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良夫在此 > 255 还在公司(三)

255 还在公司(三)


  好像是那么个理。

  好吧,她就暂时相信苏越的话。一会儿,又忍不住问,“那你们不按时支付资金是怎么回事?”

  苏越便耐着性子的把事件从头到尾一字不差原原本本实实诚诚都说给青青听,直说到青青眼里没了疑惑疑问的哦着,最后听到明白二字才结束。

  “不是明白了,怎么声音还闷闷的?”

  青青相信苏越,那么也相信苏越说的话,到这里,她心里的最后一口郁气也散得无影无踪。只不过,

  对于苏越说的,彭佳玉转走的钱及廖汀有意的袒护,她心里是复杂的滋味。但是,那又怎么样,所有不开心的都已经成为过去,她现在也有人陪着不是吗?

  一个可以任由她打骂任由她作威作福任由着她心情来施实处理的,可以受尽她不好的更可以承受她不好的人。

  看看,还是不错的吧。

  苏越是不知道青青在想什么,在看到青青眼神里的转变最后是亮堂堂地盯着自己时,心里一时痒,于是劝着。

  “老婆,我看时间很晚了,不如休息吧,明天还得上班呢。”

  青青嗯了声:这一闹确实是很晚。不过,“你这是做什么?”问一只脚跨进卧室门口的人。

  苏越讨好一笑,“扶你到床上。前面玩的有点累了,便扶一下。”

  “嗯,人呢确实是累的,这几步走的确实比平常的沉,只是我怎么会好端端的累呢?”

  “这个嘛,”在对方期待的眼神里,苏越学乖的没有往下说而是及时制止。到最后他肯定会有一项轻不轻重不重的罪名,而进不了卧室。

  因为是他主动挑起二人的追赶游戏,因为是他一直在人身后不停地追追追,因为是他让青青累上加累。所以,他收起前面侥幸的心里,很谦虚地回。

  “我家老婆那是女强人,”更是他敌不了的战斗机,“所以这几步路老婆你根本没有问题的哦。”好吧,反正他也解了馋,空个时间档没问题。

  “嗯,你有这个认识很好。”青青一笑。然后将手一伸,对上人家莫名的眼神,提醒,“你不是要扶我过去?”

  “遵命老婆大人!”苏越咧嘴一笑,狗腿的弯腰伸手托住那手,将人扶过去。又再呵呵一笑,“老婆,要不我再你捏捏肩?”机会要自己争取的。

  “说什么,我没听清楚?”

  “我说,你一个人在这里睡着感觉到吵吗?需不需要给你加点什么娱乐设施?”

  “再说吧。”

  “好咧,那晚安。”

  躺在床上的青青始终笑着:看,她现在的生活比以前也高了很多。所以廖氏的事,她还是不要参与了吧。

  这天

  在沙发上等着要一块儿出门的苏越,左伸右探的好一会儿后,都不见青青出卧室。等不及的他走到门口,往里一探头:还在选衣服。

  因为今天是青青的大日子,进公司这么多年,还是第一次碰到个大项目,也是让她参与到最后,虽然后面有点不顺,但往前的方向还是让她心情高兴的。

  苏越看桌上的梨没动,就拿过来走进卧室,亲自给青青喂食。“来老婆先吃一块静静心,不是说轮着穿吗,怎么又犯起愁来了?”

  她嘴里含糊地回:“今天可是姚氏定稿,所以我想穿得好看点。”

  苏越一点头但没给意见:因为对方所想的他都支持,照他的意思好看点说的轻,好看到严重才能符合他的心境。所以他安静立在一侧,一块一块的把梨给青青喂进去。

  青青嘴里吃着,眼里挑着,脑里想着,一直犹犹豫豫着,“你这梨效果不好啊。”

  苏越明了,“大概这样的份量你已经免疫了,不过老婆没关系,这一份搞不定,我给你再来一份就是,吃完后说不定就能选出一件来。”

  “……”无数个问号朝提议的人飞去。在看到端进来一盘超量的份后,青青没有拒绝的又吃起来。

  终于吃完第二次送来的梨后,青青选了其中一件出门。

  因为时间浪费不起,而把前面的功劳归于梨上面的某人,她只能送上呵呵呵三字。

  到了公司后,她看到组长的门是合着的,安安静静。

  这个时间点,应该是底下人汇报工作的时候,进进出出不该是合上,或许组长她到哪里去了吧。又耐心地等了几分钟,她才上前敲组长的门,是关着的。

  心里有疑问可还是继续等着,可一直不见组长进办公区。

  渐渐的,她就没了要继续工作的心思:眼看定搞会议时间就要到了,可组长的影子在哪里都不知道。没有耐心再等下去的她,拨了组长的号码出去,可却是关机。

  另一边是偷偷摸摸的小甲,在青青进办公室不停走向组长办公室后,就一直悄悄瞄着青青越来越不安的神色。

  她是想上前搭话,但是想到自己之前做的事,虽然不是主要指事的人,可也有不可推脱的责任,而且重要的是,事后到现在对青青的不理不睬。

  所以,她也拉不下脸主动跟青青搭话,捧着手机把信息编编删删删删编编后发了一条过去。

  [组长一早直接去了姚氏。]

  青青看到后,转身便立马问人,可是又看到小甲躲躲闪闪的神色,只得也同样发信息过去问,[组长怎么一早就去了姚氏?]不是应该带她一起去的吗?她人都还在公司呢。

  [我来的时候,刚好看到组长上了部长的车子,打听后才知道,她们那是去姚氏。]

  [还有谁跟她们一起的?]她人还在公司呢,那么一起去的人有谁?是二组的人吗?一个个问号闪过,青青自己都回答不了自己。

  [这就不清楚了,我站的远,车里还有谁我也没有瞧出来。开始我以为她们会在半路上接你过去的。]青青进最后评定的事,她后来才知道。

  [没有,根本没有这样的事,没有跟我说过什么也没有给我一个电话。]组长的电话到现在还是打不进。

  [要不,你打部长的电话试试?]


  (https://www.114wxw.cc/book/43920/151787965.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