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良夫在此 > 256 什么办法(一)

256 什么办法(一)


  照着对方的意思拨了号码出去,然后再回消息过去,[通是通了,但是部长没接。]

  [要不,你直接去姚氏?]又或者可以让那位男朋友帮忙。但这句话小甲只是在心里嘀咕,没有写出来让人看。

  青青咬牙:怎么去?没有人领着她她就以光杆司令的模样闯进去?然后又问,[那么二组的那人呢,她还在公司吗?]

  这里面的来来去去小甲也是知道点,[她也没在公司,我前面稍打听了下,说是跟着一起去姚氏了。]

  果然。青青把信息上面几个字反复看:她还在公司的另一个情况便是,二组的人去了。

  所以二组的那人是不是跟着部长跟组长她们一起去的?所以在组长告诉她好消息之后是不是又发生了什么变数?难道是她的稿子又被撤下,因为时间太紧张所以组长没有跟她讲?

  就这么来来去去几句话,就这么一愣一犹豫之间,时间已经过了好一会儿。

  一口气跑到大门口,来往的车子没有一辆能停下来,不得已打了电话给苏越,希望苏越能在关健时刻派上用场,很大的用场。

  苏越这会儿正在品尝刚刚到货的新鲜水果,刚要再咬一口时他的手机就响了:是青青。

  边吃边说,“老婆你这才刚上班又想起我来了?我们才刚见过面不是,呵呵呵。不是不是,老婆你日理万机,一定是有什么事忘了交待给我对吧?”

  耳边总有青青要打断的声音,为争取好的表现,他都先一步猜出来,但好像都不对。

  “你现在有没有时间,能先送我去姚氏吗?”插不上嘴,青青只得等对方说够了再说话。

  “你现在不是应该在姚氏了吗?”苏越一看时间。

  “具体我也不清楚,但现在的情况是我人还在公司,组长跟部长已经在前面就赶去姚氏,所以我需要去趟姚氏看看。”不到最后一刻,她还不想放弃。

  “那你在门口等着,我马上就到!”面色一沉,一句话已经把事情说得够明白:他的青青他的老婆他心中宝贝的人,又被人给耍了!

  再看时间,定稿会就要开始,或许也有可能会议会提前开始。随手一扔吃了一半的水果掉到地上后,人已经走出几米远,

  方锡看苏越火急火燎地朝外走去,把人叫住,“发生什么事了?”

  “我现在去下姚氏,你空了也去下!”最后几个字,苏越是喊的,因为他已经上了车。

  姚氏?有什么他不知道的安排吗?然后方锡看到苏越的车尾消失,又看到车头重新进入视线,接着看到苏越的头一探。

  “你先联系看看,能不能让姚氏的定稿会暂停?”不等会有怎么样的回复,苏越这回是真的开走了。

  开到半路上的他才想起来:刚才为什么要调回去?为什么不直接打个电话来的方便?来来去去这得几分钟被他浪费掉?

  留下方锡一个人站在那里脸色换来换去:能让老大出现这神色一定是大嫂的事,大嫂能跟姚氏扯上事情的也就设计那一事。

  所以听老大的口气,他大半夜起来牺牲掉睡眠时间而忙了大半夜的事,废了?没出现效果?没用了?

  想到自己的无用功,忙拿起电话走向车子。

  苏越赶到青青那里,看到人急急上车后,他就朝姚氏方向驶去。

  车内,他是一点不敢耽搁的抓紧时间往前开,而青青呢也趁这个时间把前面一到公司发生的情况又大致说了下。

  “你是说,这些消息都是小甲跟你说的?”

  “对。”

  “你能肯定她说的都是真的?”想起上次事情,苏越就不太相信小甲提供的信息。

  “肯定是真的呀,至少组长没出现,而且出来前我还特地跑到二组那边看人,确实是没在。”

  “……”那就暂时相信吧。

  二人达到目的地,还在车上青青便问,“老公,我那稿子不会又废了吧?”这问题一直悬在她心中。

  苏越一抿嘴:这情况显而易见,要不是被废了,这会儿的人应该在会议室而不是以焦急的语气坐在这里问他这个。所以没有回答问题。

  而方锡的车子也在后脚赶到。

  二方一会面,方锡就直接对苏越说,“我电话打去时说,定稿会议已经结束了。”

  先是青青一愣:这个时间明明应该是会议才开始没多久,怎么可能已经结束了呢?有这么草率的会议吗?还是说为了防止意外而让会议提早结束?

  “老大?”方锡问一时沉默的人。

  苏越也是没想到会有这样的结果:之前都安排好好的,青青的稿子重新得到赏识,接着接下这个项目。哪个环节出了问题?但是已经结束,那么他就不需要那么急了。

  回过神的他先安慰青青,“没事有我呢,结束就结束,不过我们都已经来了所以就进去看看情况,我们到底输在哪里。”

  青青是不想再进去:会议已经结束,那么结果就是已定下,那么就是没有办法扭转乾坤,进去看输在哪里是想给她添堵吗?

  心里纵然不乐意踏进去,但抵不过苏越的坚持。

  “我们就只是进去看看,自己看到真实的结果总好过听别人说,对吧?知道哪里不足,等下次有同样机会时我们也可以做足准备不让别人抢了先,是不是?”

  所以被说服:好吧,这次是没戏了,那下次的她怎么着也得紧紧握在手里。

  往里走上一段路,迎面就看到从里走出来的范意桐。

  而意桐她也是早早就看到远处的青青。

  二人视线一撞,就击出火花。

  意桐想起在店里受的难,想到自己长到这么大,在外头哪里受过那样的窝囊气?在面对面站着的时候,语气就不好。

  “真难得,我们又见面了。”

  “哦,你好。”青青回得懒散,因为心里想着事。

  “我听说你是在画画的,怎么有空来姚氏这个大地方?你不会是走错地方了吧?”

  站在一侧的苏越,脸色没有因为这话而有任何不高兴。


  (https://www.114wxw.cc/book/43920/151749873.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