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良夫在此 > 264 美美庆祝(二)

264 美美庆祝(二)


  [看来你已经知道是谁看你不顺眼,你跟他们比起来,我虽然不想开罪于你,但更不能得罪于他们,这点希望你明白,所以你是出国呢还是出国呢?]

  [如果我还继续待在国内呢?]

  他犯愁地说,[在国内也没什么,大不了青青在公司外面的处境会困难点,你要知道,在公司里我或许能保她一分,出了公司可不是我能控制的了。]

  [不光青青,你的处境或许更难走,既然他们已经一致对你,那么结果我想你已经有了大概,可是你现在有什么可以翻盘的?没有的话不如先去国外,卧薪尝胆指不定日后你还能靠着余柴烧起来呢。]

  福一沉默,[这个我要好好考虑考虑。]

  [当然可以,这可事关你个人所有的利害。]

  福一在第二天就给了他回复,说,[我可以出国,但是我就一个条件。]

  自身难保还要想着别人?他是无所谓的,对他来说福一松口那么所有事情都朝着好的方向发展。[你担心的事情我知道,所以你放心。]

  福一沉默,那他又作保证给对方再添一分安心,[廖青青在我这里你绝对放心,肯定不会被外人欺负去,我肯定在我的范围内让她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再等你回来。]

  福一就这样走了,带着不甘带着不平带着无可奈何。所以青青安全地留了下来。

  他呢就跟福一保证的那样,远远的偶尔的留意下青青,只要青青单身,那么他肯定会看着青青直到福一回来。

  可经过时间的洗礼,福一没有回来,而青青已经有了所谓的男朋友,就这么在半路被人给劫走,还是个局外人。

  难道青青真如人们说的,见异思迁?知道福一回不来就转移目标?

  不不不,青青出事那会儿的状态可不好,听人说,嘴里念着的可一直是何易容。

  所以福一啊福一,他是要帮忙把人给抢回来呢还是抢回来?怎么说他也是受命照顾受命办事,不能不替福一考虑下吧?

  苏越说要庆祝又要过二人世界的,那么肯定不会是小动作,可是也得考虑到青青,所以很保守的将用餐地点的家中改为外面。

  而青青手里捧着快餐盒有点无语:

  吃份快餐需要兴师动众地跑到城郊来?吃份快餐而已为什么还要爬上小山头?虽然手里的快餐是天福楼出品,但根本不能让她真正高兴。

  真是的,在家里吃不是更好更快更舒坦?

  相比较青青的兴趣乏乏,苏越显然兴致高昂。

  “老婆,这里往下看城里的夜景,是不是特别漂亮特别绚丽?”

  “……”嗯,但是在家里看楼下路边的灯光应该也有这样的效果吧。

  “老婆你再听听四周,各种声音交汇,这是大自然专门给我们俩单独演奏的乐章。”

  “……”嗯,就是不知道是哪只昆虫发出求救的声音,虽然她觉得在家里听听更省事声音更主体,可是某某人更享受这种。

  “老婆你再抬头看看,今晚天气不错,这星空是不是看着更璀璨?”

  “……”嗯,所以才是一颗一颗亮晶晶。

  苏越又说了好多,大到天地小到花草,都能让苏越发一番感叹,也为了配合兴致勃勃的苏越高兴劲特别足的苏越,所以她尽可能的笑得自然。

  因为在他们的头顶上,盘着几串小灯光。用苏越的话就是说:虽然是在黑夜,但是有他在的地方,总会有光明在。

  而自己回应他的先是一呕吐,半开玩笑半认真地说:一个小小的送货员竟然看起书来了?

  青青说什么苏越都受用,别说送货员三个字,就说一文不值,他也会笑着承认。

  就是在青青眼里的形象突然提升就有些不好意思,说:有一个上进用心努力的老婆,那当老公的不能扯老婆后腿。

  给苏越散挥下由自己的事而始终只有苏越一人在开心的热情后,试着委婉地劝,“老公啊,时间差不多了,庆祝活动我想也可以结束了,不如,”

  话到这里嘎然而止。

  因为在她的眼前,由原来明亮的一片,突然间猛的一下子:黑了。

  “苏越?”她紧张一唤。

  要不是手正被某人给握住,给她一点温暖,她很有可能会用歇斯底里的声音来掩盖她对突如其来的黑暗的恐惧。

  “在呢老婆,我在呢别怕。”声音坚定沉稳,手上也传递着让人心安的力量,“看来这些小灯在听到你的提议后,已经很识趣的结束自己的任务。”

  “我哪知道它们的使用期限会这么短?”太巧了吧?她才说出口小灯就做出了实际行动。

  在时间还没到傍晚时,某某人就给她发了条信息,[亲爱的老婆大人,为庆祝今天你拿到项目,所以老公我决定:美美地过二人世界。]

  所以她开开心心地回家,又换了身漂亮的衣服,妆容也稍稍整理了下。

  苏越来接她时,还毫不吝啬地吹起口哨,[老婆你现在的样子真漂亮,我都有点舍不得把你往外面带。]

  她娇娇羞羞笑着,在满怀期待的的结果下她等到的是:身穿华服手捧快餐盒。谁有她这样的庆祝方式?不应该是美酒美色的美花眼乱吗?

  [你不是要过二人世界吗,这么多小灯会不会太亮?]

  [还好吧,一个个当我们二人幸福时刻的见证。]

  为缓解尴尬,她只好又说,“这些小灯是不是在说,我们幸福的时刻已经过去。”

  黑暗中的苏越轻轻缓缓笑出声,“怎么会,正因为我们要开启另一篇更幸福的时刻,所以这些小灯才会非常识趣的有所行动。”

  跟苏越久了,话里的最终意思她多少还是能捕捉到点,尤其是苏越天生的性子。用苏越的话说:老婆只想对你好。

  还好现在黑灯瞎火二人都看不到对方的脸,不然,她不自然的表情肯定被苏越逮个正着,然后又借机说些让她耳红的话。

  可是推理中发生的事并没有来到,反而在眼前出现另一道的:亮光。


  (https://www.114wxw.cc/book/43920/151601873.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