里的仙女棒很快的点完,又很快的被苏越拿出新的一根给续上,而她也由一开始苏越怎么跟变戏法似的不知所措到后面玩到自然嗨。

  “哎呀我这里快没有了,你快快点上,动作快快快。”声音也由一开始是苏越的,到后面全是她一个人的了。

  一会儿后

  “哎呀,你愣在那里做什么,动作快跟上呀。”她刚刚都是两只手捏着,现在这会儿只剩下一只手里拿着棒棒了。

  “老婆你先镇定下,你手上那根呢已经是最后一个了,这里放完就没有了。”

  “我手里是最后一根了?”眼看手里的亮越来越小,她那个急啊,因为苏越就在边上安静坐着,连手都懒得动一下。

  “是的。”

  好吧,她再急也没用看来已经放完了,丢掉没有火星的棒棒。

  苏越坐在那里一动不动愣是变不出一根来:好吧,看在苏越补了一大堆仙女棒的份上,就不计较前面那份快餐盒的设计过程。

  没有玩过瘾,于是建议,“下次你要多买点。”她玩了这么一下就没了,前面玩的时候还挺开心,现在的心情嘛就马马虎虎。

  “好的,一定多买点。”虽然苏越他买来的是整整一大箱。

  下一秒,她又问,“除了这个没有别的了吗?”想着苏越能变出一个,那么会不会变出第二个来。

  苏越心里先是一慌,“我买这个棒棒也是凑凑运气,不知道你喜不喜欢,所以也没准备第二个。这次是我失职了,下次给你庆祝时,一定给你多多准备。”

  青青一抿嘴:平时苏越在哄自己时都尽十二分的力,今晚上却是难得出现这么一次的,差强人意。真是美中不足。

  周边气氛低落,苏越忙安慰上,“那我现在去买怎么样?”

  “那倒不用。”

  “可你不是喜欢嘛,既然喜欢那我马上去买,也花不了多少时间。”

  “不用了。”强行讨来的东西又有什么好呢。

  “那好吧,下次我再带你来这里放仙女棒。只是,我不知道你会喜欢。”

  青青先重重一踩苏越的脚:这是嫌弃她幼稚是不是?嫌弃她还跟孩子似的是不是?嫌弃她没有大人该有的样子是不是?所以棒棒才准备了那么一点点?

  苏越闷声一笑,“是我不对是我不好,竟然连老婆最喜欢的事物都不知道,我失职我该罚。一箱二箱的已经弥补不了我的过错,这样,我堆个小山头的量让你来玩,怎么样?”

  不解气。青青接着踩:说的好听给她庆祝,最后还要她开口讨要,什么人哪。

  “老婆,你这是想让我现在立刻马上去买,还是等下次有时间我们再来?”语气里尽显不知道怎么办的口吻。

  这下青青不止是踩脚背这么简单,连手都用上了,直往苏越砸:

  没想到啊没想到,在苏越眼里,他们二人的感情已经到了厌烦期。不好好哄她也就算了,不好好准备东西也没什么,可是竟然还用这么不耐烦的语气跟她说话。

  是不是感情生变了?

  哼,变就变了,是不是以为二人离开分手的,她还不能好好过活了?哈,她一定会过的开开心心!

  行动已经不能为她缓解什么,扬着嗓门的就开口,“我告诉你苏越,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你爱怎么样就怎么样,不想对我也没什么不想关心我更没什么,你随便!”

  话到这里,嘎然而止。

  脸上愤怒的表情在下一秒变得呆呆愣愣:怎么回事?什么情况?

  就在她喊完这句话后,在她的头顶上方,在她和苏越坐着的上空,突然的猛然的一瞬间的,亮了。

  不是月亮的亮,不是类似灯光的亮,不是人造打光的亮:

  砰!

  砰!

  砰!

  是烟花,一个接着一个。

  若大的烟花占据着整个夜空,若大的烟花照亮他们四周的黑暗,若大似苍穹的烟花盘据在他们的上空,而他们似乎只是若大烟花下面的一点点芝麻样。

  “这,这,这,”捂着嘴惊讶的说不了完整的话。

  苏越看向青青一个劲地笑着,眼里有柔情万分有溺爱千万有百般舍命。

  刚才那样的漫不经心实在不是他本意,要不是青青催他还有没有下一个,要不是青青猜中他还有下一个,怎么样他都不会用那样的语气来应对。

  “你,你,你,”青青回视苏越,此刻眼前的人在烟花下也是亮堂的很。

  “我怎么了?”就喜欢看青青惊喜到不行的样子。说明,他的努力很是值得。

  “你不是说没有了吗?”一会儿抬头看看天,一会儿又看看人。

  “我是说没有了,我不是还问你要不要去买棒棒的。”执起对方的手。

  “你骗人,我不是问你还有没有的,可你说没有。”那她现在看到的又是什么?看苏越自信足足的样子,这烟花要是别人放的,她可不信。

  “对啊,刚才是没有了呀,我不是把空箱子都给你看了。”

  “反正,你骗人。”她眼晴只顾着看在夜空不停放着的烟花,一些逻辑什么的暂时统统靠边站吧。

  苏越一笑:要是那时青青来一句,[这里是没有,那不代表别的地方没有,别的地方你肯定也会藏点起来的,所以,快快拿出来。]

  说不定,他就乖乖上交。好在青青没说,好在他坚持住了这么一个惊喜。

  青青的注意力只在上空,等手上有动静,低头看时:


  (https://www.114wxw.cc/book/43920/151601761.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