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良夫在此 > 262 有点丢脸(二)

262 有点丢脸(二)


  就这么几个字,把意桐气得头顶上直冒白烟:

  见到她的人都叫她一声范大小姐,连廖青青也不例外,她也不是刚到,这男的一定是成心的!

  “你又是谁?”

  “我是谁,你不知道?”好吧,他刚刚想起来眼前这位好像是在盛怒中的人,就在一楼大厅处见过。

  意桐眼一瞟,“小副总,无关紧要的人你们也能随随便便放进来,姚氏的安保什么时候这么大意?这让我们合作的人会怎么想?”

  苏越又怎么会让人说了去?“小副总,她到底是谁呀?她的底细你们清不清楚?你们要把项目交给她,我可替你们公司的名誉担心。啊我想起来了,她没拿到。”一耸肩表示他想错了的表情。

  目中无人淡淡凉凉的诋毁,又把意桐给气出硬伤,“我们的底细还不需要你来认可,我们公司在行业里可是有口碑的,你一个小小送货的知道什么?”

  苏越无所谓一点头:这人还是第一次当着他的面这么直说,连廖汀都没这么直接。“我当然不知道你们公司,我只知道一家,那里有位姓廖的设计师我就很看好她,廖设计师可真当是不可限量。”

  接着朝青青一眨眼:他是不是很好?求表扬。

  青青回他一个“无聊”的眼神。

  “能不是吗,自己的相好在,其他公司你怎么可能看的上眼?就是不知道这位相好的,你能持续多久?一个月呢还是二个月呢?”

  “不好意思,我们二人在一起已经超过你说的那个时间,而且我们二人还没腻歪够,在我看来,持续七十年也是没问题的。”

  又顺带朝青青一眨眼:他是不是很棒?求夸奖。

  青青回他一个“幼稚”的小眼神。

  “你未免太把自己当回事了吧,到时候,你还能在青青身边?说不定早在哪个温柔乡里横着了吧?”

  “哎呀这都被你发现了,我从年轻到老年只有一个叫廖青青的温柔乡的地方,这都能被你这双眼睛看穿,你还真厉害。”

  再次顺带朝青青一眨眼:他是不是很听话?求点赞。

  青青回他一个“讨厌”的娇羞神情。

  “啊我明白了。”看到那二人明目张胆的互动小表情,意桐一讥笑,“敢情你们二个把姚氏这里当自己家使,连评定结果都能擅自更改。”

  不说还好,一说她才发现:在画稿上自己除了是片绿叶外,还趁机给这二人秀了回什么叫秀狗粮。

  一个个的都不把范氏放眼里?

  于是接下来的一小会儿时间,意桐带着遭受到的所有不平极尽诋毁着苏越,而苏越总是提不精神淡淡的见招拆招,应付的挺自如,

  要不是青青示意他停下,要不是青青眼神里带警告,指不定苏越肯定能把这个不知好歹的人说到送进医院。

  等他们这边真正停下,副总才紧接着说:“结果呢我已经公布,谁有异议?”

  一颗心跳上跳下的,就怕二边人员又站起来说有意见,但等了会儿,二双都安安静静坐着,所以他就暂时放下心来。

  虽然只有意桐一个人在那里用最后的力气在叫嚷的,但也只能由着。

  “好,没异议那就散了吧。”丢下一句话,在得到苏越点头首肯下,他一个人先撤了。

  他得赶紧找点东西吃吃,这一早上的,他的脑细胞他的汗水他受惊吓的心脏,都得好好补补。

  苏越从门口消失的方芯叶身上挪回视线,不再继续理会意桐用手指指着他叽叽喳喳的说话声。对上青青,

  “现在事情搞定了,你是回公司还是回家?公司呢继续工作,回家呢给你好好庆祝下。”

  “当然先回公司,后续的事情我要安排下。”哪个时间应祝都行。

  苏越点头没什么异议,就牵起青青的手往外走,把意桐的怒吼声也关在了会议室内,连同那位姚总的目光。

  那位姚总还在?等青青?嗯看来他得好好计划下,可是在一家公司,那个还是总经理的级别,他哪里防得住?如果对言能安分就算了,不安分的话……

  “青青!”

  青青打开车门正要坐进苏越的车子,后面赶到的姚新展就朝她喊了声。“姚总。”

  “要不我送你回公司,反正顺路。”

  “没事,我男朋友会送我过去的,不麻烦姚总你了。”

  盛情的邀约让苏越一听就是本能的一皱眉头,但就像刚才自己担心的那样,他又能防得住多少又有多少时间能在青青身边候着?于是他大方地劝。

  “要不你还是坐你们姚总的车子吧,反正是去公司,我这里去你公司还要再绕个路去丰越。”紧接着他才小声交待,“你小心这个什么姚总的。”

  大方和小气并存。青青暗笑,同样哑声地回,“不放心,那你自己不送我过去?”

  “不放心也没用啊,我倒是想把你兜在口袋里,谁也不会看到你就不用给谁机会献殷勤,可是情况不允许。所以啊,你要记住你是有老公身份的人,恩?”

  “放心吧,我时刻谨记着呢。”

  “记着什么了?”

  “记住我是有老公的人,与其他一切男性生物保持安全的距离,更是要拒绝其他男性的一切好意,没有你的同意,更不能有小于安全距离的谈话。”

  每说一字,苏越都满意的一笑,说到最后不禁感叹一番:他这老婆的悟性就是高。

  “你呢,你要做到什么?”岂能让苏越一人点头满意,怎么着也得让她的心里也同样舒坦舒坦。

  苏越摇头反笑问得多此一举,“当然是以一颗百分百刻满你名字的心,再用这颗真心全心全意服务于廖青青一人。”

  “忽视除了我老婆以外的其他一切女性生物,更得与其他女性生物保持够足远的距离,没有老婆你的同意,不能擅自说话。”

  未了抬头挺胸敬了个礼,惹得青青呵呵笑着晃动身子:嗯这番话说的不错。

  转身才发现,姚新展正直直盯着他们这边看得起劲:哎忘了还有旁人在,有点丢脸呀。


  (https://www.114wxw.cc/book/43920/151637114.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