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良夫在此 > 187 选哪一个(二)

187 选哪一个(二)


  一句话怎么够?当然还有。

  [这个客人很重要很重要!也说了多次,一定要按客人的要求来!你们一个个都听进什么了!]

  [你们一个个的画的到底是什么!有没有把我说的听进去!看看你们一个个画的,三不三四不四你让客人怎么下定主意拿你们的稿件!]

  不止他们这个区域,怕是整栋楼都听到组长恨铁不成钢的声音。

  苏越一翻后直接把书一合,再把青青扶起,“如果我不提早回来,你是不是准备看到天亮?”

  “也不是没熬过夜。”青青气沉丹田,尽是让自己变得沉些:打算再看会儿。

  可再沉,苏越也有如拎小鸡似的将青青一提就起来,说:

  “熬夜这回事只能在没遇到我之前,你之前的那些不好的习惯都得统统改掉或者遗忘掉,所以以前那些不好的我就不跟你计较,从现在开始到以后,有好的习惯我们才去做。”

  “所以关于这个睡觉的时间点,我们得说好,不然过了那个点你还在工作,我会不高兴。”

  青青又打了个哈欠,手也顺着搭在苏越肩膀上,“可是资料我都没怎么翻。”

  “翻什么资料,老公我明天带你去实地看看,让你好好亲自感受下真正的古风人文,不是更好?”

  “那工作怎么办?明天又不是周末。”

  “请假呀,就二三天时间,很快的。”

  “又请假?”她难得请回假,组长那边估计可以放人,只不过,“你行不行呀,到时店长又对你有意见。”

  “店长他还排不上号呢,他再有意见也比不得我老婆的事大,他们那些事都得靠后。”一扬眉,一脸“求表扬”的神情。

  “……”干笑一声。

  因为青青满脑子想着稿子不过关要怎么样画才行,所以没有太费神去计较苏越进不进卧室的事,粘着枕头想着想着就入了梦乡。

  可是第二天早上看到苏越高兴到不行的样子,她就有些不满意,在反应过来这件仅次于稿子的事情竟被她忽略。

  吃好早点,筷子一放,双手叠加,“昨晚还是在沙发上躺了一夜?”

  苏越诚实一点头,嘴里正在嚼着吃的。

  “你早上的心情好像不错嘛。”她的耳朵好的很,听到苏越在厨房里还哼着小曲。

  苏越呵呵二声,“还行。”

  “所以,昨晚睡在沙发上让你的心情很不错?”

  花了几秒苏越才反应过来到底是什么意思,“误会误会。”含糊着立马接上。

  接着一抹嘴一吞食物的解释上,“我高兴是因为我想着我昨天提出来的方案,有了落实的地方,那,这二个地方怎么样?”

  他把手机递出去,“我只是在想去哪里看看比较好,比较适合让你找到灵感,所以我昨晚查了很久。”

  青青没接过,先问:“你昨晚挑的?”在得到保证的情况下,才接过手机,“这二个差不多。”没有选就把手机还回去。

  “那么地点我来定好了。”低头选了下,苏越再把屏幕对准青青,“怎么样老婆,就选这个地方好不好?”

  青青看了眼,先点头:暂时把别的情绪先放下。

  “那就这么说定了,我们去这个地方找找灵感。”

  青青疑惑地看面前的人:苏越的行为很是配合,还有点过头,只不过是选中了地方,那脸上的高兴劲都不知道从哪里来。

  而且苏越这家伙眼里闪过的光是怎么回事?看着就不像是灵光一闪的那种普通的光,分明带着丝精明。

  “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情瞒着我?”

  苏越咳咳二声,把备好的一盒梨放进青青包里,让她带去公司趁休息的时候可以吃吃,然后才呵呵笑上几声。

  “我能有什么事?”

  “我看着就像是有事。”

  “再有事,我也是因为我们二人可以一起出去玩而高兴呢。”

  青青又问,可苏越还是那句话,问不出只得带着奇怪的感觉去上班。而这一路,苏越又哼起了小曲,听着都欢快得很。

  “真的没有什么事?”下了小摩托,她又问。

  “没呢,哦对了,就只一件,请假的事别忘了。”

  青青抿着嘴往里走,走到里面转身从玻璃往外看,看到苏越扬着笑朝前骑了去。

  今天还真是个奇怪的一天

  除了苏越莫名笑不停的脸,还有就是小甲对她的别样目光。

  自她一坐下,小甲就用她勘测力甚强的视线一直对着她的后背,此次的强度比以往的更加感人。所以她在反省,到底又做了些什么让小甲如此坚定不移。

  “你又怎么了,奇奇怪怪的?”二边拉力之后,还是小甲先到她这边为胜出,然后她就开口问。

  小甲只是呆呆地看着她,双眼满是同情,是的,就是同情没错,她没看错。

  这么紧要的关头,还在她这里添乱吗?“干什么呢,组长要炒掉我?”猜测。

  小甲机械摇摇头。

  “那就是因为我们这个组表现太差,谈的项目告吹了?”

  小甲又是一摇头。

  “什么事呀?你说出来行不行?”她可不像小甲会各种猜测。

  接着小甲是开口了,只不过是重重的一个哎,然后没有了,接着再用那眼神看人。

  小甲她心里也急呀:

  有些事让她怎么开口?难道让她直接跟青青说:

  嘿青青,昨晚她出去让神经放松放松时正好看到那个男朋友跟一女的从某家餐馆走出,没有第三人,所以觉得那个男朋友是出轨了呢还是去会情人呢?选一个吧。

  她还不被打死吗?可是要拐着弯说,她怕藏不住话,最后还是会良心不安地全部坦白出来,到时青青要怎么办?

  再说,上班的时候看到青青脸色不好,而那位男朋友却是开心的很,所以肯定发生一些摩擦,不然,青青坐在位置上的也不会有心事的样子。

  所以,她还是不要开这个口,说不定青青已经有所察觉呢?她再一说的不是在添油?

  嗯,静观其变。

  至少那女的样貌,她没看仔细,毕竟只是一眼带过。

  “……”什么跟什么呀。


  (https://www.114wxw.cc/book/43920/152281719.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